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復氣場 & 磁場"(簡稱:氣場)-複方精油法藥,將停售公告 ~

        剩下三天可以請購,就是: 2015年3/31, 4/01, 4/02, 4/03 中午十二點前

 

這支法藥,擁有特殊超絕香氣,是帶著木質調神秘香氣,

塗抹在身上,走出街巷,所有人都要對你側目偷聞你; 帶去宮廟,獻給 觀世音菩薩,所有菩薩統領的座下太歲星君,包括:女尊太歲星君,男尊太歲星君,60甲子太歲星君,及眷屬,部從眾,都急似瘋的蜂湧群至受供養.  就算供者手上拿著一個紙杯當供杯也沒關係 !

所有過去祖師,也全部湧出. 整個宮廟都非常震撼. 供者哈欠來不急打.

就像我過去到藏密中心道場,參加歲末年終,仁波切在上面唱誦敲打召請眾大護法一切護法時,當我獻上法藥在供桌上時,極快速的,所有大護法急切到全部湧出蒞臨,我得用圍巾蒙著半張臉,因為哈欠打到無法停止,嘴巴無法合起來,一定要張著嘴,外氣內氣的交替,忙到必須直灌中脈一樣.

我忙死了,因為忙到嘴完全合不起來,氣狂打成如此. 又怕別人發現,所以,只好蒙著臉. 仁波切在上面看我蒙臉要笑呢又不好意思笑出來,因為他看我似乎狂打哈欠,說不定以為我睏死了.

這樣的法藥,真是殊勝千載難逢.

特別是這支"氣場"(簡稱),它的香氣,卓越超群.

 

小林最頭痛調這支法藥,因為它太複雜.  裡面要先調出二支或三支複方(忘了幾支),再調主調時,再添加進去主調複方內 ! 

就像煮菜,菜裡麵裡如果只加調味料,香氣平平,倘若又添加一些早先煮好在旁等著的複雜魯味類,那麼這道菜會很有層次,更好吃,更香濃.

如果此添加之調味複方菜是二三種時,就會變得很香氣好吃極了.

 

而且,此種添加必須是協調的,並非亂加隨便亂想的.

自己亂想亂添加,就會調出很詭異的味道. 因為會彼此衝突,反而削弱其香氣,而變調可怕.

 

可是,本站這些法藥,全部出自聖佛所傳,是有傳承的,給我配方,第一次調出,就已特別到"殊勝而香",倘若做不是非常好,其原因必是因為原料,原料的辨析我能力尚且不足,故,添入的原料產生差異升降.

單方精油的原料採購,是一個重大問題. 每一批供應商所給的原料不一定全部一樣. 因為隨著季節,植物會產生不同的香氣等問題.

 

就像那罐已下架: 雲精

過去最初超棒,是因為我不惜成本添加入世界頂級原料,那些原料又香又濃到迷醉人. 後來呢,有些不同去了,何因?

因為原料變了. 它裡面有 千年黑雲杉比例很重. 一開始其原料售價,與後來售價差了好幾倍,且品質反而變了,變差了.  因為黑雲杉被蟲吃光光,好的都被吃掉了. 

乳香也一樣,原本co2乳香還可以買到,如今,買不到最上等品質,就算有機也一樣,味道變不一樣,變淡了.

有些脂吸,老外那些奸商,會給我假貨. 或稀釋過的,現在不知怎麼搞的,原料越來越貴,成本越來越高,而品質有些就越變越差. 但不論怎麼變差,目前我仍堅持用世界最好的,用到不是最好,都是供應廠商造成的,不會是我.

 

總之,氣場這支法藥,女人也許不怎麼愛. 我去外匯銀行要匯款,那位櫃抬銀行小姐說我香爆. 我下次再去時就將氣場帶去給她塗手,她一塗,就說不太愛,很像男人的木調.

我也不想告訴她啦,那支就是上次我塗在身上的香氣,而她說香死了,好香好棒啊的! 真奇怪! 傻透了. 每天被封在關閉空間中"上銀行班",蒙著頭做事,人生最重要解脫大事完全不知,佛弟子多能明白我想說啥.

我自己非常喜愛這支香氣,世間難得聞到的香調 ! 當香水也非常值得 ! 非常物超所值!

 

這支是供養所有太歲星君等,及殊勝無比,香氣特殊

太歲星君是...位在頭頂上的某些脈輪,相應於法界的 觀世音菩薩...及其眷屬. 

此乃中脈七輪十輪..等之密嚴界密法.下來的脈與上升的脈修法是不同的.應供養的法藥成份也是不同的.   

就像入的了法界之某界,未必出的了該界! 因為進去時的界主,與出來時的界主,經常是不同界主在統治!

我現在所說的話,是想求解脫的人都應該豎耳靜聽細思才是!

 

ps.

想購買此支法藥之人請注意一下,因為這支法藥的調製複雜,故,匯款購買後需一些耐心等候小林師兄調製,他手上還有其它事,故,可能要長一些時間等待. 但只要在時間內購買之人,都一定會讓他拿到.

小林是要偷笑 還是要偷哭? 一笑則無此法藥他變輕鬆,二哭則無此法藥法界多哭泣

 

欲購買者,請email: chiu1968tw@gmail.com

或點閱右上角"金字塔能量芳療網"購買,購買後,需要寫信到此信箱通知,匯款後請再通知一次

或打電話購買 (02)22136688 /0928608181 小林師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