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要寫些什麼使用感想或心得回報給老師,但是一時之間要寫出個什麼似乎又無法具體的描寫,因此就做罷。

最主要是我的心無法到達很竟很細微的地步來觀察事物的改變和遷易,如果硬要說出個什麼,我想要用『一種莫名其妙的、靜靜的、淡淡的、細細的安詳、喜悅、幸福和平靜的覺受。』這樣的語句來形容這段時間供養冤親債主燈的心得。

小加註:

這種感受才是真實,人,本就應如此活著,無貪.無嗔.無惡.平靜喜悅安詳幸福寧靜 !

~~~~~~~~~~~~~~~~~~~~~~~~~~~~~~~~~~~~~~~~~~~


先從我的心臟、心包經脈劇痛說起。

我記得在等待冤親債主燈寄到之前,我大約六年前開始發作的心臟痛痼疾,本來透過藥物和飲食控制得還好的,開始莫名其妙的劇痛起來,

可是,經過

20盞--天龍八部冤親債主燈、

18左右盞的--地界冤親債主燈、

7盞左右--金剛界冤親債主燈,

 

供養之後的今天,

很明顯的心臟痛的痛感和壓力減輕很多,那種感覺可以用『如釋重負』來形容,有一種長久以來背負了很沈重很沈重的壓力,好像慢慢的卸下來的感覺,好像放下的所背負的重物在路邊喘息的感覺。說雀躍嗎?但是卻帶點憂愁;說如釋重負嗎?卻又帶點哀傷;

那是一種很複雜的感覺情緒,(行文至此突覺鼻酸,眼眶泛紅含淚,不明所以)。就像祝福至親好友要遠行,知道這樣的離別是極其幸福光明美滿的,但卻帶點不捨得離情。

小加註:

說雀躍,卻帶憂愁,說如釋負重,卻帶哀傷 -- 這是一種矛頓情緒 !

用如此簡單的方法,用如此簡單的付出,去償還過去那殺業重罪,虐待重罪,已過度便宜他了. 無奈的是,因為要解救這些受盡痛苦的亡靈緣故,所以,這三盞冤債燈出現世間為救度祂們 !

雀躍的是他的身心能從長期來的纏縛解脫; 憂愁的是,人本具的佛性,如此對不起他人的罪,如今卻用此方式解開,所以,僅管如此,"小渠"仍需要好好的在佛前拜懺 ! 懺罪懺到痛哭流涕才行 ! 好好懺悔過去自己的殘暴殘忍罪行!

帶哀傷,自己的良心苛責自己,故帶著哀傷之心.

 


我的孩子,從出生就很容易夜哭,現約三歲多,情緒的波動起伏表達得很大,常常哭鬧,一天我靈機一動請我的孩子自己親手供養冤親債主燈,結果發現情緒慢慢漸趨穩定,發脾氣的頻率減少,我的直覺是點冤親債主燈對我孩子晚上安眠、情緒穩定有幫助,持續觀察中。


我的太太本來體力不繼,可是進來發現體力好像沒有像以前這麼耗弱,掉頭髮的情形也減少很多,尤其是好像比以往更有自信心,自己主動練習開車、自己主動安排和公婆的聚會、對未來較為樂觀光明。


心裡懷著十分感恩的心,謝謝老師能夠讓我供養冤親債主燈,讓我可以向我的冤親債主懺悔贖罪。


感恩。


小渠。

PS:這篇文章可以請老師張貼在部落格上,祈願更多的人可以供養冤親債主燈,讓更多的生命離苦得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