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要供養外面的 (日)金剛護法(夜)夜間護法

1. 請各位,家有陽台/庭院的人,請在外面設一張桌子,高度至少要腰及以上

 

2. 早上供養時間: am11:30~中午12:30

    晚上供養時間: pm5~6

    無法每天,至少要在六齋日,或十齋日

 

3. 供養:  

    1) 一盆乾淨清水,假如能放點花水,更佳,此盆乃 "洗滌水", 稱名+唸咒: 嗡 班雜 阿甘 阿吽

        要說: 供養所有金剛護法,夜間護法,一切諸佛菩薩金剛護法諸天天龍八部

        這盆淨水很重要,金剛護法會拿來洗臉洗手ㄟ

 

    2) 一杯大盆的 "茶水",或 "蓮花水",或 "藏紅花水",

        也可加供 牛奶,果汁,水果,

        講到水果,我近來供養三種,我看金剛護法這樣吃的

         荔枝--金剛護法直接拿起來就剝皮來吃了

         甜橙--金剛護法用咬的ㄟ,將皮咬幾口咬下一些皮,直接咬下去吃裡面的汁

         甜梨--黃色的,水果店四顆100元那種,這種超香甜美味,金剛護法非常喜歡吃這種水果,我一供上去,金剛護法並非先吃飯,或粽子,而是先拿水梨吃ㄟ,祂們極喜愛吃這種黃水梨,

        如果可以,請各位供養金剛護法這種水梨

 

     3) 穀粉粉末--可以泡這種供養,也可以泡牛奶+一些 軟燕麥片                       

                       用這種供養非常營養

       

     4) 請在陽台燒香,沉檀皆可,或其它燒香之單方植物,或沾上供過的複方精油法藥,

         沾複方法藥,用沉檀香枝,另外,請供養 大威力香,財神香,我有時沒供財香,財神會跟我討ㄟ,請我供財神香,我已經供過很多了,供到不想供,祂們仍會向我討,對,我應該問祂們

此二香,應該換成份了,但我現無暇管此事了

    

4. 日夜金剛護法,都在與魔戰鬥,經過數百年間都是不停的作戰,群魔的通道穿叉非常多,而下階金剛護法無路可歸,因為,除非有人能建立法界通道,直通五方佛界或胎藏界,金胎二界,建立這種道,必須由金剛佛傳授給上師,上師建立通道.

否則,現在如此混亂

 

5. 年底的建醮的目的,是 "留下來的, 要目送離去的",這是很悲傷之事,

是留下者與離去者的 一場 把茶言歡送故舊,等待千萬年後再相見之哭泣痛苦事 !!

 

    留下來的夜間護法,諸天神聖神將,要再多留在人間300~400間. 留到冰河期間有新大陸出現,他們會啟建宮廟,那時,留下來的會去宮廟內安住.

    離去的大部份,約千萬?  一起跟離去的人類,佛言: 本次人類約1萬人跟隨離去,去五方佛界或胎藏界或以上.

    所以,年底的建醮,佛言我得參加.  各位也應該參加.

 

6. 請各位去點閱右上角的 "十方宮廟獻供養",裡面很多金剛護法都說要離去,有的要被留下. 留下的因為要繼續還債緣故.

    人類沒有能離去,就是"出三界",要自己想辦法去到 "色界天等待'. 問題得去的了,多數人去不了,故,要想辦法去五方佛界城外安住等待.

    或去八大菩薩淨土安住等待.

    或去 幽冥界當冥官工作.

   

7. 所謂代獻供,人人皆可做,就是拿著 各種本站法藥,去宮廟中獻供養.

    獻供養時,因為那些法藥是 金剛佛賜予,不是買了就算各位的,因為 成就提升要靠自己,不能仰仗他人,仰賴他人那個他人指我,所以,任何人拿法藥去獻供,或自家要說:代替 妙音聖尊 獻供養. 這樣諸佛菩薩金剛護法諸天神聖才"肯"接受. 

代替獻供表示你拿我調製之法藥去獻供,那法藥不是你製作的,是金剛佛開示出來的法藥,你拿著 "代替',而不是偷來的,你不說,會變成你偷來的,雖然你付錢買了. 但其實不等值,因為物超所值,

因為你不懂法界靈界事,故你不知道今日你付一點錢,卻得到價值超過你能想像的大利益.

    才肯接受,不是不能接受,當然可以接受,但,不肯接受. 假如你不這樣說,祂們會不肯接受你的獻供.   

    或許你會認為這樣區居我之下,心裡非常不服氣,因為你覺得你的修行在我之上,故,無法講出這種話,可惜是無可奈何的事,法界就是這麼說的,不是我訂的.

   

8. 窗口--這是涉及 窗口 問題.

            每個人都可以問事,問佛菩薩金剛護法或仙,問出法藥,當然可以,問題在"窗口"及 "被法界承認"這件事上面,大家都可以自製法藥,拿去供養,問題在 "能否被法界有情承認",

            佛說: 法界只承認我製作之法藥,因為我是 金剛佛的窗口. 

    不相信也行,但,各位去宮廟丟杯問事,一定要先唸 "不動佛咒7遍以上",先淨化四週再來問.

    在自家或問仙家, 這其實很危險,沒有作大加護咒法,問事會通到魔,又通仙又通魔,很危險.

    因為各位不會修 "瑜伽行觀法",無法和自仙100%通,所以,通仙時很危險,假如魔的力量大時,仙就不來或跑了,來回答的是魔並非自仙,假如你會那個行觀法,和仙的通道完全淨化到100%,你去通仙就沒問題.

    問出來的法藥,也許只能自供養自家用,無法公開流通在法界. 因為法界 "不肯接受",假如接受,或讓人隨便問法,就等於是和金剛佛在起衝突,因此,這一點我要提醒大家.

    這並非我要耍大牌 或 狂妄自大,真的很抱歉,我一直以來沒有這種罪業毛病. 信不信隨人高興.

 

9. 丟杯問事,我看很多人問問題都亂問,其實,都是自己講錯話,自己講的話有問題,故得不到答案,或誤會居多.

    各位說供養,說供養 "我的仙家及音魂眾'這樣說即可

 

10.假如你去問我的事,恐怕都問不出來,因為,你不懂我的秘密,故,你要去問你家的仙或誰,都問的是是非非,這裡有秘密,沒辦法告訴你,也不知道怎麼告訴你. 假如你問我的色魂是...xxx,當然都問不到.

假如你問我的音魂是xxx,也問不到,因為問錯了.

色魂又涉及到其過去世成就位階事,音魂也涉及到過去世成就位階事,不過有一件事你可以問,就是你說,我的音魂是金胎二界的文武本尊,那樣問也問不出,因為我的音魂共有四尊,請問你說的是誰? 還有,祂們各有安住的位置,你說錯位置就問不出了.    問我色魂之事,也沒有人能回答你.

問你自己也是如此,因為你問音魂如何? 結果蓋杯,因為你的音魂搞不好有四五位. 也有好多音魂的. 自己問錯問題,講不清楚,所以,問不出來. 一個字說錯就得到蓋杯.  

還有因為位階問題,假如你的位階在法界比我低,你就無法問出來. 諸天也不能回答此問題,金剛護法眾皆是. 所以,丟杯得到 蓋杯,別以為回答你 "不是",或許那是回答你 "不能回答你此問題,你不准問" 故得蓋杯

 

11.總之,請各位發心去供養 外陽台的 日夜金剛護法,請不要說成 "外壇城', 因為你可能沒有所謂的外壇城,你要是這樣說,會惱怒金剛護法.  你就供養外面的金剛護法就好了.

外面,是因為,祂們根本不要進你家.  這是第一點.

第二點,你根本沒有所謂內壇城,哪來外壇城? 說外壇城就等於你是本尊,你是主尊,祂們是你的部下. 故惱怒日夜金剛護法. 已經在衛護你的平安免被魔殺害,人類不感激,不感恩,不報恩,不願供養,不願拿如法供物供養,不思念恩不思報恩,顛倒妄想,已經夠惱怒金剛護法了.

祂們已經為守護者戰到無水喝無食可飲,無藥可醫療,無...一切皆無. 戰到想捨身而死,戰到想死,戰到想拋棄一切死了算了,

請各位,發心供養 外陽台之 日夜金剛護法,以作 懺罪報恩 !!

請腦袋別再想 "如此這般功德宏偉...",請不要再如此想,贖罪懺罪償罪都未做,請別在那裡奢想如此就發大富,還有,請撥點錢準備供品,供物,以作供養法界之金剛護法吧 ! 如今人類似乎對供養金剛護法諸天神聖喫之以鼻,連佛教徒都是如此.

假如濟助貧困下劣造惡多端者你很有心,為何對人類有大恩之 日夜金剛護法 而無法思報恩 ??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