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別人家寫的乳酸菌之功效,寫的超多超棒的,http://bluemot.pixnet.net/blog/post/25461697

我知道,益生菌還有--

1. 可以對抗壞菌穿過腸子,要是給壞菌穿過去不得了,它們就直接進入血液裡,很可能引發血癌等..,

2. 增加抵抗力,換句話說,就是T細胞可以說是身體裡的 "金剛護法",吃益生菌加強鎮暴部隊的力量

3. 吃了去除壞膽固醇,如此就降低高血壓了,或許連同血糖也降低了,高血壓非常危險,因為身體益菌越來越少,鎮暴部隊要用更大力氣去對抗入侵的數不清壞菌,或許鎮暴部隊死太多,對本身人類非常不滿,就攻擊自體.  因此,血管壓迫緊張變小,血壓飆高不下,自體免疫力攻擊自體,一連串毛病都出來了,

再不攻擊自體就快掛了,所以要讓本身快點產生驚覺,快點補充能量及運糧,自體就出現身體皮癢.....一串...這就是警告警告警告...身體亮紅燈了... 

我從前超瘦的,為何血壓仍舊那麼高? 最初,測出來居然高壓110,低壓60,後來呢,卻變成180高壓,嚇人.

吃素吃成這樣,而且,工作過勞,精神壓力過大,重點,是吃的不健康,營養不良造成

吃益生菌,幫助降血壓,非常重要 !!  各位 !! 快點吃啊 ~~

 

更多的益生菌它們就能在腸內組合b群,k...,這些營養素對人體很重要 !! 吃下去的營養素才能好好被吸收 !

 

佛祖開示我說:益生菌對身體很重要,要天天吃,就算一天吃八次也不會怎麼樣,且還會變瘦 !

我呢,有計畫這樣吃,先吃樂而樂益生菌五盒以上,再吃含木寡醣,再吃最先端益生菌...科科

吃的時候,先用一杯清淨冷水,加一點溫也不錯,給它三瓢,攪一攪,喝下去 !

要是體內益生菌眾多的話,腸子健康很重要,至少降低變成大腸癌機率 ! 超可怕的,聽佛祖說很多人都有大腸癌不自知 !  我問佛祖說某某某是否有大腸癌,佛說他是第三期不自知,但吃益生菌,一天吃八次可救他的命!

但益生菌盒上寫,成人一天三次 (我想一天至少吃三次吧 ! )

 

***重點,要記得將開不開封的所有 益生菌 通通放進冷凍室內喔 !~~

優而樂乳酸菌 : good

 http://wellness.suntory.com.tw/KW140610Ba/index.html?utm_source=yahoo&utm_medium=kw&utm_term=乳酸菌&utm_content=201406&utm_campaign=b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