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3 - 說: 以空無的心, 打坐事

我的遠方團隊請我說堂兄姐妹事? 怎沒聽我說過? 

我說,事情是這樣: 

1. 說起媽媽的悲傷事, 就是爸爸的哥哥他的那個老婆, 他們兄弟二人長的很酷似, 所以, 是兄弟無誤. 爸爸的哥哥的老婆, 她都在欺負媽媽, 用惡方式對媽, 所以,所謂堂兄妹等人,我們家全部不認識. 沒有來往. 他們家有幾個孩子不得而知.  他們全家事,我都不認識,爸爸的哥哥怎麼死的,死後,我亦沒聽說全不知, 簡單說, 完全沒見個那家人, 除了爸的哥哥外. 爸爸的哥哥要叫什麼? 我忘了. 

 

2. 說爸爸的姐姐, 那家人, 完全不來往, 她們家也好多人. 但, 我們從未來往過, 爸死那天, 我一看他那個姐姐, 我就唉呦, 別告訴我那是一家人,不知道那是誰? 這是心得.

 

3. 說到媽媽的第一個弟弟,像日本人那個,他那個老婆,就有時會來我們家,跟媽挑撥離間關於我和妹妹的一切是非, 簡直莫名奇妙??????? 經過那女人的挑撥離間毀謗批評中傷後,媽就恨透了我和妹妹. 那個女人眼睛小小的,臉黃黃的,我都還記得她的嘴臉,她那二個兒子,在爸死那時,我才幫亡父唸佛八小時後,她那二個兒子和我第二個哥哥,他們三個有說有笑,笑彎腰倒在那裡,開心的很,爸的遺體就在客廳,他們好意思如此? 全天下當兒子的人,要是有人還在亡父旁如此,本就該揍他們,可是那個兒子卻加入,他們三個在那裡開心的很,我才唸佛後,在替亡父上香,看香及火燭全變成蓮花形,我叫那個爸的第二個兒子,注意一下燒香,我出去幫亡父買要送殯之物. 

 

他們三個很可惡,是我的結論,還有,我就罵那個爸的第二個兒子,他就跑去跟亡父告狀,說我在罵他. 我罵他,何以在亡父身邊跟他女友親親我我,不像話,他們在亡父後100天內速結婚的. 結婚後,像老婆生的,不是爸媽的兒子.  一般人是不是都在為亡父/亡母痛哭流涕,而不是在那裡高興樣,你他xxxx, 他的爸媽,生平疼他們兄弟二人若生命般的疼愛,這叫: 養兒不孝,我替他們發怒.  爸媽的第一個兒子,我就更加發怒,也許,他為何如此說? 也許,我將那個爸媽第一個兒子說的話,放在心中至今,發怒到現在!!!!!  你就知道,那句話,可以讓人抓狂一生.

 

他凶我,說我,但我還是原諒他,因為,爸死時,要換好新往生人衣服,我說我來換,他們說,讓男人做該事,所以,我就叫他大哥一聲. 是他換的.  所以,到底要不要說他說了什麼? 我問一下法身佛?!  法身佛說:要.  好,那我就說了,我替他隱藏一生了,我也發怒了至今. 爸媽那個第一個兒子說: 都是我,在罵我: 都是你,是你要辦那麼多後事,都是你..., 我在看他. 他說,要是他,就將爸媽的遺體,丟到路邊,用草席捲一捲,丟到路邊就可以了.  我聽了發怒在心中,沒有講話. 因為他很兇, 超兇的. 平日本就很兇. 我講出來,也許,他可以滅罪.  所以,我很討厭那二個,爸媽最疼的那二個,媽死後堅持要將祖先牌位給他們二個供奉. 她那個大個兒子自從有老婆後,變成老婆的兒子,不回家了.

 

他們信奉基督,他們對我仇恨,因為我是佛教徒. 爸媽那個第一個兒子,我看他,他明明在過去世時,是個專門打坐信奉空的人,就是一切皆空,所以,不必執著的那種理念,用那個理念,常行打坐的人. 所以,我也不討厭他,後來,我也有一陣子去南部找他. 找他出去灌頂,灌頂後,拿錢給他供養,他很生氣,是我拉他去灌頂的,但,他坐在那裡碎碎唸.  他是過去世時,以"一切皆盡是空的理念在修道之人", 他的弟弟,就是爸媽的第二個兒子,呆呆的,我覺得,他們二個很麻記. 也是如此之人. 

 

其實我跟你們說, 以一切盡是空,打坐之人,其面可要先修過 "地.水.火.風", 再來再如空. 

就是說,在之前,還要...先前文章說過. 都得證了,都還不能打坐. 那個時候,要禪定的,雙盤,要先以身証地大.水大.火大.風大,也就是說,身體變成一座山,變成水,變成火,變成風,再入空. 地水火風空全得證,成就了. 那個好像已不是人. 那時,再來才是禪定. 要禪定,還得結十方界,我們用古老基制已結過十種以上的不可思議的界. 而且,佛有教過,禪定之結界,此要上師傳授. 再來,惡魔來了,要怎麼除魔事. 

 

4. 所以,爸媽那個第一個兒子,才會說那種話,但,我還是生氣. 祖先牌位他當然不要,活的人他都不要了,幹嘛要死的人,幹什麼要祖先牌位. 信基督的他們,恨透了我,很是討厭我. 他那個老婆,真是厭惡我,但還是感謝她願意來我家. 後來,她也遠去其他國家,寄信給她那個老公離婚了. 

 

5. 可是我跟那些信基督的說,那是你們看不見,但,那些牌位是有"鬼"的. 那先祖先的三魂七魄共成鬼,那些鬼,都在那些牌位上. 都很兇,因為,子孫都不供奉它們,所以,它們成為餓鬼,會打子孫.  媽那個第二個兒子的老婆他們最後,將祖先牌位丟去無人祭的塔去了,丟到哪裡不讓我知道,他們說不記得了.

 

不過呢? 我還是有辦法的,我早已將四姓祖先都超走了. 不在牌位上了. 被丟走的祖先,都會去零下30度的鬼城住. 那時,三寶聖賢眾為了躲那些女惡魔毒婦都藏身到那裡的鬼城去. 我因為太好心,就用六種類,六種500ML的複方,說要每天用黑芝麻油點火給-30度鬼城,將全地球的那種鬼城都變成 攝氏28度C, 供久了,我看見三寶聖賢眾,無意間救了祂們,好多好多..,都來我先居處了. 

 

我在先居處,做了非常多非常多事,每天忙到半夜1點. 每天都在點黑芝麻油,白芝麻油, 點燈供養三寶,三寶聖賢眾,及從身體骨血海中拉出來的三種冤家. 說過此事了. 

 

6.媽的婆婆變得超級兇,她們很是重男輕女,自從誤會年輕爺爺(他死了), 誤會他將所有土地送人,錢財送人,所以,變得超兇的. 她死前,我四歲,她躺在那裡,我就繞著奶奶跑圈圈,鬧她,她說給我5元,叫我不要吵她. 她是山地公主,在古時,嫁出去的女兒,叫潑出去的水,奶奶穿山地服躺在那裡. 她生平千不該萬不該,爺爺死後,她後來,就虐待媽. 媽說,她拿劈刀砍過她二次, 媽的額頭一刀,被劈了一到大巴,另一道我忘了在哪裡.   她們那種傳承害了我也被不好之對待.   但,我還是在後來,都在法會,我參加過顯教寺廟裡各種法會,你說的出的,我大概都參加過,所以,從前我很忙,忙在佛寺裡. 

 

7. 後來,我做過一事,就是花錢,每個月三萬,當初匯款最高限就是如此. 再給了很多噴霧機等,給了很多法藥等,當做祖先牌位,給那個爸的第二個女兒,就是老二,我這只是說毛端事.  給了她非常多東西......., 也每個月,燒了很多正錫箔給她們..,給三寶等....., 不說了.  所以四姓祖先都超度走了. 我有此自信知此事,非信口開河. 

 

爸媽的其他兒女,除了我以外,都說,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她們全不知. 答案是: 我都在佛寺裡參加各種法會,沒有告訴她們他們而已. 後來,都在灌頂,灌了700個後,因身體受傷,都在讀密經八年,後,都在供養法藥,非常非常多法藥,上次說過二本,其實,我還有5~6本,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就不說了. 都在燒正錫箔,供燈...,很多.都在修法,寫法本事.........說不清楚了. 他們不知我在做什麼,

 

說我都不參加爸媽的 4/5的掃墓. 如此久了,未曾去掃墓. 

答: 非也,我沒解釋此事, 現在說了. 

因為,墳墓處,都是鬼,還有拿大棍的很兇的叫什麼去了,我忘了. 高大兇惡,在控制著墓地的鬼,那些鬼很多,都在哭泣,那裡很臭,我都不想去了. 是此因. 

 

還有,祖先等,都讓我給超到淨土去了,我有自信此說. 我沒告訴她們,讓她們聊表孝心,去掃墓,爸媽那個第二個兒子的老婆,多虧她,爸媽像又多得了個女兒,事事都她在處理家裡事,召幕全家人團聚去掃墓的,但都約不到我, 所以,我可能被罵慘了. 但因為祖先都去淨土了,所以,我就省了此事. 沒告訴他們. 

 

8. 以空,不經過地水火風,就直接以空的理念打坐事. 

那種空,叫: 空無. 

沒辦法在日後獲得 - 空中生萬有,欠 之 大成就

再來是: 空中生妙有,藏欠 之 更大超級大成就

一切以空,在空心中打坐,故,他們就像那個哥,他對一切的理念,就是一切皆空,不執著. 所以,人死後,用草席包一包丟了. 我再替他加一句,讓狗吃.  狗會去吃,分屍,撕裂,這叫: 大不孝. 

 

所以,以空在打坐,我看,就不必了,那時,人尚未能打坐. 禪定, 那樣會著魔. 因為禪定前,要經過許多的證悟成就,就修煉. 就像,說後面一段,就像,要先去閉伏魔手關,先得證自身火燄成就. 惡魔就不敢靠近此人. 就會你看它,它看你,看來看去,別理它. 

 

再來,要經過 "陰陽成就", 用自火,去燒盡身體內之陰陽脈之種種不淨,從無始劫來之一切不淨. 這要練身體. 將身體練的很健康活漾,要閉關.  法身佛剛才說我修過了. 我????? 已修過了????????? 我想一下.嗯....... 法身佛說: 不可說. 

 

再來,要修 單尊之金剛薩埵法的成就,這個修法,各憑本事. 我認為是如此,而不是單純是別人教授的內容. 這是要淨化全身的不淨.

 

之後,才能開始成就到 "純真子", 普巴金剛的大成就. 所有的三寶聖賢眾,過去曾經都是修"普巴金剛法的人", 被我猜中了. 因為,這牽涉到很多法.  這還是要感謝大忿怒聖賢眾,每天清晨三點來罵我,叫我起床修法. 祂們都在發怒,我當時以為是如此,我說過此事,現在知,祂們在發怒女毒魔婦. 不是我. 祂們在對我發怒,從發怒中,被我知道一件事,就是,那些脈輪在哪裡,以及,怎麼修. 

 

祂們的發怒中,帶有如此意味故. 就不小心被我發現了. 所以,我才會破那個造反的普巴金剛佛母的事. 因為此事知那事故. 

 

單尊金剛薩埵修完,還要再閉關一次. 這時候,各憑本事去修,看你要怎麼修上去,不是別人替你PU好路走,那條路要怎麼走,各憑本事,給你猜,我也猜一下,不過呢,我可能會猜中. 

 

再來,就是學會"結護,加護,結界,迴遮", 要先學此法. 要結護起來,遮護起來. 那時,就魔來魔斬,魔再來再斬..,再來,就更斬.  說到此事,就想到三年多前,和常住總大元帥,祂在我右手邊走,小林走後面,我走前面,右邊是總的. 在右邊遠方有一女惡魔婦,用手中出大火球,狠拋來要殺死我們. 

 

總的就立刻跑到我的左手邊,我在看那個女毒婦的火球. 祂不能死,就是答案. 那些毒婦男亦是,都用大火球要殺我. 女毒魔婦是用手打出大火球,男的,是打棒球,打大火球要拋入我身體內. 我早就防它們了. 它們只是找死而已.  我們都設有迴遮,就是大火球再用更大強力攻擊它自己. 所以,那巨大火球,就再打回去,打中那女魔,它被那巨火球打中,直接墮入地下獄坑去死了,被大金剛大地獄馬上抓走了. 

 

有了迴遮力後,才能開始禪定, 那個禪定前咒, 釋佛 已傳給我了. 那時,才能開始雙盤禪定. 在那之前,如果禪定,叫: 打坐. 會以空心打坐,就是他認為他很不執著,我會弄不懂此事. 那時,我去那個大哥家,他家空無一物. 還要去買杯子給我此客人喝水. 家中空盪盪的,是空無,空氣裡都充滿了"哀傷的氣氛",他很懷念他老婆,他老婆拋下他遠去他方和他人結婚去了.  

 

那裡面的空無,是以空心對應一切,那正確的是什麼? 法身佛叫我感受一下. 

我感受到的,是相對應的一切,變不出東西. 簡單說,沒有殊勝的因,故沒有殊勝的果. 

以空無心來對著一切,將得到空無來回應. 在相對應的那裡,什麼都沒有. 如果以慈悲喜捨心,那麼,相對應的一切,就是豐碩滿盈的回報. 這就是答案. 所以,不是空無. 

這個說的簡單,心行之千難萬難,都有分數,看個人高低不一定,一切都被記下來了,想騙誰沒那麼容易. 法界會給此人一個答案,不勞我費心說. 這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光說者,不一定分數高.   

 

釋佛已傳給我禪定前要唸的咒, 我(和法身佛)已將之弄在 古老基制裡, 裝在大地清淨上的三寶,三寶聖賢眾,及來人身上了,所以,他們可以不用來問我此事,已經裝好了,不用唸也唸完了.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