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px-Abies_homolepis_cones   

真正佛的窗口,那個人才是法界所共認可 !

所做出的燒香及抹香,就是代表佛,是法界人人都要 !!

1. 西洋的藥用植物有千種以上,遍布全世界,其中有好幾種藥草對 "金剛護法,夜間護法,諸天神明,已被魔吞嗜的金剛護法/夜間護法" 極其重要 ! 去看這些植物的功效用途便能知道 !

 

2. 這些藥草,可以快速治療修復金剛護法/夜間護法/諸天神明..,讓法界正向軍力量變強,這些藥草對正向軍的影響很重大,這些藥草要將它們做成燒香上市 !

 

3. 目前已上市 如法燒香-"百種藥草供佛香",將上市的二款燒香 1)24小時最勝三寶香 2)大威德除魔香; 這二款燒香對法界很重要 !!!  此二燒香,若不能上市,金剛護法 及 夜間護法對抗魔軍將很艱辛 !!

 

4. 目前世上已完全無如法燒香 !  其他人在銷售的燒香,都是很廉價的東西 !

多是放 野蒿 (有香氣的野草),艾草,

一點點甘松,

一點點絲柏,

一點點雪松,

一點點冷杉,

裡面都是因為去放一些 藏密甘露丸, 而去說有千種藥材..殊勝無比...云云.  因為成本很廉價,那些藥材都是樹上地上收集來的廉價物,故才賣NTD 100元~200元 !

 

~~~~~~~~~~~~~~~~~~~~~~~~~~~~~~~~~~~~~~

加註:

假如要從世界各地採購藥草,那是很昂貴的事,還包括:當地售價,空運費,關稅,報關費,人事成本,調製工作成本..等到上市,自然總成本不可能只賣100~200元,因為那些連運費關稅報關費都不夠呢! 更何況上等藥草材料的成本 !

就好像你去店面買一罐保養品,它賣290元,你自己算一下,單是包裝材料都可能高過原料,還有,你先對半算,一般店家要六四,廠商四,店家六或七.

假如是六四分帳,290元x0.4=116元是店家買價,廠商賺116元

看一下包裝成本,瓶子少說要60~70元,

盒子5元,說明書2元,標籤3元=10元 (算便宜)(精製包材恐要20~30元)

上架費,先付: 30萬

沒良心的開票收款: 當月月底20號來收,再開三個月本票給廠商

 

廠商賺116元,扣除包裝材料,扣除廣告費招牌費..? 再外加他本身要賺之利潤,公司才能存活,

利潤是46元,算50元吧 !

其它所有成本是70元 (原料+包材+廣告+文宣+進口成本費用+開票堆原料成本費+人事成本)

請問: 它這罐的原料,到底是多少錢? 是昂貴原料? 或是香精塗料或化工原料?

 

而且,真正天然的原料,可不能放在架上銷售的 ! 因為真正原料不能被強光高溫照射,一天就壞掉了!

銷售架子上常常都是用強烈照明設備去照的 !

問是什麼東西,可以頂的住用強光高溫照射?

 

是故,話說保養品,名牌一罐賣890元,六四分,廠商賣價是350元.

350元,廠商要賺多少他才能活下去? 喔,原料費包材..等應該是70元.

70元先扣包材...費用,剩下應該是原料費 !

 

350元利潤是除以四好了,算100元原料包材費,一罐賺250元

包材60元,原料40元(含什麼什麼一大堆)

 

請問,你要是廠商,原料費40元時,你要怎麼做呢 ?

為了生存,就去弄些什麼便宜的,滴幾滴化工粹取液或天然精油,就好啦 ! 有香味,用賀爾蒙立刻有見效之類的.

什麼見效? 換膚也要21天呀 !  要如此,我也能做出百種商品,便宜又有效的 !!

~~~~~~~~~~~~~~~~~~~~~~~~~~~~~~~~~

 

5. 這些燒香的問題,是出在 "比例不對" !   成份差異真正的如法燒香太大 !!

那是因為沿用"古代所留下的配方"緣故 !

古代,他們無法從世界各地拿到各種藥材,而西洋藥草有千種以上,古代的祖師只能使用當地藥草做成燒香,故知與 真正如法燒香差異太大 !

 

6. 然,從古至今,到了今天,也都沒有辦法做出真正如法燒香 !!

在古代,佛,只給一個人燒香成份,那位,就是佛的窗口 !

在現代,佛,亦只給一個人如法燒香成份,那位,也就是佛的窗口 !

真正的如法燒香,才能真正廣大利益法界 !!

 

7. 這種如法燒香的成份,此為本站所銷售的"如法燒香,醫藥級複方精油法藥",藥草及藥用單方精油,皆從世界各地國外進口買來製成如法燒香,如法複方精油作抹香供養 !

 

此處所銷售的 "如法燒香,如法抹香"是真正皆由金剛佛所傳下來的 ! 但,可惜 !! 買的人好少好少 !!

 

8. 故,現在法界真的汲汲可危 !! 那些沒有佛法的地方早已被群魔攻佔了!! 幾乎個個都已是著魔人 !!

9. 有佛法在傳揚的國家,也一個個濱臨崩潰,危機萬分 ! 那些地方,金剛護法夜間護法都已撤走了!

 

10.撤走! 這是件不得了的大事 ! 當金剛護法夜間護法全部撤走時,那些地方全部會被妖魔鬼怪佔領 !! 一旦被佔領,人都會入魔 ! 全部的人都變成殺盜淫妄酒,燒殺擄掠會一直發生 ! 每個人都幾盡瘋狂狀態 !

 

11.那些很大宗派的法門,都是假的佛法! 帶領者皆是著魔人!  忿怒尊聖眾開示說: 說這句話須要證明 ! 問如何證明 ?!  此處所推出的各種 "如法法藥",在他處未曾聽聞過 !! 便是證明 !!

 

12. 在全世界任何地方都做不出如本站一樣之 各種如法法藥來 !!  但,在現代,也有許多人也做出各種燒香 !

這真相是,是他們背後的仙家做的 ! 他們的仙家的目的,是要這個人因為去販售而有錢讓此人繼續過活下去!

 

13.去叫他們去說: 敢不敢去說他們的燒香是 "如法燒香? " 他們的所有的仙家,沒有一個敢說是 "真正如法燒香"!

這是因為,唯有佛傳下來的那一位,才可如此說 !  法界人人都知道此事! 唯有佛傳的那位,那個人才可如此說 !!

 

14.那些仙家不敢如此說,說他們做出的燒香是"如法燒香" !  假如那些仙及人敢如此說,就等於在挑戰佛 ! 在破法界律儀 !! 那是擺明在說,他們才是真正的佛 !!  他們才是真正的傳人 ! 那個人才是佛 !

 

15.真正佛的窗口,那個人才是法界所共認可 ! 所做出的燒香及抹香,就是代表佛,是法界人人都要 !!

 

16.假如那些敢這樣去說他做出的是"真正如法法藥" ! 擺明他就是"金剛佛的代表 "!

除非他真正不怕死 ! 無畏懼三寶 ! 不怕被法界霹死 ! 不怕掉進金剛地獄 ! 才敢如此說 !   

 

17. 故,他們的背後的仙,無人敢如此說 ! 他們的仙,只是給那個人一些成份,要讓他去燒的 ! 去做成燒香去賣,要任此人活下去而已 ! 裡面的成份對法界亦有用 ! 藏密的燒香成份,對法界亦有用 ! 但是,是差異如法燒香太大 !

 

18.那些仙,做不出如法燒香,如此燒香都做不出,更何況是做出 "如法法藥複方精油"呢 !!!!

故,那些仙絕對不敢說,他們的燒香絕對是 "如法燒香 " !!

 

19.然,今日,如法燒香,如法法藥,之前上市或下架的,但購買的人如此的少 ! 因為都不信此處是佛的窗口 ! 因為他們要看人間的身份與地位 !

 

20.假如不信,可以看證據 !!  忿怒尊開示:

PO寫此開示文的我,身體及頭上的脈,已有好多脈在轉 !!  已有320個脈結在轉動 !! 人身及頭上所有脈結,要淨化到94%才會轉動!  轉動的意思是指: 此人及其仙家,都可以穿越"那個脈相應之法界 "!!

 

21.人的所有脈結,共有84,000結,

我已有320個脈結在轉,其它的,也在鬆動中!

在三年內,可達46,000結轉動 !

在七年內,可達65,000結轉動 !

在十年內,可達84,000結轉動 !

這一切都是因為,供養如法燒香,抹香法藥的緣故,才能讓脈結如此快速的淨化及轉動 !

 

22.要知道,內脈轉動,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  而且是100%不可能的事 !! 因為外脈沒有所謂轉不轉動 ! 故人是晃來晃去 ! 受淨化後外脈就會晃動 !

 

23.忿怒尊開示說:  不信此處是金剛佛窗口的人,現我已轉320個脈結,且是世上第一人 !

卻仍要被輕視 ! 鄙視 ! 不信且藐視 ! 還毀謗批評 ! 這些,等於在毀謗我背後的 諸金剛佛 ! 言下之意,說我背後金剛佛都是假的 ! 我在打 "大妄語" !

這些輕鄙藐視毀謗之人,死後將都會很悽慘 ! 將要在地獄中受盡酷刑 ! 那將會是很長久的歲月中在極痛苦中度過 !

 

24.內脈轉動,表示可穿過法界 !

去問誰? 可穿過法界? 那等於是 "找死" !  哪隻鬼可以穿過法界? 別說是法界 ! 人間地上每個小小的地方都已有關卡了! 都不准穿過 !  只有人類才可以四處走來走去 !!

 

25.只要有一天,一旦失去人身變成鬼時,就什麼都不能動 !! 所有的妖魔鬼怪 和 群魔, 都不能走正門 ! 就是穿過法界 !祂們只能在靈界囂張.猖狂 ! 但無一界可過 !! 祂們就等著有一天被摧滅 ! 祂們看見正向軍就躲起來 ! 只有魔王及男魔女魔,敢和正向軍挑戰 ! 敢如此! 也等著有一天被誅殺 !

 

26.內脈轉 ! 表,此人是正向軍的 "自己人",才能穿過法界 !

 

27.某些人說:他們可以讓鬼穿過法界 ! 這是100%的騙人! 因為,此人的84,000內脈結必須全部轉動,否則,如此說之人,絕對是"通靈著魔人"! 跟著這種通靈著魔人,死後都會很慘! 都將成為魔王之魔子魔孫的 食物 !

 

28.如法燒香都銷售不出去,越少人燒如法燒香來供養,魔軍的勢力就越大 !

正向軍越來越衰弱,最後只好撤軍 ! 今年2015年十二月的建醮後,將撤走七成金剛護法離開台灣 !

剩下三成駐守,此時當地就糟糕了 !

 

29.這一切都是自己做來的 ! 誰叫都不願出資買如法燒香.抹香法藥作供養 !! 最後就要自己 承受惡果 !

錢都只願拿來供養人類 ! 但對人類真正有大恩的金剛護法,夜間護法卻完全漠視 ! 現在已經連香都不燒了! 更別談要去燒 "如法燒香" !

 

七成正向軍撤走後,該土地上七成將被魔攻佔 ! 如此就不知將要發生何種魔事了 ?!!

~~~~~~~~~~~~~~~~~~~~~~~~~~~~~~~~~~~~~~~~~

以上為忿怒尊聖眾開示 --

 

各位,真的祈禱真正如法燒香能上市 ! 我如此辛苦的採購原料,已經勞累不堪,仍舊有許多問題 !

我個人還得一方面銷售一些法藥,存著錢,才能去採購 ! 再製成香上市 ! 全部由我一個人承擔之事!

 

因為,佛如此開示: 將來,我可以如此說,我的成就,都不靠任何人而是獨立自己成就的 !

我沒有收供養過活,因為我將一切供養全數退還 !

我沒有靠任何人,不靠父母,兄弟姐妹親朋好友,不靠供養,不靠老公子女,就是不靠任何人,而是,我一生都是自己工作賺錢,是真正靠勞力賺錢,不欺不詐不騙,辛苦工作實實在在自己獨力賺錢養活自己,一邊工作一邊修行,

不是先坐上師收廣大供養金,而舒服的修行,或父母留遺產或支助,

佛將我放在最偏荒地方,在貧困艱難中我仍能活下來,一生遭受多少痛苦打擊仍堅持不懈至今日,即使如此勞累至今日,仍不貪不淫穢不亂來不亂搞 !

不是舒舒服服的過日子,不是都不做供養而說自己已上師成就 !

而是千學萬學至今仍舊在學習 ! 從2006年六月寫部落格至今日2015年11月,有多久? 長達九年四五個月仍在呼籲在傳揚佛法.

 

如今的分數已經850分~900分,離1200分學分越來越近 !

 

總之,各位一定要用 "如法法藥"獻供養,對你,能速速滅罪,能積聚廣大福報,在法界廣結善緣,能令正向軍強盛,惡魔力量削減...,

從古至今能用法藥這樣的機會如此藐茫幾無 ! 死後便知此事 !

假如說我因為你們的購買而獲利大,其實你有所不知,我賺的錢都還於供養,也施予多人受益,而我一人克服諸萬種艱辛仍舊繼續推行中至今日 ! 聽說法界對我都很感激的 ! 而我自覺我只是 奴僕,所有人的奴僕一樣 !

你聽到我說我是大家的奴僕,你可別真以為我是你的奴僕 ! 我在法界我是佛的奴僕 ! 不是你們的奴僕 !

聽佛說你們一個個都欠我,聽經聞法至今日,你以為你輕鬆點閱就獲益很多很多,真是慶賀之極 ! 卻不知道你們欠我欠至今日已無力償還,以後連同本息一起還我時,在當上夜間護法時就只好到我家守夜看門用以還債 ! 

以廉價購得法藥獲益廣大,如此是欠債於我 ! 聽我講經說法,不做廣修供養,隨喜功德,請轉法輪,請佛住世,供養隨喜都不做,以為你自己福大命大沾沾自喜,從他人處得到很多,自己卻無付出什麼,這便是一種欠債 ! 卻仍不自知,仍須要我教導你,又再一次欠債 ! 還想抵債不還 ! 法界自有處置 !  

 

 

我問佛,我如此艱辛乃至用諸法藥供養至今日,究竟我回法界會如何? 佛言: 坐上位,巨大光耀威德無比 !

那些舒服收供養修行之人,今日雖有地位名稱享受,不用這些法藥者,它日回法界是坐下位者,小小一尊.

許多人將直接下三惡道,而且並非三惡道,是地獄 !

今所說句句真實,不敢妄語 !

 

各位要積聚功德,就是打擊那些群魔,削弱祂們的勢力,增強法界正向軍的力量,如此才能讓自己多活好活好幾年 !

要慈悲喜捨,自然就有福祿壽喜,有了福祿壽喜就能好活幾年 !  要請購法藥供養法界,自然有你受諸大利益 !

越是慳吝狹礙,自命清高,偏執於人類,將路越走越小,走到一世就是最後一世能當人那世,你就等著瞧會如何 !

許多人的這一世,將是做人的最後一世 ! 就是一死,直下地獄 !  永不復還 !  因此,要快點行功立德救自己 !

法藥出現在此,正是救渡處 !

 

 

小龍女

 

 

 

arrow
arrow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