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的方向,忠誠度佔90%,其它加起來佔10% + 加註

1. 要知道在金剛乘流傳的傳說,假如你遇到空行母,也許你在街上或市集上遇到,她的額頭上有一團 "紅紅的粉末",藏密稱做: 辛多拉粉? 我忘了, 反正就是紅紅的粉, 你就要快點抱住她, 她就立刻帶你飛往淨土去.

這個流傳已流傳幾百年近千年,是故,藏密的男人都在尋找空行母,而且是跑到菜市場去找,或到了妓女戶去找.

因此,印度女人在很長久時間裡,都將額頭塗上紅紅一團,表示已婚. 就是搞到今日的流傳. 其實亦表示證第三金剛眼成就者之標幟 ! 當然那些人都只是在 "東施傚西施"

 

2. 事實上,已婚,乃指,空行母下來人間尋找其天上丈夫要將他帶回淨土去,那樣的空行母在天上本就已婚 !

3. 而尋找的男人,是尋找他身上色魂是其天上丈夫,或其音色魂是其天上丈夫,或情人愛人,要將他們帶回去.

4. 在市集,講的是指,空行母她打扮美美,是像世間的女人,不是出家女尼.

5. 她身穿絲綢,表示她具有種種諸功德故,或瓔珞莊嚴,具菩薩之32不共事業,而非淫盪女人

6. 她骨飾莊嚴,是指,她來自 "金剛界",那就表示,她是祂,祂是 "金剛界來的瑜伽女', or 金剛界來的忿怒尊,即五方界之空行母. 可能是西方部來之咕嚕咕咧佛母,是懷攝其丈夫or情人愛人來.

7. 去市集找,在藏密居然有人解讀成 "妓女" 也是一樣. 此乃邪妄之說.

市集是指,此女人她隱藏身份,是居住在世俗世界的女人,而非妓女.  妓女是女淫魔,是女淫魔奪胎來 或 已成人魔之女人淫魔. 是破犯淫戒之重罪者.

全部今世愛當妓女的女人,皆是往昔的女羅剎,那種女羅剎在祂們的淫魔世界時,本來就喜雜交性交淫樂,感此惡報淪於人間時亦喜當妓女. 

祂們在天上時本就愛當妓女,一直拼命勾引男金剛護法,勇父,男菩薩,男金剛佛,先前文已說過的陰謀,今世投生為女人,要奪男人巨富錢財,亦使用種種詭詐陰謀,就是想用"性交'讓那個男人離不開她,她就可以奪得那男人的巨財.

8. 所以,說空行母是妓女,或母狗,此種邪說要破斥 ! 此男人說這種話誤導眾生 !

假如他是位仁波切,他說這種話誤導眾生,早已惹怒十方空行母,他必須修一場十天的空行母法會供養空行母,才能得到原諒,否則十方空行母等著給他好看 ! 他將被重貶其法界地位 !

9. 空行母的胸部一定是事業線發達,圓潤而大. 且是瑜伽女,也就是說她身曲一定非常柔軟是堪修練瑜珈的女人. 表示她是成就者來.

10.手拿鉞刀,表示祂是 金剛界瑜伽女,握有生殺大權,凡是觸犯者,一律 "就地處斬 ". 是極忿怒尊,忿怒尊. 是伏魔降妖之大震威攝聖尊.

11. 金剛界來之瑜伽女,和 蓮花生大士界來的空行母,二種是不同的,但名稱都可稱: 空行母

 

12. 總之,要趕快抱住她,她的丈夫要趕快和她結婚去 ! 如果猶豫不決,空行母就自己飛走了!

因為空行母正是他的 上師, 憶念上師必須時時刻刻分分秒秒,一有閃神,上師即刻離去 !

他一轉身又和妓女性交去,其上師就捨棄他而去 ! 背判上師 及 破犯三昧耶戒故 !

 

她額頭有紅粉,這表示什麼?

正是她是證第三金剛眼成就者 ! 各位不懂這個是什麼大秘密事 ! 第三金剛眼法者不傳一般人,只傳其丈夫.

她眉心紅紅,此乃她是已證第三金剛眼者,她尋找其丈夫要將第三金剛眼法傳給他,他一得法今生即刻解脫, 其空行母就帶他飛往淨土,因為一定要祂帶他飛往,他無法獨往.  因為他無法過法界之諸城,必須空行母帶他通關過界.

空行母,就是他的妻子,天上的妻子,在人間亦要成為其妻子,不成為其妻,他永遠回不去.

 

13.此處非常玄妙 ! 何以要成為其妻子 !?

因為 "結婚',是二團仙家之結盟,是曼達拉壇城之結盟,是二大團仙家之結盟 ! 女方仙家不要男方仙家,就結不成婚 ! 不結婚,不算丈夫,就無法傳他任何法,他只能被貶成弟子,弟子和丈夫有天淵之差別.

14.做丈夫的人,空行母給他最重要的條件,就是 "唯一忠誠 ",他的忠誠度必須是達90%,最低不得低過80%. 不符合資格者都不被接受. 低過就被貶位.

15.看至此,各位男人,修行第一要件是學 "忠誠心",佔90%,其它加起來是10%而已. 沒有忠誠,說再多,做再多都無用 ! 空行母都不要他.

 

16.不然各位修密以為在修什麼?

現在邪妄之作為,是不肖男人學密後,也學會了本尊雙運法,就開始找各種女人行"邪淫之實'. 將他們的性交當本尊雙運在修,將邪偽之說傳成正法,讓眾多女人與他邪淫,皆犯下邪淫罪,滿7000次之淫慾,就以人身成魔. 死後成男女魔,是天魔的子民,是四處掠奪吞嗜眾生性能量的男女魔.  

修密的人,最後要修 蓮花生三根本,就是要去蓮師的淨土 ! 去那裡就是在本尊雙運,得到大樂,

要去蓮花生大士的淨土,其立基點是站在,此人是寂忿怒尊 !

換句話說,就是這個人類,他是六眼七通成就者,大家真是搞不懂何謂六眼七通成就者,還狂妄自大的以為自己可以修本尊雙運,於是找很多女人拼命妄為在性交,說穿了不過是那個男人自己想要"爽'而已,說穿真相是在洩慾縱慾 !

脫光衣服走來走去,睡覺,都失去羞恥心,

依佛教誡,人一旦沒有慚愧心,羞恥心,就什麼都沒有了.

性交越多羞恥心越沒有 ! 完全沒了羞恥心 ! 於是,性交滿7000次,終於變成人魔 ! 腦袋,脈,都一個個空了,扭曲變魔形.

要怎麼救他?

他太太不願意救他,問誰要救他? 法界人人不要理此人 ! 因為沒得救,大家都在搖頭 ! 他太太來到人間就是要救他丈夫,帶他丈夫回家.

在蓮花生大士時代,好多空行母下來帶走祂們天上丈夫回去了.

問現在呢? 哪來空行母? 上界說: 一個都沒有,只有假裝成空行母的女羅剎

 

17.空行母給他丈夫的條件,忠心佔90%,他要是亂搞女人,他太太空行母就不要他了 ! 他就完了!

~~~~~~~~~~~~~~~~~~~~~~~~~~~~~~~~~~~~

18.小林師兄,他有一個特色,就是忠誠度很高,

他曾經告訴我: 他若是結交一位女性,並非看外在,而是看品德.

他說,他絕對不會背叛太太,讓他太太傷心流淚,除非他太太自動不要他,否則他都會忠心太太一生.

他的忠誠度非常高,他在調配精油時他不會私自偷竊而去,將他的工作做好,守口如瓶,不會偷偷偷錢,或娜用公款,公器私用,或私下不知搞什麼,總之,依現代很多壞東西男人都在亂搞那種.

他不喝酒抽煙,上酒店,與人搞什麼???!!

上界對他的評價極高,這之所以,上界說過,他是所有同學中,福報最大的一位. 因為品性好,以及 他的忠誠度非常高. 他單單調製法藥時聞香,就已經能獲極大改變,....獲得利益甚多..

我就將公司帳戶交給他去處理,他要做什麼,自己買,自己決定就好啦 !  因為他是極可信之人,因為我就是這種人,是以我看他和我很類似,對他很放心.

女人,看男人要看耳朵之耳垂,耳形長越好,耳垂越厚之男人對太太越好 ! 忠誠度越高,要注意看這一點.

 

就像我,一毛錢都不會去亂私用偷竊他人錢財 ! 如此高度的忠厚度,正是本人我 !

從前我在雨中遇到一女人坐店邊窗邊,人來人往,誰也不注意她,但我就注意到她,問她,才知她肚子痛. 我就扶她去附近看醫生,當場說要立刻緊急開刀,我就替她打電話叫其弟弟來,她將包包交給我,我就替她拿著,她說裡面有50萬,我就替他保管到他弟弟趕來. 我來請假咧.

我就將包包交給她弟弟,說裡面50萬請點一點. 而她在裡面開刀. 後我才離去.

一毛不取,正是我 !

 

公司百萬放桌屜,我就看著房間,變成看顧錢的人,忠厚度如此高之人,此乃本人我,高達...應該超過90%,記得是95%.

是故,小林他是獲得肯定之人,

他很沉默內心悲傷也是因為他往昔過去生的痛苦造成的,因為他被皇后派人殺了,他在荒漠中一個孤魂被罩在黑圈裡渡過700~800年,所以,我常想到這一點,因此會對他特別照護,因為,他是忠誠度極高的護衛,卻因為過去生惹惱皇后受到災難臨身被殺,然,祂在天上的空行母保護祂免受惡魔吞嗜,故,祂孤魂一身在荒野,孤寂渡過700多年,\

以此原因,如今,他做什麼都好啦,就是...想到他那樣我就為他心裡難過,所以,有同學說什麼我都給小林特權,其實,你們再講我就扁你,因為,他本來就是有特權 !  

金母有交待,此生他必須要回去 @! 就是,他因公徇職而亡,故今生免費,一定會被帶回去 ! 

過去天地大戰,捨身為同袍而亡之人,今生再次讓他出來當人,就是,他已經戰死,全部什麼一筆勾消,此生可以往生到美好世界去. 小林算是捨身而亡,又經歷那麼久孤獨歲月.

喜歡他的女人,妳就別再想了,因為他的婚姻,上界都有指定,他婚不婚,上面有決定.

因此,大家要相信一件事,姻緣天註定,莫強求 ! 一切隨順因緣 !

 

強求的意思,就是違背常理 ! 就是,有女人在打那些富有仁波切的主意,想用性交掌控他,讓他離不開她,計謀與他結婚,陰謀想將仁波切所有錢財一半歸屬她,這就叫強求及陰謀詭計,上界說,這種女人是惡女,將會有惡報臨頭 ! 況且,上面絕對不准許這些妓女用陰謀取得的這種婚姻 !  這種很重要的仁波切的婚姻,是由他的仙家決定的,其仙家也許都是佛 !  

人們以為自己可以決定自己的一切,事實上,人類就是色魂所成,是人的仙家在全權作主的 !

然很多人的仙,如果已經多數都被殺死或逃走了,剩下音魔在掌控此人時,此人就會入魔道 ! 以人身成魔 !  

因為,很多那些大仁波切都有來頭,他們天上都有人在看顧著,那些淫女企圖想用淫慾控制這樣的男人,本身就是女淫魔,背後陰謀想將那男人帶入成男魔,成為法界大患 ! 是以,法界對這些女人正在盛怒中 !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