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79-我早先已親證大黃金大光明藏, 故, 從此可與自己的法身佛連結, 法身佛就是自己的根本上師. 

1. 那時, 我是想在家閉關, 於是, 早上約9點~中午~5:00

是自己在家唸準提咒. 

 

2. 唸著唸著,  連外邊一滴水我覺得太巨大聲響,我還只是散盤坐著, 並未雙盤. 

 

3. 忽然間, 就出現 整片大金黃金光芒, 從裡面到外面, 通通都是 大金黃閃耀光芒,忽看出去, 越看越遠, 很遠都可見到, 那時, 有人巧說要來找我, 就停留他們身上, 我在遠方聽他們說話. 許久後, 他們就到我住處了. 

 

4. 親證後, 能力大增, 開始了以前所未曾體驗的經驗. 

 

5. 後, 我才知, 原來, 也同時親證能與自己法身佛相連繫,

我在寫下諸法藥諸香方時, 仍有法身佛指導, 不是亂弄的. 

 

6. 茲此, 作證此事. 法身佛就是自己的根本上師. 但因為我仍世俗, 故, 能力又有點持不住, 真是慚愧啊.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