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加註) 12-9-2) 簡說-男心 與 女心

勾召法只能用在夫妻或將結婚者身上

1. 現在其實並不須要急著將 尊勝佛母 當作本尊來修, 因為,自身之諸多罪墮業染,中脈七輪十輪諸脈輪點指皆塵垢污染. 頭上諸脈點皆是空的,淫慾脈點皆空,黑色,為天魔及群魔入侵入心入身.

2. 尊勝佛母的千供法會,現代人之十萬供品,也是在擺好看的.   所謂千供並非千供. 那些與觀想八供是有關係的秘密.

主法上師能夠在一念間就供完八供之每一種千量,此他平日必須要成就的. 他平日必須有 "如法供物",例如有如法精油燈,供燈觀想方法,不是從一變成十,從十變百,變千,那種觀想法 ! 那是外法.

主法上師要會 "無上瑜伽秘密觀想法",無上瑜伽不結手印 ! 他的一念,必須是成就之念 ! 這就是所謂:真正上師 

 

 

3. 尊勝佛母,是指,當修到十二地聖眾金剛時,要捨盡男心女心,才能證入尊勝佛母的世界,此世界中每一尊皆是證大羅金仙,每一尊都稱: 尊勝佛母

4. 尊勝佛母的意思,是指: 如母一般的,具大慈悲心之大仙,是盡捨男心女心之大慈悲者.

要了知何謂:捨盡男心女心,就要去研究"百法明門論",裡面講的諸善根,諸根本惡,大惡,中惡,小惡,24不相應行.

注意看自己的心行,居然想僭越就成就尊勝佛母,或想借獻上十萬供品,而獲得大福報...諸等心行,然,卻有著諸多遍惡藏覆於心行中. 無法了知何謂男心女心之惡 ! 更多的男人,都無法查覺自己深藏的男心之惡 ! 盡想著唸誦尊勝佛母咒就能得到什麼或證得什麼.  

舉些簡單例子,

男人回到家就想什麼事都不動手,有媽媽做,太太做,自己翹著二郎腿在那裡抽煙看電視,用種種理由替自己找藉口.

男人,就說自己以下半身思考,用種種理由說自己無法忍受禁慾,一定要自淫,發洩一下才行.

男人,就說自己搞劈腿搞小三,叫風流倜儻,叫安慰自己,那外面女人了解我可以寬慰我. 卻完全無視在家中那位為了他付出多少代價的女人,她已變黃臉婆他就嫌老婆,說自己每天吃正餐,偶而想吃點心,所以,在外應酬只是應酬不是認真的,說自己嫖妓,那只是逢場作戲 ! 總之,在生活一切身心舉止都在為自己找盡各種理由,好為自己不斷惡行做無罪之理. 這些事,女人都可以不去做,而許多男人卻會如此 !

 

男人,說自己受不了孤獨,所以,要女人來寬慰,他須要女人低身來給他口交,以滿足他的男子氣概; 男人,要當大位者,要女人當女僕來服侍他;

男人,說他無法忍受了,所以,他需要女人能安慰他,老婆不懂他的心,是故需要第二個女人來撒嬌扮可愛白癡來滿足他的威風.

男人,說家事是女人應該要做的,男人到了一段時間對婚姻開始不忠,拋棄糟糠妻,就因為他膩了 !

男人,看見妖嬌美麗的身材,胸部,腰,腿,就迷的神魂顛倒,為自己的白癡找盡理由.

太多說不完的男心,都無法跨越至 尊勝佛母的世界 !

因為男人喜歡 插 ! 磨擦,尋求快感 !

 

看至此,男心究竟是什麼,女人可知此事?

女心,就是為何妳一定要男人來愛妳? 疼妳? 為何妳那麼需要被不忠喜新厭舊.喜妖豔青春肉體迷到流口水的男人給疼著愛著,如此妳才可度過一生? 沒有男人的呵護,妳就不行了? 為何妳一定要男人?

為何妳看見妳喜愛的男人就心花怒放變可愛了? 而面對妳覺得對妳有女性威脅的女人就露出惡的面目?

舉例:

有一天我約一些人去素食餐廳吃飯,其中,有小林,有一天,小林去櫃臺問那位女侍一些事,結果那位女侍和小林談話後就心花怒放迷戀上小林. 當然此事小林可能不知. 但是我卻知道此事.

每次我們去時,她都非常注意小林,但是小林都不知此事. 她卻很在意我. 其實她根本不需要如此.

那是吃到飽素食自助餐,那些日子我們都說要補身體營養,因此就常去光顧,且買了一本餐卷較便宜,故得好好使用一下. 那次我點了三杯菇,小林不知道他也點了,結果卻變成二碗.

那位女侍走過去,因為她很注意小林,是故就看見桌上二盤菇. 她不去對小林起惡心,卻對我起惡心,這樣很怪對吧 !

她起的惡很足夠,她雖然瞄我們桌上一眼,就走過去,我看著她的背後,就想:何以妳如此不公? 何以單針對我起如此之惡心? 說我那麼貪心 ? 又不是我點二盤的,一盤可是小林點的.

她偏對小林開懷甜美暢談,心花怒放,不是說愛上而已,簡直說癡戀.  她在找機會,看小林能否約她? 或多交談? 但每次都看見我這位,同桌也有其它位,但唯獨對我心懷很大的敵意 !

看吧 ! 什麼叫不公不義 ! 對著我時用惡心,對著他時用極媚惑之姿 !

而她近日在每天晨朝7~8點做完早課後迴向能和小林有進一步的發展呢! 我覺得她在干擾三寶,我的仙家都列屬三寶位,是故,她對著三寶求,也會求到我這裡來,三寶在另外空間,我在此人間,離她比較近.

姻緣在生死薄上都早已註定,她想強求是不可能的事 ! 小林此生有他的天職,假如那位女侍是其妻,必定對本人我也絕不會是這種態度,應該是心生極歡喜才對,由此可看出她絕對不是啦 !

就像許多男人或女人看上什麼異性,就對著對方修懷愛法,想勾對方來相好,多數是想行淫,許多仁波切都在幹這種事,許多修密的男女都在違犯天律幹這種勾當,勾到對方神魂顛倒好讓他(她)得意洋洋被眾異性捧著,他(她)就得其逞可以行淫快樂,於是這邊勾一個,那邊勾一個,勾著異性圍著他團團轉可得意的很 !

這種仁波切的勾當,要不是我知道,恐無人揭穿他們呢 ! 這種行為就是邪魔才會做出的,違犯淫罪是重罪,要下地獄,假如他又"使用後拋棄'就罪加一等,又另覓她人來行淫,或同時期和好幾位行淫,一個個女人都癡狂他,他可很得意呢 !  台灣男人稱 "人財二得 ", 問你們大家看至此,發現真相是什麼了?

那些教導其跟隨者要如何去勾來綁住對方,觀想入水中如何相好,如何射箭,如何放光,教導者看似好厲害,事實上他都在害跟隨者變成魔違犯佛陀教導 ! 活著成人魔,死成魔子魔孫! 

美其名在說修懷愛法,其實目的在滿足其淫色心及私心,說勾來跟隨他修佛,問修什麼佛? 修到床上去了 !   更惡的,那種懷了孩子不認帳 或 不干他的事,或不理不睬那小孩的男人,仔細觀看這種男人之惡心,注意觀察那到底是什麼吧 !

 

再說一次,想勾召,懷愛,那個對象必須是將結婚或自己先生或太太,絕對不可以隨意勾召任何人來相好 ! 那是違犯天律之事 !  

 

這些女人對小林事我都只能概括承受,因為太多女人對著小林時,若我在旁,同時就會對我起敵意,我真是受夠了 !  

亦有男人很良善,不會隨意和女人行淫,行淫後不會隨意拋之,亦不會同時與諸多女人行淫,亦不會與一個女人,又另搞另一位,這種男人都被三寶所稱許的  ! 

你們可以去請教小林,因為他總是被三寶稱讚他品性端正且很善良 ! 不會看色情片,書刊,談論,或自淫,或任何女人亂搞四處行淫 !  

各位要知道 畜牲,就是逆天而行,是故中脈是背天生長 ! 無法察覺以上舉例,更何況如此之多男心女心之事,

 

5. 如前篇已說,修至尊勝佛母有二條路,能修第一條路的人,佔全部修行人的 1%,到底是什麼人居然可以用如此快速的方法,直接修進尊勝佛母?

6. 在這1%裡面,還有人是這1%的百分之一%,叫 1/1000 之人,能夠從人-修成仙 -持明仙 --大羅金仙

聽至此,便知,自己是多麼狹礙的人,是吧 ! 也許都是屬於那99%的人.

7. 因為證入尊勝佛母世界,男尊都未必修的上去呢 ! 因為無法降伏自己的男心故 !  想當大的男心也是其中之一.

 

8. 不相信本站所說諸開示修藏密之人,

問何以那些仁波切還需要去找空行母,為自己找理由,在那裡需要發洩他的性慾?

問為何要私下偷偷修懷愛法勾女人來行淫,又編理由說那是給那女人的加持?

條件必須是他是高高在上,此就是男心之惡 ! 何以不知此事? 何以不知要女人發洩的心態即是男心之惡 ?

何以不知 邪淫即是重罪? 何以還在行邪淫之實,卻聲稱自己是轉世聖尊?

何以身上有累世輪迴諸多數不盡的淫慾罪及因,卻妄稱自己是偉大上師?

何以冤親債主之事未能還債,卻聲稱自己是成就者來?  

仍舊在邪淫的人,血液裡都是淫慾罪及因者,居然敢稱自己是什麼偉大者轉世? 或聲稱自己是大上師 !?

真是豈有此理 !  有大妄語之疑 !

 

如此諸多問題,你不需要懷疑我所說,欲知冤親債主更多事,

待我說完11,就會開始講解 中陰身的冤親債主,極悲痛者之中陰身事 !

 

未完待續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