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像我在供養 忿怒尊精油燈,用複方精油+植物油之組成,要供完五季,一季三個月,共要共完五方之一切忿怒尊,每方忿怒尊又分上中下位階,每天 裡外 都要供滿30ml,如此30mlx2=60ml (每天晚上)

上中下位-每位階10ml,每階又分十階級,故供30ml,裡外各一份,所以,每天要供60ml

每天晚上要供滿60ml,供滿30天,故知,一個月要供滿60mlx30天=1800ml

一方位供一季,共計五方位,共五季,一季三個月,共計:5x3=15個月

一個月要供滿1800mlx15個月=27,000ml

(全部都供養到,包含:金剛界的極忿怒尊,忿怒尊,半寂忿尊,六大金剛界的佛父母,金剛界所有忿怒尊,金剛界文武本尊),如此做如法供養,

如此才能做到圓滿廣大殊勝.

而且,上中下三階級故植物油要用三種來混合.

如此天天供燈,共滿15個月. 而且,每1000ml就換一次複方精油之配方,27000ml共要換27次配方.

2. 我此乃極威猛燈,各位雖然無法做到如此,但今有 威猛燈 在上市,供養此燈能得忿怒尊之加護,不供此燈魔障重重. 有忿怒尊之加護非常重要,對一個人有重大影響,故稱此燈為:成就燈

各位要注意成就燈事,成就燈的意思就是會最早下架的產品. 農曆七月很快會到,早點訂購才不會等排隊. 這個燈的精油本來就非常貴,其某些原料也可能越來越買不到了.

**得到極忿怒尊之加持,忿怒尊之加持,很重要, 出現的力量會變得越來越巨大,修行才不會被魔掌控而不自知

 

3. 三身仙家的凝聚是最重要的事,仙家無法凝聚,找不到此人,因為在銀河外星系,更高階的仙家也不會返來此人身邊,因為此人脈輪點指污穢不堪,返來亦無用,高階的仙在頭上,假如有太高位階的仙,此人也感受不到.

假如去練女神功,因為頭上的脈點都不淨,扭曲變形,卻去練此功,這樣的人不淨,如果此人有金剛仙返來就會受到污染,且召來相應的外魔侵入,練功往上一拋,平日每天要修六大淨化法,沒有修這種密法卻練功,拋上來的光要安置在哪個位置呢? 它們有固定的位置,練哪一個功要放哪一個點,都有其固定位置的.

練普及型,標準型,簡強型,通靈型,及最後一種,五種強度所安置位置都不同,不知此事,隨便往上一拋,請問要拋給誰? 隨便祂們安置嗎? 那些脈點都不淨,污黑不堪,往上一拋,因為脈點召來的外魔早已侵入,此人一拋就剛好拋送給祂們,所以,初練覺得很有覺受,經過久後,覺受也多數消失,於是就通靈了.

 

4. 像24小時文武本尊燈之複方,要用到24種單方精油組合,供養11~15地一切忿怒尊,可對抗到15級的天魔子民,聽佛開示:這種很恐佈,比上界魔更恐佈,更醜陋. 

這種燈之複方,就用到 達爾馬提亞鼠尾草,白樟木,白玉蘭葉,肉豆蔻,丁香葉等.現在達爾馬提亞鼠尾草已到貨,可以選購.

供養10~12地之大怙大護法,就用到香桃木,龍艾等

供養9,10地 夜間大護法,就會用到檸檬香茅,葛羅子等

供養14,15,16地極忿怒尊燈,我自用的,就會用到 西印度月桂葉,白色的百里香,蘇格蘭松針等

供養大威德金剛燈之複方,由41種單方組合,就用到藏茴香葉,野生蒔蘿,快樂鼠尾草..等,此燈我要供一生. 因為是自修本尊.

另外大威德金剛的蒸薰複方,成份非常複雜,我要供滿300ml就圓滿了.  供養大威德金剛及眷屬部從眾. 我的音魂之一小妙音是出生自文殊宮,正是大威德金剛的部從眾. 17歲妙音出生自毘盧遮那佛宮也是部從眾. 所以,要是我說供養...其部從眾,就會同時供養到此二音魂之仙家眾.

這個就是藏密大圓滿在講的 "基",大圓滿講的"基",就是每個人頭上的諸相關脈點,那些"基",不是死掉的一種東西,是指"有情", 他們在解說那些"基",都忽略了一件事,祂們是一個個軍團. 一個個曼達拉. 現在人投生在人道,這些"基",就說是 仙家.

大圓滿說要有基,用現代人在玩的手機來講,就是視訊盒,要有一個完整的視訊盒,有仙在與你對話,你要先聯絡上你的仙家,你得將你的視訊盒給弄好擦乾淨,電線接好,才能聽見看見,你的仙家才會到此盒前來,

你的盒子破損毀滅不完整,你的仙家返來做何用? 因為斷斷續續故無法接通你的仙家,於是就接到不知誰家去?由不知誰接進來佔據此盒子,你就通到別處去.

頭上盒子沒弄好,就是視訊不良,聽訊不清,仙家不來,就是主人不來,長官不來,你家的仙家不來,盒子不明,故無法再往上接到宇宙中心中央相關總部去,

不去清盒子,接通盒子,卻拼命硬要接通到總部去,這樣會出問題,因為有潛在的魔方在偷偷竄接你的視訊,就像詐騙集團偷接去了檢調通訊,

所以,修大圓滿,要有基,及將基給先修出來 !

這個威猛燈,能有效益幫助人去修理頭上壞掉或破損的 "基',將它們導正淨化回歸本來. 但假如 基 已經壞掉了,就是盒子整個都爆掉了,沒有盒子了,這威猛燈能清理這個區的黑媽媽,至少可以滅罪,因為盒子污黑將來這個人就會往下掉去受刑.

這樣對 成就複方,法藥,燒香,精油燈複方,有否進一步了解了?

~~~~~~~

現在講笑話,我每次 想到藏密大圓滿在說的 "基",我就會連想到 "雞",

小時候我家養很多雞,媽媽將牠們圍起來在一個區域,我還養了差不多十隻貓.

那些雞真的很惹人厭,又吵又鬧,整天亂叫,雞應該清晨叫,牠們就偏亂叫,整天咕咕咕亂叫一通,又臭又吵,還會啄人,追著小孩子我跑,常常我去餵雞,每天都還要被雞追著跑,牠們可兇的很,我被牠們嚇的追到都哭喊逃跑,超可惡的雞.  所以,一聽到 基,就聯想到 雞 !  聯想到雞,就想到要講今天這一篇,關於基(雞)的事.

 

講一段他們在講的基,不是在講 雞,是 "基",是 union,是連接或聯合的英文意思嗎? 就是我這個人要和仙家聯絡上,讓仙家先凝聚再來談其它 .  把金剛本性弄完整了,發揮其夲具潛能,就是那個盒子先弄好再說啦. 

所以就要先灌頂,由金剛上師來給弟子施行灌頂,金剛上師是五眼六通成就者,本尊成就,故賜予弟子新生命. 上師寂靜本尊成就,法就傳到此,上師寂忿尊成就,法就能傳到寂忿尊.  上師修到哪,法就傳到哪. 上師有那種成就,就能賜予弟子新生命,弟子一修就有潛能跟著成就. 大手印就是四灌灌頂之修法.

經教,就是行此路逕之教法. 經教的基,就是仙家凝聚,自仙家是各位的老師一樣,要先將此色魂,就是各位這個人修一修,將色魂修出來再說.  修出來要和音魂結合,此二諦才能合一. 這是修密的第一步.  要先和仙家聯絡上,故要先修這種法,那個聯絡線斷斷續續,就接到不知誰家去?

 

藏密的教導第一段截錄如下:

基:有基礎才會修行。

經教的基是二諦雙融(union);

金剛乘的基是金剛本性(潛能),需要灌頂助緣才能實修,果是大手印。

阿努瑜伽 和 大圓滿教法基相同,果是大圓滿。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