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頭 與 想法 之間--差距16秒 / 想法與 說話之間--差距5秒

1. 念頭,是超越光速,故稱: 超光速. 因為念頭不是走距離,如果依距離去行走,所花時間是極其久.

所以,念頭是超光速,極其快速.  某a起心動念到某b,那樣的速度是超越光速的快.

 

2. 而思想,是音波及光束,思想的速度比念頭慢16秒.

這裡是有等級區分的,思想是一種音波,某a對某b有想法,它散出去的是音波. 同樣有二種區分,一是音波,二是光束.  第十三地就是達到光束.

 

3. 內心說話,是聲波; 而將話說出口,亦是聲波. 聲波藉由物質的傳達就更為大聲,力量加大.

聲波,比音波,慢了五秒.

 

4. 從前有一天我正在看天空,忽然間看見一台白白奇怪飛機像跳躍式的疾速飛過. 隨後,我才聽見飛機聲跟過去.   那是20-30年前事,可見,現在國際間的飛機不知已經進步到何程度?

 

5. 而人的念頭心思想法說話,其速度如上. 有某A,他起了念頭想到我,我的眉心自然就會疾轉,這是念頭先到,接著,我就快點看時間,開始計數,時間是16秒,隨後,其思想就到. 

接著,再數,五秒,其內心說話聲就到.  他正對著我說話.

此人必須其色魂,過去已得證第三金剛眼者,才會發生這種事. 倘若無證者有念頭於我,我的眉心是不會轉動的.

而且,我他之間,二者都是色魂已證第三金剛眼者才會發生之事.

也就是說,在法界裡是"無隱私".

所以,看不見法界,聽不見法界,與法界單向不相通,人無法通法界,法界佛菩薩金剛護法可通人. 人不通於法界,其實也是一種隱私上的幸福,可知此事否?

倘若有通,就知道根本沒有隱私可言 ! 任何的起心動念,佛菩薩金剛護法諸仙甚至某些諸天,皆悉知悉見.

 

6. 因為,證第三金剛眼,就會看見的百萬億金剛護法. 以及看見無可計數夜間護法. 而且,可以知道他人的念頭想法及內心說話及說出口.  但除非證得文武本尊成就,否則,當此人離開同國,就無法得知對方內心思想說話.

 

7. 同樣的道理,起心動念+觀想+咒,說--去獻供養時

就是 心裡才起念頭,拿著 複方精油法藥,要做燒香供養,或抹香供養,這樣的念頭,就已經到達對境的心中了. 佛菩薩金剛護法對境已經都知道此事了. 因為三寶在昔日都是已證第三金剛眼者.  

重點在: 此物,必須是 "如法相應供物" !!

 

8. 念頭已起,接著,作觀想,就是觀想供物及以自性所升起的法性,而作供養.

觀想的速度比念頭慢16秒,念頭是超越時空. 而"想"是穿越時空.

此觀想,是要用自性所升起去作觀供物,那麼,供物與對境間就會形成連結. 以如此觀想,獲得法界加持力,而將供物供養給對境三寶.  祈願三寶慈悲納受此供物.

最後,要用聲波+音波(咒語)來加持此供物.

 

9. 那麼,這種供養,居然可以連結到極遙遠的他方星系去.  此便是藉由"如法相應供物"所產生的力量.

我拿著供養14~17地的複方精油法藥去作供養,何以14~17地如此遙遠,遠到不可數之遠,遠到深層宇宙,而我們是在宇宙邊處呢!!

此便是要仰賴如法相應法藥緣故. 因為法藥裡的DNA,正是與14-17地相應.  這裡面的相應,全仰賴出自於該界之DNA緣故.

 

10.就好像,何以起心動念身語意中造惡業,同時會在造地獄刑具牢房一樣. 難以思議 ! 

行邪淫在造魔道,成魔子魔孫. 這種道理,全部包含在中脈七輪十輪法教中. 

 

11.我拿著供養極忿怒尊忿怒尊的相應精油燈上供時,哈欠打都打不停嘴閉不起來,

因為 如法相應法藥 緣故.

 

各位, 如法複方法藥,如法精油燈,千萬年難得值遇,要珍惜,快點供養,自利利他.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