供養 冤親債主精油燈 請注意

金冤燈 -- 金剛護法冤親債主 --一次最多可供十顆

天冤燈 -- 天龍八部冤親債主 --一次最多供九顆

地冤燈 -- 地界冤親債主 -- 一次最多供九顆

 

**當然想供一顆也是正常可以的

 

~~~~~~~~~~~~~~~~~~~~~~~~~

佛祖開示我如此去做 --

1. 叫我供快一點,不要拖了,時間有限,時機很重要 !!

2. 金冤--我早上就已供養了,

3. 天冤,地冤,最好是下午三點開始供養,到晚上8-9點還可以,到了十點就不用啦 ! 太晚了

4. 要準備 溫水+熱溫鮮奶

 

我的下腹部,冤親債主那三個脈點,在一獻供時,就會自動轉動了 !!

要還的債務數量其實蠻大的,金冤燈,天冤燈,要還到大約複方精油的量各約400ml 的量,

將400ml各做成精油燈,以點燈之力量,償還濟助冤家從骨血海內出來!

 

地冤燈,要還到約500ml的量,這是指我,

至於各位呢? 精油燈之數量可能非常龐大 !  故,就只能儘力了.

 

就要快點還清冤親債主的欠債,這是自救救祂們,

切斷與冤親債主的連結線,將那個墮入畜牲道的因切斷,可以除去將來無邊痛苦 !!

 

我給各位的建議: 快點還債 !! 快快!!

待下週有空,po上來 "焦面燃大士"的幽冥界開示事,各位就知道,快供冤債燈多麼重要啊 !!

 

快! 趁現在天中脈剛好對到人中脈地中脈的時機,解脫時機很重要!! 

千萬年才等一回! 下次就不知何時年日了!!

沒看見4/4那天,血月亮出現了嗎?! 多麼重大之事啊 !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