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豆漿,香濃極了"

1. 此豆漿粉,叫: 黃金活力,養生豆奶

製造工廠: 高雄市大社區旗南路 96 號

銷售處: 新北市永和區民生路46巷 2 號 15 樓 (TEL:0800-001-388)

12 項品質驗證 --無基因改造,無黃麴毒素,無防腐劑,無.......及 去除皮表過多普林值,

全素適用; 550G/一大罐 ; 一罐好像330元? 三罐=1100? 忘記了

 

2.  它裡面另外有添加 "鋅酵母,晒酵母,維生素E,低聚異麥芽寡糖,葡萄籽粹取物(豐富花青素),膳食纖維"

3. 重點在很香濃,其沖泡方式: 先添加純淨冷水,攪一攪,再添加熱開水,超香濃好喝 !

 

4. 我都這樣吃早餐:

晨朝,起床30分鐘內,先喝了一杯冷溫開水泡出之益生菌三瓢

再來,拿多穀粉一包(各種市售穀粉) + 本豆漿粉 2~3瓢 (或則是 偶會加一瓢杏仁粉)(開心農場賣的) +

堅果(榛果+胡桃+核桃)(尚好堅果賣的,大顆又低溫烘培,很棒的一家),堅果要更換一下,例如:南瓜子...)+黃金奇異果,或 百香果,或 葡萄..

 

但我建議你,水果要am10~pm3吃,還有,可以先單喝此豆漿看看,濃淡自己調,再試看看你加不加其它穀粉,

特別注意: 豆漿,一定要和 "澱粉",如此有效率. 而且,豆漿會長肌肉,取代脂肪. 尤其在運動後30分鐘內喝.

所謂澱粉不是餅乾麵包啦,我都吃堅果不再吃麵包之類.

或許 你想吃"生機飲",但一定要注意,打成汁的蔬果汁一要am10~pm3喝喔,以免喝出病來,

我現在不想喝這種,因為未煮過之蔬菜,令腸病菌發生率太高,各位也許需要準備木瓜酵素在家中以備不急之需,要是腸病毒發生,我都是快吃三包,那時都能很快將腸病菌解除非常多,我都是這樣救我自己的. 木瓜酵素很便宜,屈臣氏有在賣. 好心告訴你們這件事,就還要加一句,腸病毒請找醫師診治,這純屬個人飲食而已,不鼓勵.

益生菌,各位可吃 "樂而樂"試試,或 吃含木寡醣的益生菌. 或現代台灣最新推出最新型益生菌,但先聽口碑.

出外旅行也是要帶這種酵素,乃救急用.

佛祖在佛經中本就開示過,不能吃未煮過的蔬菜. 而且,修行後來,吃到後來,還連蔬菜都不吃了,只吃穀類.   

 

這一杯就是我的"早餐",我這樣吃好久了,所以,看見電視在介紹老外在台吃早餐時,傻住了,原來多數人的早餐是吃很多肉,超嚇人,難怪台灣人大腸癌世界第一名,每30分鐘就有一人得大腸癌 !!

 

~~~~~~~~~~~~~~~~~~~~~~~~~~~~~~~~~~~~~~~~~~~~~~~~~~~~~~~~~

我這樣吃早餐好幾個月了,還有,晚上八點後儘量不吃東西啦,大家要學14小時斷食法,就是現在吃完晚餐是晚上六點,那經過14小時都不吃,就是隔天早上8點吃早餐.

所以,聽起來晚上六點吃晚餐太晚啦,要"4:30pm吃完晚餐,隔天6:30吃早餐,這樣準確率最高!! 因為早餐時間要在 6:30~7:00是最正確時間 !!

大家吃的很健康變得很健康,同時,就不用浪費社會資源,請將健保資源留給其它更需要的人去使用,而不可以隨便亂浪費 ! 還有,很多人都不拿白不拿心態去浪費健保之醫藥,我看了都生氣了,

此外,也請他們吃健康,不要一直狂吃各種肉,殺生吃肉,再來得各種怪病,又要別人去救他們 !! 也令人生氣!

 

結果:

頭髮變得越來越濃,變黑,臉變得紅潤,身體皮膚變成白金黃色,變年輕,身體變得越來越輕巧輕盈,頭腦變得蠻不錯的呵,(頭髮想變黑就多吃黑芝麻粉)(或各黑類做出之穀粉),我自己覺得 益生菌讓我變得越來越健康.

(從前智力測驗是143分,再給我多二分鐘,就變成167分,要是能一不小心再加幾分智力就更滿意了,科科~)

 

5. 當然有一件事你們不知,我有噴 0 號噴霧啦,還有,

我本來要推出七支噴臉,但事忙就沒上市了到今天,它們真的會讓人變美變年輕,皺紋消去很多,例如范師兄額頭消去3/4皺紋,不用再臉上塗什麼了,頂多再塗一些我做的保養臉的,讓人變美呆了滴 ~~全身皺紋一直消去,

0號噴臉,臉色變白潤 ! 要請小yo現身說法,本來塗抹的滿臉豆子,現在呢? 不用化妝就像化妝 !

1 號噴臉....7號...各有不同用處嘿嘿,不用打波尿酸啦,我今生只去給人家做過一次臉保養一下,那是20年前的事. 每天我只拿我家做的 藥草皂 洗一洗臉而已,然後呢,當然噴了多種噴臉啦. 看見我的臉,和身體皮膚,可能要氣死很多一直花大錢保養的人 !  

 

最後,我要祝福各位,通通都變成:

健康,美麗,英俊,瀟灑,健康活力,越來越年輕,長壽,慈悲心增長,快樂,活潑,正面陽光,把今生活的有意義 !

同時救了自己,也救了冤親債主,也救了祖先,以及救了很多眾生 !  不枉此生 !

 

就是我在推行的 俊男美女養成班  !  希望你加入行列 !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