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前天我在做各種法藥供養時,忽然聽見2015年楊仙星君說: 我欠他法藥未供,如果不供養祂的話,到時我也走不掉 !  我愣住了! 這...這...這..

2. 我就去問我的仙家求證此事,仙家告訴我,因為我之前 佛有開示: 必須連供12年不同的值年太歲星君,除了每年更換不同 太歲星君精油燈 以外,我需要另外再供養一個複方精油法藥給每年值年太歲星君.

3. 結果,今年2015年開始,我只供 "2015年太歲星君精油燈'而已,因為,忘記另外要去調給楊仙星君的. 以為沒事,混過去忘了就算了. 哪知...5/5那天,楊仙星君真的開口了! 說我還欠祂法藥 !

4. 我供了非常多不同的法藥給各界界主,及..先前上架的法藥通通都算是,另外還要供養非常多不同的法藥給整個法界,各界各層通通都要供養到! 一尊都不能漏掉 !  很多,我以後再細數給你們聽好了...太多啦....從上面到下面...全部...尚在努力供養中~

包括 冤親債主 ! 過往四氏祖先! 這些沒供養到,別想離三界而回胎藏界以上去 !  因為欠債未還完!

5. 人的欠債多到數不清,大家可知此事! 而我過去世以來已經還了非常非常多了,尚未還完! 今生要還非常細微的欠債. 包括:人情債,別人愛我愛那麼久遠的那種欠債,也得還! (哇~好可怕啊!連這樣也得還啊 !!) (聽諸佛開示我欠一個人愛情債也得還! 今生來此就是要將全部欠債還清!)

6. 有一個人愛我愛那麼深那麽久,已經很長久的歲月了,一直以來我都明知故不理,轉身跑不見人影去. 從天上愛到人間的人. 原來不可以讓別人愛自己愛的如此深,而自己辜負別人的愛情,這種也是一種情債! 我今生要找他還這筆債!尚未還!)

7. 先前,那位醫生我也欠他債! 在過去世前我是個四海雲遊的出家人,那位員外他送過我許多東西,僧服鞋子...食物..很多東西,今生我得將這筆債還掉. 佛教我燒300組正錫箔給他的祖先,送他一筆錢xx當作還清債務.

 

8. 我欠那四隻貓的債已還清了! 牠們四隻真的是直接在我家客廳出生要叫我還債的. 阿婆貓跑到我家停院,我就餵牠,牠後來在外面鬼叫我就開門給牠進來,牠又鬼叫,我又開門給牠出去,牠又鬼叫,我再開門給牠進來...於是,就拿一個箱子給牠,牠就在客廳生下四隻小貓,所以,我就開始養牠們了.

第一隻花花,在上次搬家時,牠跑掉後來聽說死了. 這隻因為我要餵食時,牠三翻二次直接飛趴我身上用力一抓,我血噴出來,以此原因牠折福我直接將債還清牠了.

第二隻金金,上次生重病送醫治療花了好多錢,沒死出院了,牠現在身上二大片毛剃光光,像穿衣穿破洞一樣,聽小林說牠也不在乎樣.

第三隻嘎嘎,上次被蛇咬沒死出院了,也花了我不少錢,牠現在眼睛變一大一小,笑死人了.

第四隻斑斑,二年前尾巴差點斷掉,我抱著牠照顧牠送醫治療也還清欠債了.   

而且,牠們吃的好住的好睡的好,又自由自在,我當然很快還清牠們了.

聽說阿婆貓已經跑到對面巷子地下室被別人收養了. 反正我欠牠不太多,因為牠過去生那時並不甘願供養那位出家人我,一直在抱怨生瞋心.

 

9. 這一生已經還好多欠債了!第一位欠債是還一個男的,在19歲時我第一眼看見他,唉呀,這個人是?! 就是在戰亂時這位員外他收留我,給我許多吃住...我就變成他的第四位妾,後來我開倉賑糧給饑民吃,還是用他的錢糧.

有一天我趁亂跑掉了,他氣的半死,因為他很愛我這位妾!

今生一遇見他,我真的都在還他欠債! 有一天還完了,忽然間我就想,他是誰? 莫名奇妙,我就遠離此人雲遊到各佛寺去了.  

10. 講這些給你們聽是因為,你們這樣聽,就會知道欠債欠的有多微細! 所以,你別以為當人老公可以隨便的,當人老公不好好當搞外遇,不願好好對待你老婆小孩,你就走著瞧,那種欠債以後遇到仍得還! 而且本利一起還!

當人老婆的,女友的,用騙的,用手段,太過份的揮霍,將男人錢都壓榨蒙騙拐跑,或將老公錢全部納為己有,奴役老公,妳將來有得還了.  公司裡的一張紙一個影印機,電話,你可別私用啊,不然,就有得還!還有好多好多 !! 想修出去,先還債吧!

拋棄老公不好好跟人說清楚理清,或拋棄老婆小孩,這種男人走的瞧,真的將來來生都會很慘的,還債還的很慘!

苛薄虐待別人家媳婦女兒,不孝公婆都有報應啊! 

將女人弄懷孕結婚,又繼續外面弄搞,都有報應的. 人家好好一位女兒嫁到你們夫家,婆婆仗著豪門就壓榨欺負別人家女兒,將人家女兒弄的像奴僕搬遭踏別人,通通有報應的 ! 講不完了,現在人真的都在胡作非為,完全無視因果報應,欠債已經欠到積欠如須彌山數都數不清了!

生了小孩又不養的男人,養了小孩不好好對待的,通通都在欠人. 

交了男友就拼命花他的錢,都在欠男人債. 男人花天酒地亂搞女人,以為事過境遷,這種人將來有得還債了!

總之,要學倫語好好做人,要講欠債事都講不完啦 !

 

11.別人替我們出鬼主意,你害別人坐牢,或犯下諸天罪刑,通通都算欠人的.

久遠前我在天上,有一位小女孩和我,二個小女孩一天到晚在pk,小朋友玩遊戲,我因為蠻聰明的,故幾乎都是我贏,她對我很生氣,以此原因種下她從天上以來就恨我,就只是因為小孩子間玩遊戲玩輸而已. 有此因緣,有一世她當我姐姐,姐姐很照顧妹妹,以此原因,這種就是一種欠債 ! 算欠她的.

這次我要到人間來,連這筆債都得還. 於是,就承擔她的外圍罪業,她接收我外圍福報,二個交換. 因此,此生我承接她的欠債. 這些冤親債主就是承接她的來,否則,以我已經修到文殊宮早已沒有這種欠債了.

冤親債主,我必須還 精油燈+複方

金剛護法來的冤親債主,天龍八部冤家: 各400ml 複方,地界來的,要還500ml

我一聽到楊先星君說我到時也走不掉,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冤親債主,身體那三個脈點得打開,否則走不掉!所以就快點跑去點冤債燈,及供上冤債複方蒸薰. 嚇的冒出一身冷汗!!

 

12. 對那位天上小朋友的欠債,她後來在人間是一位皇后,她旁邊有一位出主意的大臣,因為皇后叫他去殺一位禁衛隊隊長,那位大臣就派人去做此事,追殺了那位隊長. 以此皇后有教唆罪,而且害那位大臣得背上去地獄受刑罰之重罪. 連這部份我也承擔了.  今生已經快還掉此債了. 最後就拿一筆錢給此人,當做還清欠債.

這一定是真的,因為我看見此人時,已經知道他並非與我是有緣的,我看他好陌生,他看我好熟悉.

他身上一條魂過去生就是那隻小猴子,被關在馬戲班的猴子,長年被虐待. 我是出家人經過,就將小猴子買下來,替牠贖身,帶到森林叫牠去吧,牠不要,就一直拉著我的長長衣腳一路跟著我四處遊走,我就餵牠,對牠很好.

我身上穿一件破僧袍,身上常披著一件深咖色大麻衣遮大雨,頭上一直戴著一種大草尖帽遮雨陽,身掛一個咖包,身上帶著饅頭,餓了就吃一口,經常在野外石下樹下禪定,一棵樹下不待超過三天,四海為家,雲淡風清,直到現在的我心意仍舊如此不變. 房子對我而言都無意義,純屬遮風避雨,什麼物質都不留戀,錢財是財來財去. 外表看起來是在家人,其實內心真是到地的出家人啊!

出世俗家,出煩惱家,出三界家. 現在正要出三界家了,還清欠債吧 ! 今生要做在家人原因是,要還債! 還有一筆情債未還! 聽佛說,在天上時他愛我愛的這麼深,而我卻跑的不知人影不在乎,不去解決此問題,讓他如此痛苦,這筆債要今生還,他現正在人間!  當然今生有欠誰錢就一定會還,其它都還完,最後一筆就是這筆情債! 郎有愛妹有情! 得還這筆情愛債.

所以,那種戲弄別人感情的男人,他們要走著瞧了!

聽說有一位修密的男人,老是對道場女人修 "咕嚕咕咧懷愛法",讓許多女人神魂顛倒追著他跑. 他已經有同居女友了,卻瞞著女友在外面四處與女人上床. 女友一回來就扮演乖乖牌! 問此事我如何知? 答我就是知道嘛!

不可以對任何人修懷愛法,除非此女人是將結婚,或是老公太太. 就連他同居女友都不行!

結果這個男人表面帥帥(我不覺得啦,因為我的心其實是出家人,不會動情的),當時我那位女的朋友告訴我,遠遠指他給我看,我就覺得他帥帥的,但不會動心啦,真是的,我那位女的朋友擔心死了,很怕他看見我,怕他被我搶走,那是不可能的事! 我沒興趣,她不懂我的心.

後來,我就看他,他有女友ㄟ,長的白白的美美的,他在騙她ㄟ,把她迷得神魂顛倒的. 因為那個男人對她修懷愛法,而我看見他對她修此法. 別問我如何知? 答就是知道嘛!

最後他又躲她躲得遠遠的! 像這種,就是欠人情債! 過去生他是書生,有老婆,她是丫寰.ㄚ寰愛此書生.

這種對人隨便修懷愛法的男人自己要留心了,以後看他要怎麼還債! 破壞別人本有姻緣,自己吃不完兜不走!

 

13. 從前一位嘎舉巴仁波切,是我第二次去的藏密道場,我在素食店門口看見張貼廣告,說千手千眼觀音菩薩頂,我一看見他的名字,就,唉呀,此人過去生曾是我 丈夫 !

我就很好奇跑去看他,真的是特意去看他的,我第二次去藏密道場,第一次去竹巴嘎舉.

我去看他,灌頂後上前領受甘露水,我看他,他不認識我!沒將我認出來.  共去看他三次,他在第三次時看見我,就開始愛上我了,愛的要死要活,每天拼命對我修懷愛法. 真是的!

很久很久前,我是他的皇后,他一不在,我就落跑,溜出去玩,他常四處找我,對我又愛又恨. 不是像中國人那種皇帝皇后,較像大王之類的,不知何年代?? 久遠前.

因為我煩了,沒和他怎樣,但不想再繼續跟他在那裡常通電話,所以,我就遠離他,他也找不到我了.

這種也是欠債,所以,我待在他的道場待了六年,被他用情綁住我六年,只要他來台灣我就得出席給他看見我! 不然他就又心受傷了. 算命師說我和他還有七年的感情債,我就說我才不信,於是就落跑不見人影,他就離開傷心地台灣去香港不再來了. 過去欠他的情,讓他四處找皇后傷心,這樣也算欠他,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這種高富帥字級的仁波切,其它女眾真的迷他迷的神魂顛倒. 

他問我到底愛不愛他,我就ㄣ思考一下,我未說愛或不愛,他已經傷心說妳就是不愛! 別問我這個問題嘛,我是真的出家人ㄟ,從前外面看起來也算是美女級,但內心真的是出家人,問我愛不愛他? 其實我也不知道?!  這輩子沒愛過人,其實他不懂我的心!  他那麼帥,聲音那麼美,高富帥男,我看其它女眾愛他愛成這樣,他愛我愛成那樣,我真的不懂此事! 我開車經過他的道場,他明明在等我去找他,讓他看我一眼也好,但我就是像愚公移山,三次經家門而不入,走了.  最後結論,請別問我愛不愛! 到底什麼是男女愛? 不知道!  

看,連這樣都算欠債,真是的! 得六年待在他那裡讓他看得到我,用以還所欠愛情債.

14.欠債還沒講完! 我在成就上師前那世,服侍我的那位,就是那位美少女,她終一生都在我身旁服侍我,以此她也跟隨我升上去了.  可是,她因為盡心盡力的服侍我,離開她的家,留在我身旁,她的心願都未了!

她有姐姐姐夫待她極好,她也離開他們了. 尤其那位大姐,現在可好,那位姐姐今生變成她的同學,這二位變成好麻吉,二位是閨蜜好友,她真愛黏那位閨蜜好友,閨蜜比美少女年紀小一歲,卻像姐姐,都是她在煮飯給那位美少女吃,比較像姐姐. 

這二位同學上次未經我許可,那天我將那輛小白機車放在小林他們居處那邊,坐車返來我居處後就沒再騎它了. 那二位同學偷偷在小林那裡拿走機車鎖將車騎出去,第四次就出了個大車禍! 那位同學撞斷好多條肩骨,美少女撞受傷雙足,半年時間都在治療,真慘! 所以說,可別偷拿我的東西啦,不然,就不太妙!

因為美少女同學在過去世時是她大姐,那位大姐常在美少女面前毀謗我. 因為她妹妹一直跟隨我,她妹妹跑去出家,一直跟在我身旁服侍我. 她一直在背後批評毀謗我.

此生一偷騎機車,她騎車載美少女,就撞斷身上幾根骨,蠻慘的.

佛祖說:這位美少女,投資報酬率最高,因為她服侍的人證上師成就 ! 所以,她上生,連今生要極其豐富回報了! 除了物資回報,就是法的回報,諸多密法全部要傳給她的.

所以說,種福田還真要看對象,真的沒錯! 那幾隻貓從前曾供養我,今生除了吃好穿好住好還受盡疼愛,又自由自在隨便牠們啦.  每個獸醫都說那幾隻貓異常乖巧,別人家的貓可兇啦!

被充滿愛疼護長大的孩子,性情都非常溫順的! 而被父母兇,打罵,壓迫的孩子,除了壓抑性格以外,創造力也愍滅一般,內心還可能充滿了恨,又很兇,藏於內心. 因為拷貝父母.

所以,請用很大愛心奈心給小孩愛吧!

上次我素食店吃飯,隔璧桌孩子才二歲吧,她說要喝水,他爸爸居然好兇啊,罵她說不行,要吃飯了不准喝水! 小女孩一直說渴,...爸爸一直兇她 !!

我在旁邊看的目瞪口呆?!

幹嘛啦,應該說: 乖乖,喝一點點喔,不能喝太多歐....不然胃會痛痛ㄡ...要一直用愛呵護才對啊! 真是的! 那小孩長大一定會怪怪的,將有寞名的恐懼害怕出現. 要用超級愛心愛孩子才對啊!

 

好了,還債篇,囉哩囉唆,抱歉啊,看了煩就別看了,純屬心情日記! 碎碎唸還沒唸夠ㄟ..怎麼辦?!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