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7 - 三寶 及 三寶聖賢眾, 都是極其癡情之聖尊, 又加註於最後

聽此笛樂 ~ 癡情塚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z-0QMODiy4  

1. 三寶聖賢眾, 都是極其癡情的男女聖尊, 所以此笛音, 為祂們所喜愛. 

  

2. 四年半至四年前, 法界醫生為那群大地清淨上的三寶聖賢眾治病, 法界已查出, 是那群姦魔毒婦, 用那台姦魔婦的 超級電腦 做出假冒的相片, 完全逼真到連金剛佛都無法看出是偽造的相片.  那台電腦偽造出 "假相片, 欺詐那群三寶聖賢眾",

 

3. 那台電腦, 偽造出 祂們那群三寶聖賢眾的 "愛人", 被輪暴撕裂破碎成碎片而亡, 這是那群姦毒婦的陰謀詭計, 叫那台電腦偽造的, 偽造後的假相片, 再拿給每一尊三寶聖賢眾看, 祂們一看, 心即刻破碎悲慟, 如行屍走肉般, 都像死了一樣, 個個本是極度悲慟哭泣悲傷到了極點, 不停落淚, 是雙手趴地跪地姿, 抖大的眼淚不斷落下,  無法停止的落下.....

(我在描述我所見 ! 會再修改, 因為我現在非常發怒, 寫不下去了, 會再回頭來再繼續寫及修正)     

 

後來, 祂們個個馬上都懸樑自盡......, 這是那些姦魔毒婦的毒計, 用此詭計, 去殺害三寶及三寶聖賢眾, 如此去殺到第四身時,就將祂們的第四身放入人道中出生為人, 早將三寶及三寶聖賢眾無量無邊的財富榮華富貴姿色美麗法寶........完全搶劫劫奪光,

 

如法華經中內所記載, 我曾唸此法華經17遍整. 

法華經中所云: 其 佛父親, 要喊叫其佛子回來, 別在外面流浪當乞丐了, 回來剛開始, 就讓他管理財寶庫等, 再用很多種資財車給祂, 最後是大白象無量富欲車, 佛子祂的身上藏有 "無價鑽石寶",  其 佛父親 叫其 佛子祂拿出來, 就藏在祂的衣服裡. 祂其實早就擁有無量無邊無際的榮華富貴...........

 

那些三寶及三寶聖賢眾, 尊尊都是如此豪巨富貴至極.  那些毒魔群婦, 因為戰不過三寶等聖賢眾, 就用此毒計, 借刀殺人, 或用 那台超級電腦打出的 "量子電流電網電罩", 從遠方, 在深夜無預警的攻擊暗殺抓走, 或偽裝成跟隨者, 服務工作者, 日子久了, 就在一切甘露水甘露食內下蠱蠱淫液 或 毒藥毒殺, 對男尊則是下淫藥,  對女尊則是暗殺成粉身碎骨凶殘無比 及 吃掉, 且是以分屍分式, 用攪碎機攪碎, 被無可計數的女毒惡魔, 分屍吃掉.  就是用那台 量子電罩機, 及 電總站, 搶奪收集總站, 來毒殺女尊. 

 

而對男尊, 男人, 都是殺到或毀到或強暴輪暴至死. 或用詭計讓男的沒有工作,無錢可自活, 再不斷用詭計讓他自殺. 

殺到第四身放入成人道, 三寶聖賢眾等都早已斷滅了六道輪迴 及 滅盡不歸路道的一切罪業了,  都已成為佛子, 都是在遍宇宙間的人界中, 修行得證的大成就者.  全部都是被那些姦惡毒魔婦男女加害到如此地步的.  

 

當加害到第四身的人道身, 再用詭計殺害, 被那些無量無數的男女惡魔分屍吞嗜掉, 那些毒魔男女, 再製作出假人身, 其惡魔靈體就鑽入假人身裡偽裝成人, 都一副具有三寶聖賢眾等的榮姿, 但其身口意行為舉止識心, 全都是惡魔行逕, 都是可惡到極點的賤禍, 都做盡殺盜淫妄酒克藥吸毒用淫藥作樂, 都在毀滅 宇宙間最偉大的教法- 金剛乘 及 佛法, 及 毀滅孔孟老莊之聖賢等法教, 全部都是那些惡魔的毒計. 

 

先聽音樂. 

~~~~~~~~~~~~~~~~~~~~~~~~~~~~~~~~~~~~~~~~~~~~~

2021.07.02 繼續寫

1. 懸樑自盡的三寶聖賢眾, 在那個地方一條一條白繩掛著懸著, (我是在看當時的情形 ), 當時, 男惡魔正在分屍吞嗜那些三寶聖賢眾, 我便緊急救祂們, 就在我全部要救走當下, 那些女毒魔婦就全追出來, 要殺我, 我就將三寶聖賢眾祂們的身體全帶著逃走, 邊被女毒婦追趕, 邊逃走, 逃去哪裡我忘了.  後便將祂們都回復成原尊好樣,  並為祂們祈禱, 全部失去此記憶, 我就離開了.   

 

2. 祂們一尊一尊, 就在後來, 都互相扶著一顛一跛的相協四處去. 最後,來了我此居處. 在當時是四月天, 那尊帶領之常住總大元帥就跟我請求, 希望我能持續供養祂們, 因為祂們要閉關了. 於六月到九月? 我答應一定會如此做. 

 

3. 到了六月天, 祂們都緊閉於大地清淨上之屋內不出.  數量很多. 為了什麼原因? 我忽然發現此事? 我忘了. 我見到了在屋內, 同樣的情形, 就悲淚泣流不停.  在每個那個時間裡, 自盡的人, 都要不停重覆自盡之所有一切痛苦. 祂們不願讓我知道此事.  祂們所受的痛苦, 已到了無法言盡之悲苦.  

 

4. 我發現了此事後, 我為祂們祈禱法界醫生救護祂們及醫治一切, 也將祂們的喉嚨一起治好. 我也做了關於喉嚨的法藥去醫治祂們.  我不吝告訴眾等, 其中有穗花薰衣草, 就是最重要的一支.  感冒的人,可用此支. 

那群三寶聖賢眾得因此, 從此之後, 恢復了原先未受傷前的一切原樣美好. 從此不需再受如此重苦. 

 

想到此事, 是我絕不願再提之事, 但仍提了, 因祂們現在都健康活漾, 打鼓唱歌丟紙飛機.

 

5. 就像我從前在摸那幾隻我養的貓, 我在摸牠們的皮, 毛, 骨, 看有什麼問題, 在摸牠們身體各處, 在查看牠們身體狀況, 而不是在干擾牠們. 我給貓牠們吃各種罐頭及貓市料, 裡面有很多種營養素, 牠們要吃一點吃一點, 回頭隨時吃一點. 嘎嘎班班都有個自自己的偏好. 不是絕對如此. 

 

就像醫生在問診一樣, 邊看邊摸邊聽, 問診最厲害之處, 我猜, 是查知其心病, 用何醫藥可治其心病, 其身體也會跟著好起來, 但仍需要全方位所需之營養素. 

 

相應的樂音, 就是治心病的一種偏方, 我在看那些音波 及 波律波動 與 心的缺憾, 而在學習音樂, 更希望增長更多智慧, 看該尊之心, 而給予不同樂音. 過去我在法界時, 都在做此事, 有很多諸尊來找我譜出其個別之音樂,  我為各尊個別皆譜出其個人之樂曲.   同時, 我也因此學習增長了很多音樂能力.   諸尊祂們因此, 個個都有自己的音樂及樂曲或歌曲.   我常在佛門中廣結善緣, 在法界中認識極其多人, 

 

因此, 我普勸大家, 佛門內多廣結善緣, 並, 不要集廣造惡多, 我不解大眾何以放棄此幾乎沒有的機會, 而不願購法藥, 於佛門中種大善因?  此良機, 稍蹤即失.  要去找到一個人, 能證法身佛聯繫力的人, 與人界中罕見, 更何況我及法身佛能製出法藥, 而問市於世間, 那簡直叫: 不可能.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