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到十二尊大威德天,就想到幾件事,就覺得很好笑,講給你們聽 --

我剛才上網去查什麼叫: 天干地支,就是天干化五形,搭上地支,變成60甲子....(看了眼花遼亂),

五形就是 五方佛 及 各別之曼達拉菩薩金剛護法. 亦及 五方佛界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金剛護法.

 

1. 我記得先前文章我寫過,那天晚上我在唸不動佛咒,唸著唸著就自然進入禪定,看向眉心,眉心一直振動的很厲害,一副要開眉心眼的模樣. 就好像22年前我去準提寺共修到第六天,我在那裡看眉心,眉心就出現大白光團..藍光團..紅光團..忘記了次序,現在隨便寫一寫,就像是在看一個山洞,或要進入銀行洞. 

準提寺的事就不講了,現在要講好像是一年前? 我在那裡唸不動佛咒,唸著唸著看眉心,眉心一直振一直跳,我很專注的自然要進入某一種? 什麼,

忽然間,我聽見很遠方瞬然有一道怪風,呼嘯而來,由遠而近,咻~~咻~~咻~~~還發出了極其尖銳之聲ㄟ.

很明顯是突然來的,原本大地風和平靜的,瞬間來怪風,它就哪裡不撞偏要選我家樓下,大樓庭院外面小馬路,馬小路對面是一面鐵片牆,為了防止人掉進山谷而建的鐵片牆,

那尖銳的強風就偏選這片牆去猛撞它,砰砰砰碰...不停撞,我就很明顯覺得 "這真的是故意的! "不知是誰故意去撞那片鐵牆,很惹人厭,真的! 一直大力狂撞,我就被它干擾到 煩死啦,因為注意力轉移到那裡去了,不注意都不行,夜晚寧靜就那片風那片牆在那裡狂撞,從來沒發生過這種事!

我就不修了,出定.  一出定,那陣風呢? 就很快消失了,不撞了!

 

2. 前一陣子我就問佛:那陣怪風事

佛說:是 風天 弄的,不讓我那樣修眉心輪

問何因? 答: 因為第三金剛眼不是那樣修的,如果想開肉眼,要先證第三金剛眼後才起修肉眼通.

 

3. 講到水天,就是將水都潑進我家來,就是以前我在供很多很多花給諸天金剛護法,水天一高興就狂風大作,都在前面陽台狂風吹大雨打,另外這邊屋沒有風雨,就是水天弄的,將整個水潑到我家,我房間一片都在雨水中.

而且,還有閃電打雷ㄟ,就閃在我那陽台爐前,一道閃光在眼前,嚇我一跳,從來沒發生過這種事. 打雷閃電好像是水天的部下嗎?

 

4. 日天,是否為太陽神? 太陽星君?

從前文章寫過,我去一朋友家,他家樓上有供奉那太陽星君,有很多人去他們那裡拜,是家中設壇那種,而且,他們有在弄什麼起乩那種,

那天去他們家那裡的人,大家都在試附身,我就跟太陽星君說也要試,但就附不上來,

晚上我睡覺太陽星君半夜來,臉色紅通通,發出烈燄,戴帽子,哈哈大笑,我的一隻手不聽使喚手掌拼命搖,我就用另一隻手抓住這隻手,超不爽的,因為我在睡覺忽然被祂弄醒,祂還哈哈大笑,我就生氣了,

不要再附身了,走啦! 就是太陽星君,看起來似乎性格很大氣大方開朗陽光 ! 哈哈哈哈...大聲揚頭摸鬍子大笑.

就是他們那個壇,我在那裡,他們的女乩身就忽然間來,她說有觀音菩薩部下神將叫她現在立刻前來,她就快點過來,因為,觀音菩薩忽然臨壇了,她說觀音菩薩幾乎不去他們那個道壇.

那天我去,她就跑來起乩說:觀音菩薩問我可記得我是誰? 我說:不知道

說了一些話,就是說菩薩身邊那位 "小龍女",不過祂們不是這樣稱呼的,是稱:玉女

所以,別以為我自己愛叫自己小龍女,不干我的事,此名稱是上面要我這樣稱的,後面再加(妙音)二個字,也是上面要我加上去的.

寫部落格也不是我一定要寫的,是佛安排要我寫的,為了治療我的自閉症,因為我都不和人類說話,佛安排很多事叫我開口說話,話說多了,就是寫部落格,聽佛說可以治療我的自閉症,現在已經好很多了,剩下50%未治好.  聽起來似乎還蠻的多? 不過佛說沒關係,塗法藥,將心輪塗一塗,每天要塗,讓心情好,心就開了.

 

各位也弄錯一件事,以為閉起來修就修成了 !  答: 錯 !

其實,修行有次續,第一第二心結,一定要 開開心心,

所以,開心度日很重要,因為也是修行第一階要做的事. 想交男朋友女朋友,就開開心心去交往,不要活的像已經死掉的人,假如想活的想死去的人一樣,越修越老,以後死掉後去墳墓住,在那裡要度過千年萬年活的如死人般的日子可長的很,不急著當人時活的像死人,死氣沉沉,慳吝的很! 吝嗇到連一句讚美的話都說不出口!  

 

5. 現在我正在修一種忿怒法,聽本尊尊主說我等我修熟,將法帶去x國修,所有龍族都會去那裡降雨,解除旱災.

我腦袋有二尊音魂,二尊都是秘密尊,忿怒尊,一尊和龍族有關,是龍族公主,叫:龍彩鳳公主的分靈

聽到此我自己頭上三條線,因為我們人類無法弄清楚,什麼色魂一條,音魂二條,腦袋還有二條,原來我們人類是組合體,而這個 "世俗的我"其實是業力所組合之緣而出生成我,假如修一修,將業力淨化,這個我就消失不見.

假如不好好修,死後 罪業所生的我, 就繼續六道輪迴去,而且每況越下,一生一生越來越沉淪.  

話說我腦袋這條魂,就是什麼事都不想管的古靈,是尊貴天后聖母的女兒, 什麼? 聽不懂.

沒關係,那就是為何我閉伏魔手關時,出關後,滿天擠滿......的諸天天龍八部...聽說擠的水洩不通沒有一絲縫,大家爭先恐後一定都要吃上一口火供供品,每個都要和我結上一個緣也好. 難怪整個天都變黑色,狂風巨浪這個排山倒海幾乎要吞滅這個新店.  聽說祂們都超開心在等我修此法,好好修一修呵 !!

我一修當然就好幾個脈輪轉個不停.

各位用法藥供養,佛開示關於例如:威猛燈,

上市的 威猛精油燈,這盞燈是 "成就燈",假如你供養,會不會觀都無所謂,一供養就會淨化你頭上脈輪,只要淨化到96%,你的頭上那相關脈點就會轉了.

 

6. 天了十二尊天,要稱呼: 尊 字,這是佛加上去的,因為我說 十二天,佛說十二尊天,不能沒禮貌.

天干地支,請自己上網去查,地支就是幽冥界界主所統領,那支法藥我已經幾乎供完200ml了. 供養幽冥界界主及其部從眾.  所以,地支十二尊天之一玄天上帝叫人傳話給我,需要一盞精油燈

現在已經完成了,也供上去了

 

7. 我還要再調製好多法藥,成份非常複雜,今天我 自用 威猛燈複方,就會被我調出來,然後供上去,接著還要調好多種法藥,累慘.  還要製作十大明王法藥,就是 喜金剛法 裡面的十尊大明王,這是非常重要的守護尊.

以後得要加修這種法ㄟ 各位

我得將金剛杖法全部聖佛的法藥全部做出來,從最上面供到最下面,冥界入口守護軍的法藥100ml多早就供完,到...最後要供完60甲子12太歲...什麼,我也不懂 !

佛說,我一次做出12種不同成份,第一輪供三種,分四次,很快就供完了,不需要等十二年ㄟ

 

8.幾乎所有很多人都認為,禪定,才是最快成就,就是什麼都不要做,坐下來,不論用何方法,或許數息,或則...

但其實,大家弄錯一件事,以為這樣比較快,其實那樣是最慢的.

最快的是 獻供養,這件事才是第一階段要做的事.

要修行分好幾個階段,第一階段要= "供養法藥"+修 瑜伽行觀法+修 忿怒尊法+練功,練什麼不告訴你們,

第二階段,還是 "供法藥" + 修...

第三階段,...

它們是有分階段的,不是全部都一樣. 不是"急其所不急,不急所應急".  急著修六大金剛法的人,就是. 急修上面的法,不急應修之法,全部混在一團,亂七八糟.

花香燈塗果 要供滿各十萬,脈輪都轉了,不過不是你們想的那樣擺上去唸一下咒而已. 首先要供上如法供物. 不想講了

 

9.不過有一件事,劍葉橙葉已經到貨啦,超開心的,就是我在調製威猛燈會用到的植物單方精油,

另外一種 鼠尾草,哇,是草味ㄟ,我從未進口此單方,現在也到貨了,我第一次聞到還是近期之事,本來從不買這種單方,光聽名字不想買,因為我有偏見,這樣不對喔!!

但是呢,現在一聞,呵,這種草味可真讓我喜歡極了,很草的味道ㄟ,它也是成份之一.

還有很多不同單方來了...下篇再說吧.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