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注意: 一次都不得中斷的供養~ "往生八大菩薩淨土之五方佛界法藥"

1. 雖然各位聽聞到要供養此法藥,非常高興,故,茲此要特別提醒各位重要事,就是想往生八大菩薩淨土者,此供養 "不得中斷"才能去. 假如中斷供養,是生時能得加護,但死時不受加護,不能往生八大菩薩淨土. 而不中斷者,才能生時死時皆獲加護,其它如前篇所說內容.

是故,不是一定不能中斷供養,假如中斷就再從頭起算!  

2. 一次中斷都不行,一定要謹記此事,因為此事我有特別請佛開示過.

1) 每天晨朝之水水飲食花之供養,都不得中斷 (花要常保香鮮即可)

2) 法藥一天要至少供滿三次,中間間格時間如上篇已述,一次都不得中斷

例:

500ML=20滴X 500ML=10,000滴

一次供49滴,以50滴計=200次

一天三次= 67天

記得: 只能超過供養不能不足,

故,當倒完一罐時,空瓶放置幾天後,倒出來之精油仍舊有好幾ML,這幾ML可能漏供了.

3) 每天修法不得中斷,最好是不中斷

4) 四種供品供養不得中斷,供養要至少超過十年以上,

 

3. 假如供滿500ML前有中斷過一次,佛開示: 活著時可受加護,死時不受加護 ! 不帶去八大菩薩淨土.

此是最難之處,特別是死時,因為死時是極其重要關鑑,死時不受三寶加護這件事是大事,因為可能不知道是怎麼個死法. 假如死時受加護,不論是怎麼死的,不中斷之人都一定會被帶去八大菩薩淨土.

假如中斷,死時三寶不加護,是危險之事.

 

4. 因此佛開示: 要做到上述之人,恐怕不多,幾乎多數人是要到幽冥界去,所以,幽冥界界主要收部下,這些部下名單全部都是去年到前半年有參與,本站有在呼籲有去宮廟代獻供 "金剛護法神將"之人.

有參與的意思,是那時我在呼籲,而你能來參與,是在我名單內,是從我名單內挑出來的,由佛指定之人. 假如我將此人刪掉,佛亦隨我的意思.  至於自己要發心去做不參與者,皆是個人之事,此我不知道. 因為與我無關.

這些被列入死後到幽冥界為部下者,要得到我給他的一種法藥,供滿為止,死後就去全球各地四處跑來跑去執行工作,而且要做到"不犯錯",假如犯錯就會被打下牢去受處罰.  看到的,要牢記我今日所說!

問不犯何錯?

答:就是要謹記自己是在執行工作,而不得干預人間事. 如果性子耐不住管起人間事就是犯錯,而且喜怒哀樂不得表現出來 !  干預人間事,在你看起來不滿義憤填鶯之事各有其因果本末,愛多管閒事,自己被打入牢受刑,沒人幫他了!  

假如這些應徵上 幽冥界界主 之部下者,能在職期間都不犯過錯,等功行圓滿時就會被送往八大菩薩淨土去居住,等太平盛世再出生為人,在那一世帶業往生五方佛界去修行. 

這樣其實太便宜這些人,依照原先原型,就是都要打入地獄受酷刑者.

請勿寫信來問要不要給你那法藥,因為我不想回答. 這件事是佛指定,二是看我要不要給.  

 

聽至此,能否去八大菩薩淨土,關鑑仍在 "不中斷".  

也不必去應徵上幽冥界界主之部從眾工作. 直接從三惡道中跳過去,不然,生生死死有無量罪得去承受!

 

5.假如沒被錄取當部下,就要靠自己修行,看自己要怎麼個修法. 自己修去八大菩薩淨土或準提佛母淨土,或五方佛界淨土.

 

6. 所以,想供養即將上市"五方佛界那款法藥"之人,一定要做到上一篇內容所說,及"不中斷".

7. 另外當然是要"跟隨三寶之人",而不是歸依人類之人. 那個人類並非真正金剛上師,並非真正證五眼六通上師,你卻歸依他,如此之人死後無法前往佛國淨土. 

 

8. 所修之法: 最好注意要修藏密上師所傳之儀軌咒語,是大寶法王認證之上師,承認之上師. 16世的也包含.

假如所修之法不是上篇所說,就不屬於合格.

 

 

總之,佛說要做到 "不中斷",恐怕有困難,故,想購買該法藥之人,要知道中斷時死時不受加護,無法去,但活著時能受加護,

 

9. 另外,500ML是最低限度的供養. 要知此事.

 

10.今世人想證一眼二通恐無人可做到,或清淨天眼,或第三金剛眼,或法眼,或慧眼,都必須是佛指定之人. 假如說得證,皆是通靈,就是將能量送上眉心,或觀眉心看外境,或被附身,並非真正證眼之人.

或親見本尊之人,此事並未PO上網,親見本尊就只能親見所修本尊,而非有次序見到一切,故並非真正證眼.

詳細得看我是否有空開示.  親見本尊並非證五眼六通,並非真正上師成就.

 

11. 再重複一次,破五十陰魔關法都尚未出現在人間,佛只傳給一位,就是諸佛的窗口,要取得三界界碟之人,取得三界界碟之人,唯一只有一位,再由此尊將界牒蓋給其它佛指派下生願生被迫出生之人,這些都是目前在台面上的人,

所以,取得出三界界碟之人,要取得五佛標幟,不會是二位以上,是唯一. 諸佛不會錯繆顛倒,是故,唯傳佛指派之人,不會再從其它處亂傳,此取得五佛標織之成就上師,是已證者再證者,成就上師會將破五十陰魔關法傳出去,

不會由其它人從另外佛那邊得到破五十陰魔關法.  弟子想受法唯從成就上師,或再傳上師之處領受,並不會從法界另外不知名處得之,

所得之破五十陰魔關法並非真正之破五十陰魔關法,承如佛開示,這些法是生死大事之法,是故不會亂傳. 因為破五十陰魔關法是佛法大事,關係到佛陀正法是否住世與否,這種法並不讓任何人隨便得到,學到,是故根本沒有傳出來,因為不能讓諸魔有機可趁,那些通靈人背後都有其音魔或魔在操控,是故這種法不會隨便傳給任何人是有其原因,不然世上通靈人都說他是正法,

每個人都說自己是正法,別人是邪,因此,此事要證明出來 ! 包括我在內!

 

總之,想往生八大菩薩淨土,重要關鑑事 "不中斷",一次都不行,謹記此事 !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