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是陽曆2016年01月01日,昨晚全世界在慶賀倒數計時歡慶過年 ! 然而事實,應該悲痛流淚的,卻反而歡欣鼓舞吃喝玩樂淫慾享受更加放縱自己 ! 沉淪於六道輪迴的人,毫無出離希望,在開懷歡暢什麼?

全世界的人淫慾不停,洪水恐要爆發 ! 不停殺生,厄難將要臨身! 到底在開心什麼?!

不知隨月流逝時生命光音在快速流失消逝而去; 不知時局越來越加險惡困頓; 不知世界各國的武力國土水源資源競爭越加劇烈; 不覺世界地球正在快速崩毀當中; 不覺不惕命運越加乖訐苦惱將速疾爆發 ;

仍舊繼續在造惡造業作惡多端 ! 不停的繼續殺生,不斷的繼續邪淫,魔力的增長速度每天以百千萬億倍的速度在增長 ! 魔力越來越大時,眾生毫無希望,全部陷入魔的掌控之中 !  幾乎到人人成魔,魔力盡乎完全人類的心思生命一切 !

所以,在高興什麼? 斯有何樂?

2. 以下是我在2015年11月金母宮建醮前一天踏進大殿時所看見聽見的情形,八地金剛護法非常巨大聲響的告訴我很多事,而我只說一點點如下文.  旁邊群眾吵吵鬧鬧喧嘩著,八地金剛護法怕我聽不清楚,就像將音響開很大聲給我聽一樣,不然整個大殿吵死人了.

~~~~~~~~~~~~~~~~~~~~~~~~~~~

 1. 我一踏進大殿走到前面中央要獻抹香供養,小林在旁邊端著盤著上面放很多抹香杯及法藥. 當我要作加持時,忽然間,看見滿滿的,巨大的,不知有多少尊員?

我一生從未看見如此清晰金剛護法眾! 也未曾想過我會看見如此大量金剛護法!  金剛護法也幾乎不會現身讓我看見,曾如佛所開示,金剛護法幾乎皆是隱遁狀態不讓任何人看見,除非有此必要時才會現身,令人看見,為了彰顯正法故 !  正法就是不讓通靈人看見,只讓真正能證金剛眼者看見,以彰顯如此才是正行及正法!

我來金母宮是奉金剛佛旨意前去,帶著所有相關法藥,來供養及梢去寬慰送行 !

如此眾多金剛護法皆身穿金色愷甲武裝戰袍的金剛護法,後請開示原來是1~6地金剛護法,有百萬千萬達萬億. 全省各地遍佈眾金剛護法,北中南各有建醮,七成全數離開時間約到2016年四月,南部的比較慢離去! 前去北印度及不丹藏密喇嘛的佛寺,在各大教派各法王那邊.  

祂們居然都趴在地上痛哭流涕哀嚎磕頭不停 ! 一直求我一直求我一直求我...求我答應祂們某件重要大事 ! 請我 "能忍一時之怒氣,得建百年千秋之大業 ! "

這件事真的很不敢想像的 ! 居然有滿滿的金剛護法,真的是我今生頭一次見到 ! 不相信也得相信了! 居然有一尊八地金剛護法領導很大聲的在告訴我很多重要事!

我回家後簡單記下當時所說,當場聽不夠,因為忽然被小林給拉出去殿外說什麼要收供品,他真壞了大事,他自己去收不就好了.  後我再轉身回來時,全部都看不見聽不到了.

1. 1-6地金剛護法痛哭流涕哀嚎慘叫倒在地上趴在地上磕頭跪拜哀求...眾多哭泣金剛護法痛苦求我,

八地金剛護法代表而說: 不能再等下一個千萬億年了 ! 現在太恐佈了! 魔族"每天"以矮千萬億的速度在增加,而金剛護法的族群,仍舊維持原來的數量,很多甚至已戰亡被魔給吞嗜了!

八地金剛護法一直稱呼我: 聖尊,

聖尊並非我說,同學去各地宮廟,以及我走到哪裡,法界皆如是稱呼我的. 有的稱呼我為上師. 因此,各位,看這些文的人,請你不要用不削嘴臉對著我哼 ! 說又有人如魔著魔想當上師聖尊了!

因為我從未如此想過,我自己莫名奇被套上去這些名稱的. 我的人清心寡慾,我是個仙,我最喜歡的事就是到大自然界森林深處安寧的禪定,我才懶得管人間世俗事 ! 當人類上師幹嘛呢? 簡直自尋煩惱.

但是,奉佛旨意不得清閒,被派來出任務,佛開示過,天上沒有人是閒閒沒事做的,每個人都有事要去執行工作 ! 我也有工作來到人間...我的工作也是非常非常艱難 !

"豎立高法幢,傳揚正法"這種說詞,是唯有 本師釋迦牟尼佛可用,其它人有何資格說! 此乃上界諸金剛佛及忿怒尊皆如是開示.  

在下個千萬年後,釋佛會再降生人間傳揚佛法密法,是故,傳揚正法不是我的工作,我也沒那種本事,我的工作是破邪顯正並再留一支新法流於人間讓佛的正法得以延脈傳承下去.   但可做可不做 ! 因為有更重要的事要執行.  做不做佛自然有佛的辦法.

 

2. 八地金剛護法繼續說: 魔族的通道無可計數,隨時會被群魔攻擊防不勝防 !

地.人.天中脈是斷的 ! 1-6地金剛護法無路可走 !

就算要抗衡魔族,都無路可走!

因無人能建立起此三個宇宙通道!

全天下人類,幾乎每個人每天都拼命在"建魔通道"(就是一直拼命在行淫)!群魔有萬億不可數的路,

而金剛護法只能駐守在會修中脈七輪十輪十二輪的人家的門口 !

 

全世界皆魔的通道! 戰況非常吃緊! 金剛護法非常危急! PS**全世界都沒有如法燒香! 沒有如法精油燈! 更不可能有如法抹香!

台灣也是越來越危急,世界經濟即將在近幾年內崩潰. 大家都可能過不下去.

藏密那些邪淫之人繼續傳淫慾,跟隨邪淫之人一個個變淫魔,女的和那些邪淫仁波切...一個個變女淫魔. 太空母船在七界,人在0界,1~6界的路是斷的.  

我的工作之一本來就是來帶1~6地金剛護法回去的 !

....簡略說至此,其它就不能說了.

~~~~~~~~~~~~~~~~~~~~~~~~~~~~

因此,各位,能發大財的就儘快發財吧 ! 供養法藥,為自己尋覓創造新的美好人生及來生之路 !

光修法唸藏密儀軌,只是叫:有在修,不是真的會修 !

不相信嗎? 翻開儀軌,觀想蓮花月輪墊,上面有個種字,觀想... 似乎也只能這麼修而已!

所以,唸過去不叫會修,那叫每天不中斷去唸過去當作有修!目前上師就是如此,是在持住法教不失. 當上師的人早晚各唸一遍儀軌持住法教. 

藏密儀軌是古代祖師所留下,大家修藏密一定要唸藏密本尊儀軌 ! 其它人編的儀軌都不要去修!

像我修本尊儀軌就不必唸傳承祈請文,不須要唸祖師名,因為我的法流並非來自他們,我唸的文是:

某尊聖名,例;普巴金剛-蓮花生大士-我自己 /或 本尊名-我自己

唸完了

我修普巴金剛加護法,不需要看儀軌,我只要修五~10分鐘,睜眼看虛空,心作觀想,在十秒鐘內數個內脈就會轉動!哈欠流淚涕垢自然湧出,任何在旁邊觀望者,或近或遠方,都會獲得很大加持力,滅罪!

你若在旁邊只會看見我開眼閉眼口微動似動未動如此而已. 你就會產生震動轉動哈欠流淚涕垢不停湧出...你會驚叫到底發生何事? 看我根本沒做任何事!

而我還只是修個加護法而已 ! 不是修我每天必修課. 我若真修你在旁邊就會滅很大的罪! 是故佛附囑交代我不可在外面任何地方修,不讓人如此便宜滅罪獲大利 !

這叫真正法脈傳承 !  親傳 !

我只要看你,其實根本不必看你,就可以幫你滅罪消災增福內脈轉. 但我不會如此去做!

一年後,我就有能力大叫一聲:正向軍疾速隱遁 ! 三年後,就是誅滅族魔時間到了! 先鏟除這些大量作惡惡魔再說其它 ! 將被魔吞嗜的金剛護法夜間護法救出來!

無上瑜伽法,根本不需要比手劃腳比手印,它是一種 "禪定".  所有的大手印法都在內心裡.

 

因此,過不久,我會教大家如何做,你也可以藉著燒香辦到一些 ! 救出一些被吞嗜的金剛護法夜間護法,如此你會有很大功德及獲大福報! 信者得利,將來死後被提擢法界地位 !  例如提升成尊聖明.

就是雖修不好,但被提拔為神明! 或當官去! 勝過百千萬萬億倍..死後抓下地獄受酷刑 ! 再變蟲,再變動物,死的悽慘! 破碎孤魂飄零! 勝過或許去成魔,後永遠飛灰煙滅!

就像被核子彈光爆打到一樣,瞬間消失,永遠消失!永遠再沒有那個人! 魂識永遠沉在極度痛苦中! 

現在不能明白那些事的人,以為打個九陰功手印就除魔降妖,威力無比...這些事留待之後開示文再談. 或以為比劃什麼,就伏魔降妖了. 

那個"大手印",那些手印,或比手印,有先決條件的 ! 講起來好複雜 !

那些傳承自某誰比手印伏魔? 問題很大! 簡單講:  

1) 不會修歸依自性之法,沒有天天修,還有,比手印前要先修什麼? 可知? 你竟敢修本尊事業比手印? 就已經犯下偷盜罪! 上師並非真上師傳給你他修不動的法,你學下就比,就是偷 !

現在很風光,因為大魔在背後撐腰,現在沒人動的了那些假上師 !  祂們的勢力如今巨大到不敢想像! 地界魔王一直在作祟,祂的魔力已經快到11級危害到五方佛界前了 !

從0界到上面路都是斷的,

這些話請問有幾個人聽得懂 ? 但至少我是多少懂的 ! 我知道那是什麼意思!

 

各位,有何好開心的 ! 當你想淫慾時,想一想,不要再製造魔通道了! 請減少!

所以說,結婚真的流入世俗更難修行! 除非你是勇父與空行母,否則,要勸你丈夫妻子一起修行吧 !

擁護正向軍,供養正向軍 !  供養金剛護法所得之福報是非常非常大的!

想祈禱 "佛法長久住世,廣長興 ",就從你自身做起,勿邪淫  ! 勿殺生害命 ! 要謹遵佛種種諸戒 ! 特別是不犯五戒 !

勿破戒後仍繼續當假出家人收供養,讓眾生誤會佛法是淫魔法 ! 那些坐抬上的人請停止邪淫 !   

印度女人極其可憐到極點 ! 那些印度假和尚,將處女當服侍他們的妓女供其洩慾,洩慾被那些假和尚丟了,嫌棄了,就丟回街上!

那些女人之後不准結婚,必須在街上賣淫賺錢養家,她自己賣淫所得不准自用活命,必須供給她家人及哥哥弟弟生活,她自己只能在街上,睡在街上,病在街上,死在街上 !

這些男人,全都是惡魔 !  這些假和尚,過著逍遙快活生活好吃懶做的活著,向三寶祈禱唸經...而行止其實是”惡魔"  !  惡魔穿上佛陀三衣,外表光鮮亮麗,口誦經文狀似慈悲,事實是 惡魔淫魔假裝成佛!

冥界正在等這些惡魔下地獄,要狠狠碎裂切割油炸他們 !

你們有看懂此事嗎? 意思是,這些人的地方,就一定有天降大災難要嚴懲他們 ! 

不是不辦,時機未到 !  就快了!

要他們快點下地獄,就是將他們剩下的福祿壽喜直接削除,他們就立刻直下阿鼻地獄!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