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金冤燈可從一早5:00起~到下午三四五點前供完二次

    如此,供完金冤燈,就可開始在下午三點起供 天冤/地冤二種燈, 到半夜12點前,如此可供完二次

 

2. 前篇說我看見地界冤親債主大小如指頭長,祂們說祂們才苦 !

苦什麼? 就是痛苦在 等我何時要拿精油燈供養祂們啦 ! 在那裡苦苦等候 !!
因為最近一段時間我都沒供養祂們,我在忙,忙於修復心輪的斷裂線,忘記祂們了!

 

3. 我一供上去,會說二種冤親債主名,一是身體外面的,二是身體內之冤親債主,願祂們承蒙精油燈的力量,能夠能量快速提升增長,離苦得樂自由而去 !

 

4. 我一供上精油燈,我那三個身體相應的冤親債主脈點就自動轉動震動呢 !

各位要超開心,每供一次,切斷你與冤親債主的連線,自己就免去一些將去畜牲道的受刑罰! 切斷身體入畜牲道無數因 !

幾乎所有人死後都要去幽冥界,第一個就是先去畜牲道輪迴受刑,那種可憐到極點的道路,不是埃餓問題而已,還要膽顫心驚的度日,一不小心就被其它野獸活活撕開,活活痛苦驚恐而死 !

死後,恐還被它魔吞嗜就更慘 !

 

5. 是故,各位面對生活的痛苦時,要想到這件事,每天有吃安全無慮就是一種極度幸福,要微笑 ! 要微笑 !

想到總總的其它不如意,就想,有飯吃,能吃飯,有水喝,有空氣,身體尚安康,平安就是幸福,將不如意拋諸腦後微笑吧 !

 

6. 各位要珍惜這種大赦的期間,儘快去用這種敕令燈供養冤債燈,可解冤釋解,要把握供養時機,機會總是稍縱即逝 !

 

7. 那天我供上幽冥界界主精油燈,還請幽冥界界主開示,幽冥界界主管理十二座鬼城,死後能夠在鬼城當鬼差的人,至少免去無量數不清酷刑,

界主請我將其法藥給小林,因為我恐接著會無暇處理此事. 有被錄取的人不一定繼續被錄取,這段時間考察後可能也已被界主開除了,

能去那裡當差的人,將來功行圓成就去八大菩薩淨土,可自由戀愛結婚,再來太平盛世到人道投生,在那世被接去淨土城外帶業往生直了修到五地金剛護法,再返人間還自己以往無量欠債.

這樣晚上睡覺要偷笑,因為,免去數不清嚴酷之罪刑,要好好想這件事,什麼叫酷刑 !

酷刑就是先被手鍊腳銬抓走,丟進血污河載浮喝糞尿,被鐵狗咬,

再來就是入刀山劍樹,一件一件事被仔細算帳處罰  ! 也要被丟進畜牲道受悲慘處罰 ! 種種身不由己事千萬年數不盡!

 

在我20初頭就唸地藏經,一天夢見我在一黑暗洞口,聽見悽慘到極點無法描述的慘叫聲,聲聲入耳,恐佈至極,那是被關在地獄受刑之人發出的極慘叫聲,一聽就無法忘懷,就是被刑到身體支離破碎繼續刑 !

地藏菩薩變老婆婆告訴我,要我好好修行將來可救渡許多眾生  !  到今天我都忘不掉那種悲淒叫聲 !

在人間太久的人們,可別忘記地獄事 !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