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藏密的人,拿起儀軌法本,只會唸誦如此 !

1. 神聖偉大的根本上師,請您坐在我頭頂上,感恩慈悲攝受我,加持我之身口意

2. 於是,自觀想: 自成本尊

3. 再來,觀五佛灌頂,觀想八供 嗡 班雜 固拉 撒巴瑞哇拉 阿甘 巴當 布貝 都貝 阿洛給 根迭 尼穩迭 夏打 乍滴叉 梭哈

4. 於是,寶瓶灌頂,於是,頭上冒出五佛之一佛 云云

5. 再來,觀智慧本尊,獻供養,智尊融入於我之自成本尊,合一,觀想自身三處嗡阿吽...開始唸咒.....收攝入定出定迴向

這只是簡單儀軌,上面的上師如是修,下面的人也如是修... 這樣的上師,根本完全不是上師,充其量是 "久修唸誦者而已,和真正上師根本沾不上邊 ",然,今日卻已經高坐法座上,受眾人頂戴供養頂禮...

~~~~~~~~~~~~~~~~~~~~~~~~~~~~~~~~~~~~~~

各位須知一件事,這種修法都還只是小學生在丫丫學語階段而已 !

光是no.1,就要修很久了

no.2,自成本尊,這裡已經夠複雜了,才不是只是觀想自己變成本尊形相而已

以上這些法都必須與中脈七輪十輪結合而修,是脈輪點指結全部之結合,從每一個脈結去淨化過往以來的罪墮業染,才能初略自成本尊,沒有依照那種步驟修的都不叫自成本尊 !

觀想八供不會修,他們只會唸八供咒而已,你不知如何將這八個脈輪點指結中已經因為你過去昔日的破戒,因此跑出去的大隻音魂魔收回來淨化方法,就無法自成本尊 !

因為你絕對不會是本尊身,身體那些脈輪點指結因為過去所破犯之罪墮業染,早已經扭曲變形成各種妖魔鬼怪的脈輪點指結,這些全部結合起來所成之本尊,是好幾隻形的妖魔鬼怪,

因此,坐上面的上師,本身在最初修法已未能淨化自身,更不須要談後面還有數不清的修密方法 !

坐上面那位,一直犯淫罪,他全身的脈輪點指結都是扭曲變形的淫魔脈,或許過去前生早已破犯,今生的他也許是奪胎來的魔,而被昇坐為上師 ! 

唯有某些仁波切是三地以上的還可被佛接受今生是上師 !

 

我現在無暇解釋這些給你們聽了 !

至少我敢講一件事,我在2013年元月初,對於中脈七輪十輪十二輪之法,所知僅是 8 分 !

當初大眾參與大陸的中脈七輪十輪修法,後他們被佛菩薩下令停止大眾共修 ! 不准大家在修下去! 再修也只會修錯而已 !  沒有真正金剛上師所傳授,誰都最好不要自己修亂亂參中脈七輪十輪之法 !  因為一旦破三昧耶戒,永遠無法修復! 是故他們被敕令停修 !

當初目的只是要讓我參與去了解何謂中脈七輪十輪之法,藉由那種互動,我就發現諸多疑問而提出來!

如今,2015年11月30日--我的中脈七輪十輪十二輪....總總脈輪點指結之學分,已經取得 860分 ! 而總分是1200分 !

860分的意思,正是最上面本尊修法種種複雜過程 ! 那才是真正密嚴界的密法 ! 各位現在所修儀軌只是映相法而已 !

 

總之,大眾應知道,破五戒,不是只禁令於受五戒者 ! 任何人破犯五戒,就變成上中下界品妖魔鬼怪,到底要如何解釋給你們聽,才聽的懂? 我也不知道 ! 我都不需要人解釋,光聽到這幾句話就瞭了,何以要講那麼多給你們聽?! 費盡唇舌仍舊聽不懂 !? 

你別以為只有你在看藏密的那些出書,所以你特別厲害聰明,你自覺自己是金剛上師了! 或你聽盡現在台灣網路市面上的密,就是金剛上師了 !

那些對我這個860分來講,網路那些通通是外道人在傳的密法,跟隨者真可悲 ! 但也無奈,都是他們自己的業 ! 與上面那位假上師之間的欠債業 ! 誰叫他們當初是那位的子民,被開蒼賑糧救活之百姓,欠那位開蒼者的債,今生就得乖乖來還債! 以能量及命來還他們 !

藏密出書也是映相法,是引導之映相法. 各位不需要汲汲在尋求修那些六大金剛大法,或本尊法,因為最根本的三歸法你都得不到,讀一堆都在亂修而已.

最根本的自成本尊都不會修,嗡阿吽也不會修,嗡阿吽又不是只在唸出咒音如是而已,那是極度複雜的修法過程,不可說!

後面修再多,都像在一個快裂開的地基蓋著空中樓,樓上蓋到101大樓,地基快垮了 ! 破五戒者就如同這樣 ! 身體中脈七輪十輪皆是妖魔鬼怪脈,身脈是妖魔鬼怪脈,你無法淨化那些深層脈結,你拼命去唸咒,用口大聲唸諸咒,因為脈是魔脈,扭曲變形的惡脈,當震動時,出咒音,就是出妖魔形跑出去 !

那上師頭上的淫魔脈,下面有層層疊疊魔子魔孫脈,一直犯邪淫,脈都是變淫魔脈,上面被大淫魔入住,身體被魔子魔孫入住,如是之人,口唸: 自成本尊

他只是唸一句 "自成本尊,他又未曾修身脈淨化到 "證成真正本尊身",他的自成本尊不是真正本尊,與真正本尊實不相應 ! 真正本尊不來,可知來誰? 就是來與他淫魔脈相應的來加持底下的跟隨者 !  

所以,修密的人越修看起來越怪異,還臉變紅而軌異 !  許多人都有如是感受 ! 這些人就是私底下都在犯邪淫罪緣故 !  

 

小龍女

 

arrow
arrow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