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若執著於目的,則喪失菩提心; 換句話說,若不執著於目的,則不喪失菩提心 !

2. 要開啟心輪第一結,要:

    1) 讓心寬敞,不急不徐,不起瞋心

    2) 要午休 11~1點,子午時都要睡覺

    3) 發善心

    4) 有悲心

    5) 有好心

急驚風要是遇見慢郎中,像我遇見小林,我是六火女急行風,遇見這個星盤主星擁有六個天蝎慢郎中,大火遇到大水時,可能會常發生氣爆雷電爆,因為急切於人事物的解決與完成,執著於目的,就是執著於人事物上,故無法不急不徐,心寬敞,與此相違背之事自然起瞋心.  

我的毛病就是起瞋心不重要,人事物解決更甚過心的執著,這件事 正是 佛要磨我,要我體悟上述不急不徐心寬敞,順逆二境皆是心的修行 !   因為他的慢吞吞常惹我生氣 ! 我得常思惟人間事情皆空幻無常與虛妄不實不要執著 ! 以免惱怒 !  

 

關於起瞋心幾乎是所有人的共病,父母起瞋心對著孩子的不懂無知,而對著孩子作如對大人一樣嚴苛要求責罵.

解決的方法,就是子午時一定要睡覺 ! 吃補肝的養生食品,例如:我常吃一種叫朝鮮稷的補肝養生品,它真是有效極了,那些開車或過勞的人可以考慮身邊要帶這種食品,我都向小林購買的,他家有在賣那種保肝食品.

 

有好心,有善心,有悲心,就是山上那位老婆婆,她養山中流浪貓大約6~7年,前三年每個月約花2000元,後四年每個月約花4000元買食物,甚至後來貓狗生病或埋葬也她個人發心處理. 

過去承諾過她要養貓,給了幾個月後,走了,過了四年,那天我特地回去拿十萬元給她,她可開心極了收下 !

一個月2000元,四年共48個月=96,000 ; 算整數十萬一次還清. 我跟她說,從現在起無法再支援她了,因為我要離去了. 她說她已2年多未養了,附近四處住戶都在罵她.

那天我一還清,開心的不得了 ! 回家法一修不得了,諸脈輪急行如風強力的很 ! 而且,我已經體驗出何謂: 跨界 ;

尊貴空行母的 邦字, o)口, 那個口字,就是"界膜". 一個界一個界有個膜隔離. 眾生本無界,掉入輪迴後被界約制住.

人們在人界,人面對人時,是如此真實. 而對另外界就如此糢糊,或感覺,或看見影相,如此. 而我體驗到在另一界的聖賢眾時,就如同面對面那種感受 !

忽然間好驚嚇,同樣的,那代表要是人們死後到靈界,在靈界那種面對面的真實感受 也如同在人間一樣真實感受. 其實二個都是虛妄.  但那種感受,在三惡道的眾生包準會有"真實受苦感受".

聖眾說那位老婆婆來生會很有錢,因為發善心行善故 !

那天我拿著十萬尚未去山上前,我在捷運站旁7-11前面,看見一對老夫婦在賣菜,我買了秋葵一大堆50元. 我坐在那裡邊喝水邊看他們約30分鐘,居然沒半個人買菜. 我就過去問老婆說你們菜自己種的啊 !? 你家兒子呢?

那老婆婆不太理我,說兒子在家睡覺,菜自己種的,就不理我. 我看他們苦臉,真是心中難過,就拿2000元說我買下所有的菜,你們今天提早打洋回家去休息吧! 菜你們幫我吃 ! 他們有點拒絕,他們要抓我拿菜給我但我已逃之夭夭了.  這種小小事我真的做過很多喔,很多不同對象,當然也含供養出家人.

捐了貓錢荷包當然變扁了,但我好開心呵 !

聖眾說: 切斷與那老婆婆之連線,等於切斷與那些貓之線,未還前那些貓的惡業牽到我心,這次一還清此錢,我的心情忽然變得好輕鬆,因為那些貓的惡業全都切斷了,我全身一身輕.  再繼續還清所有欠債,就知此事 !

很多人被我退還錢,那些不是我欠他們,是退還他們 ! 別弄錯了! 我可沒欠他們 !

 

當初我的一句承諾,說你供養的一半的錢我來捐助,四年了,算一算,本息一起還要還十萬 !

真的不能隨便答應別人事情,不能給人承諾,不能欺騙別人,總之,依我看,那些更糟的人,隨便說說答應之事會變嚴重而不自知 ! 特別是那種始亂終棄的男人,罪業堆如山 !  還不清的欠債 !

 

開心第二結,不起瞋心 !

這個和三個阿有關,有的咒有梭哈,有的則無,又和除下界魔地界魔,除中魔,除上魔,除天魔有關的法.

除天魔要修大白傘蓋佛母以上的法,它必須包含兼修胎藏界法才能辦到.

 

痛苦承受度越高,就是不起瞋心,不起惡心,不起遍瞋惡心,不起瞋怒心,不起瞋恨心,怨恨心,無畏無懼,勇敢悍性..,不動不搖心志不變,堅定意志,逆爭上游,遇挫越勇,跌倒了就即刻站起來,面對困難就想辦法解決,在各種情況下心穩定不變異不動搖不害怕不逃避,勇敢面對冷靜沉著解決處理問題事情.....心很快恢復平靜..皆與這種承受度有關.

在出三界的洞口將面對千軍萬馬的群魔,那時要大戰一場,所以,現在就要學習冷靜..冷靜...冷靜...

群魔在修行各階段都會出現,用各種不同的手段對付修行人,就像要打坐修誦,頭上就來敲撞石頭天花板,

現在我樓下四樓在敲打,七樓也在撞牆,還要敲二個月,外面昨天又開始在叫: 發生火災,請迅速從安全門離開,這樣亂叫,他們在測試...

白天吵死了,晚上呢? 半夜還有一隻蟲貼在沙窗鬼叫,是一種奇怪的蟬,長像飛蛾,發出高音頻聲大聲鬼叫,作狀要打牠牠會發出ㄍ一ㄍ一聲,怪的很 ! 我正在安靜的修誦進入寧靜中,牠就半夜二點對著我在鬼叫,

所謂不起瞋心,就是在群魔用各種方法攻擊時,不能起瞋心! 要冷靜應對 ! 心不動搖 !  還有各種各樣的事要面對 !

如佛所開示: 昔日諸聖賢眾在人間時,尤其是四五六地菩薩,在修行中將面對群魔攻擊與考驗,這種叫 魔考,

所有聖賢眾都通過這種考驗過 ! 

 

故知,大眾修行要先開心,要開心,就不能起瞋心 !  合理當然可接受,但不合理時要面對各種無理取鬧,別人佔盡便宜還賣乖,自己都不能起瞋心; 面對各式各樣極其艱困的事件時,如何心寬敞?  不起瞋心如此才能將痛苦承受度提高 !

住於溫室及順境安逸的人,沒有資格批評說逆境成長能勇敢走出來的人 !  就像聖眾說我,假如我遇到外遇霹腿之人,我只需三天就走出來 !  假如遇到愛我的人故意刺激我,故意和其它女人瞎攪打情罵俏,曾經就有發生過,結果我不但不賣帳,還轉身走人了! 

我心裡其實是:懶得理你這種不專情之人! 再多的愛情都無意義!  一般女人發生時可能會哭泣及心傷,更努力想抓住對方,甚至為了他而奉獻什麼,或迷戀顛狂!

我曾有一女的朋友,被一位藏密道場男的給修"懷愛法"讓她神魂顛倒 ! 他後來始亂終棄,躲的遠遠,不接她的電話. 她奪命連環call,或去停車場堵他,或威脅自殺,痛苦不堪.  我跟她說他欺騙你,他有同居女友,她硬不信,後來證實是真的. 她願意當鬼看他們恩愛都願意,只要留其身旁就好 !  我只能說我和她心情真的大不同.

痛苦承受度越高的人內心越冷靜但卻是冰冷! 因此,最後3%我得跨越的過,否則這個問題都會一直存在!

聖眾是如此說: 心中法越低的人,追求情愛的分數就越高,例如一般修行人情愛心是95%,對法的興趣只有5%.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