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83-  伏魔手出關第四天火供 及 黑衣尊 的 最後心音, 藏送於虛無間

聽此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nJcGaDaznI&t=833s,

是"陰陽師電影, 片名稱: 晴雅集 的 片尾曲", 中歌詞,

 

也許大部份人沒有感覺, 但我若聽見 此歌詞, 看見該黑衣像, 會無法控制自己, 流不停的淚水. 

 

...今生緣淺於君別, 來世因緣再重結...

 

< 這是黑尊, 在最後的心音, 我聽見此, 無法控制自己, 會悲泣淚流.

想起我在做伏魔手出關的第四天誅滅火供, 我再下面再講詳細一點 > 

 

(我所看見的, 是一片一片, 一團一團黑團, 內有生命, 在非常多惡魔身裡, 被分屍, 被多惡魔分屍吞嗜, 黑色團祂們都是 三寶門中 的 最極忿怒尊,

 

當初, 最極忿怒黑尊, 中了那些背叛者的命令詐欺, 中了預謀埋伏, 被暗中的雜染種背叛三寶的背叛者者出賣, 雜染種在更高位階, 命令黑色尊去宇宙某處, 那是惡魔的裡應外合, 裡面的出賣者, 和外面的打掃婦早已預謀好詭計, 將黑尊團殺害分屍撕裂吞掉", 這是那些造反者的陰謀. 

 

這是我長久以來, 失去了笑容, 見大家都快樂嬉笑, 而我, 見那些苦痛, 也不知有多痛苦. 就像當初我在準提寺, 在午供時, 大眾都來吃午齋, 我忽見到大殿正中央的一尊 大佛, 大金大黃金大光芒, 金光閃耀金色光芒, 佛在悲痛的流淚. 我感受了那種 極度痛苦的悲傷悲泣哽咽, 自然一口飯也吃不下, 佛 的痛苦, 當時的我, 感受那種痛苦, 已到了無法說清說明白. 而今, 不知為何, 聽見此歌詞的那種痛苦, 無法停止淚流. 

 

~~~~~~~~~~~~~~~~~~~~~~~~~~~~~~~~

1. 我在院校畢業, 在聽見 佛法經典 - 八大覺人經, 就立刻覺醒, 看破一切, 後, 就獨一身, 去 "新北市土城承天禪寺 外山, " 用一步一腳印, 三步一跪一拜一磕頭, 一步一步, 拜向大殿去, 拜了 4~5個鐘頭, 用殘弱身軀, 將死未死身, 似已死之心, 磕上佛寺大殿去.  我不知道, 在後來的歲月裡, 我為何痛苦不堪, 為何如此哭泣, 為何如此唾淚, 為何無法停止淚流不停.... 

 

後,去台中某大佛寺, 我說過此事, 仍是去朝山,

當時 打雷閃電大雨滂沱, 淋在背上, 澆在全身上, 全身皆已濕, 全心皆似已死, 我三步一拜一磕頭, 在水濕窪地坑中, 跪濕水, 磕下頭, 閃電雷雨霹上頭, 心冷冷, 意蒼蒼, 跪拜大殿去.  聽聞若想放棄可放棄, 但我當時 願與蒼天同在, 願與大地同在, 願與寒風怒吼烈雨狂風閃暴同俱在, 是風聲雨聲閃電雷鳴齊嚇聲, 是聲聲入耳, 聲聲入眼, 聲聲入心, 是狂風聲, 是怒吼聲, 是暴雨聲, 是雷鳴聲, 是暴怒聲, 是狂烈惡雨暴打雷霹聲, 是蒼天怒聲, 是蒼地怨怒聲, 聲聲入心, 聲聲入耳, 聲聲入眼, 聲聲入心滴.    

 

2. 現在, 我聽見此詞, 看見該黑色衣圖像, 見黑團, 也許, 多少能明白到底為什麼了?!  

我早想離此界而去, 但, 卻如坐於囚牢中, 身不由己仍在此. 

~~~~~~~~~~~~~~~~~~~~~~~~~~~~~

 

3. 當初, 要做第四天誅滅火供前, 幫我做火供的喇嘛仁波切, 他平日說他都修施身法, 所以, 他對墳墓很熟, 就帶我和其他二個喇嘛, 我們是在墳墓燒金紙處火供的.

 

該喇嘛仁波切準備了些許 "誅殺老鼠的毒藥", 當他一弄好, 擺上供桌, 瞬間, 狂風怒起黑雲湧, 颶烈惡風怒吼忽出現, 那種吼怒聲, 那時, 我見到 全遍天空 佈滿一尊一尊, 穿黑色衣的 最極忿怒尊眾, 

 

當時, 我不能明白該事, 現在, 看該歌內穿黑衣服的, 突然明白, 那天火供出現的黑尊, 也許就是那些, 中了陰謀埋伏, 被惡魔分屍吞嗜的 最極忿怒 每尊都身穿全黑 的 誅滅金剛族 的 同族. 

 

也是從前, 十年多前, 我被 佛 教導 極忿怒尊的法, 後,極忿怒尊祂們, 就在深夜 3:00 開始前, 很忿怒的叫我 快起床修法, 我說過此事, 

 

而今後來, 我居然能明白, 那些 極忿怒黑尊祂們, 都不是在針對我發怒生氣, 而是發自 祂們 自然而然 的 極度忿怒, 祂們的忿怒, 是對著那些 背叛三寶, 出賣三寶, 造反三寶 的 姦魔毒婦及惡魔, 並非是針對我. 

 

4. 第四天火供, 是下午一點多開始, 我們剛擺好誅滅物後, 那時突然出現 "超級颱風過境", 就在那墳場, 風起龍捲滾燄感, 超級恐怖.  滿空突然出現 穿黑色衣 的 最極忿怒尊, 我要在四天火供完成前, 要唸完足 1 萬遍長咒, 短咒亦是百萬遍之1/10.  那時的心情, 是如此"憂鬱", 一直都是, 到今天仍是. 

 

5. 我在看見美國人很多人, 和好多人, 天天都能開口大笑不停, 而我, 卻無法如此.  我見到的 "黑衣黑忿怒尊片, 一片一片...", 在很多惡魔身裡, 祂們的生命仍在, 這就是本站在銷售的 "被惡魔分屍吞嗜的法藥複方", 有二種, 本來我的意思是, 由我獨一人來供, 來救出黑尊, 將之凝聚組合, 用該二種法藥去 蒸薰+供七佛世尊法藥= 去救.  當黑尊都能被救出凝聚, 要先去臨近淨土先靜養滋潤滋養 於 八功德水中, 本來我的意思是如此. 

 

但 佛 的意思是, 死去的 黑尊眾太廣大, 恐我獨一人無法同時辦到全救出, 若能有其它人也要加入報答 佛恩, 也要救, 其救出速度就會更快.  但要人們自己發心, 因為, 那不是普通事. 

 

6. 再回頭說 第四天火供事.  那天整個下午, 都是怒風發出怒吼, 黑天黑雲黑風惡怒狂吼, 整座墳場都成黑暗黑色, 火燄火供在墳地上嗚怒哭泣, 四處皆草木皆兵, 放眼全是黑色忿怒尊, 共發出極惡怒嗚鳴悲聲, 風在哭泣, 火在哭泣, 雲在哭泣, 哭泣聲中嗚鳴悲叫慘惡聲, 聲聲入我心, 聲聲入我心耳, 聲聲入我心眼.  

 

7. 我被那些姦婦, 害到今天, 才明, 才知, 原來, 黑尊眾的 怒吼嗚泣哭泣聲, 原來是 那一片一片的黑尊事. 

至今,我才明白, 為何我的心中, 有一股極怒氣哽在心, 為何我笑不出來, 到, 我不想回答任何人問題. 

 

8. 在三年多前, 有一大仁波切, 是與那些姦魔婦勾結的, 他也持有武器, 該武器, 是對 "心輪的操控", 所以, 他可以從極遠方, 用武器對著我.  他對我連續發射該武器, 我當時心痛到極點. 

 

9. 他後來, 從遠方跟我的團隊說, 說他要來跟我說話認識結識. 

我是如此轉告回答他: 你當我已死, 死了的人, 無法再回答你, 與你做朋友了. 

 

10. 我似乎知道,似乎明白, 被殺害黑尊的心, 祂們的心, 是已到了 " 極度善巧, 極度柔軟 " 來形容, 所以, 當唱詞 唱:  

今生君恩還不盡, 願有來生化春泥,....

 

你們聽了可能不會有感覺, 但我聽了, 完全知道 黑色衣尊 的 最後心音...一音一音一音一音..... 此些音 傳藏於 宇宙間裡的心音, 在泣訴著什麼..... 

 

我以此心耳, 聞此藏於音波裡 的 諸心音........., 只能用無盡的悲傷泣淚來回應......

 

故 頂端佛, 要我, 不要 想走,想走,想走...., 再聽,再聽,再聽,再聽,再聽,....再聽,...再聽此樂此心音.........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