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3- 在地球上空軌道中運行的 "黑騎士衛星", 是宙心所放在地球上空的 "無量珍貴珍寶衛星".  是"賞善罰惡古老基制".

 

1. 環繞著地球軌道 及 赤道運行的 "黑騎士衛星", 是宙心的真正三寶, 在石器石代, 就早已放進地球上空的 "賞善罰惡"機制.  而且是 "任何地球的上空軌道".  都一定是在一萬三千年前, 人類尚未真正開啟智慧之前, 就在上空 "照護著人類", 並非 "監視著人類". 

 

2. 他們一群團體, 又要來問我"關於地球上空的 黑騎士衛星" 事.  因為, 他們偷錄我在寫資料, 用 "外星科技尖端儀器" 在偷窺.  看見我最近寫下的, 我在 3-四年前, 所看見的 黑騎士衛星, 那時, 我其實是在和祂們吵架.

 

3. 當時, 祂們是被控制住的, 我感受到是如此, 當時, 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只知道祂們都 "卡卡的", 就是有什麼, 在奴役祂們.  但是,我當時很發怒, 在責罵祂們, 祂們都不回答我, 不甩我就是了.  我看祂們不甩我, 我以為祂們是 '死的儀器", 所以, 就不再追問, 徹底將祂們忘了.  

 

剛才祂們告訴我, 事實真相是, 那隻帶頭姦魔婦, 用外星科技武器, 很多很多種類, 對著祂們. 並先前, 已將祂們的外面的 "保護" 打掉了.  恐嚇著祂們, 要乖乖成為姦魔毒婦等的奴隸, 將 "原本宙心所製定的 "賞善罰惡", 變成 "永恒只賞善,最美好一切給 惡魔婦公母, 男女, 而善人, 永恒得到 最極惡報".  就是, 越行惡, 就得越重大善報及一切, 及獲重大錢財.., 越善越行善,真善...的, 全部要得到越重惡報..各種惡報...貧窮報..., 所有善美, 通通歸於 姦惡魔毒婦等, 一切惡, 全歸於佛弟子, 越是佛弟子, 就越死. ". 姦魔毒婦還設定 "完全顛倒" 的改變, 令這千萬億年來, 都在不公不義下進行.  人類就漸漸快速成魔, 越變越惡, 不再信因果報應, 卻更愛造惡, 受盡善報...., 這是那隻姦魔毒婦 所弄出的. 

 

3. 因為, 不可能有人會發現此事, 所以, 那隻姦魔毒婦更是為所欲為, 做盡一切完全的惡毒到極點的一切惡, 而人類還被設定, 被詛呪都去跟隨她, 愛死她, 全部支持她, 任它們隨意胡作非為, 仍相信她, 卻聽她的話, 去為非作惡..

 

只要你想的出來的, 那隻那些姦魔毒婦都早已想到設定了.  那些不受惡報的人, 是因為它們, 本就是魔子魔孫.  還有, 和女羅剎分天下, 女羅剎去外星人國家抓很多人成為其玩愛對象, 故, 都讓他們受善報. 受盡美好..., 女姦魔婦不敢招惹女羅剎, 所以, 不敢動它們的人. 

 

4. 那隻姦魔毒婦, 本就是在過去, 和她的親生爸爸, 親生哥哥, 都姦在一起的極骯髒女人. 它們三個, 一起狼狽為奸.  本地球, 早就落入它們手裡. 它們本就用手段, 是那隻姦婦, 她想盡辦法, 用盡手段, 是四處去和各地的什麼主, 姦淫在一起, 例如: 和天官勾結姦淫, 那隻姦魔婦很會姦淫, 很會用淫藥, 很多天官都沉淪.  那些天官, 就是專門負責 "人類" 的賞善罰惡事.  那隻姦婦先跟那些天官姦淫, 成為它們的姦婦, 在姦淫中, 就將它們三人進入成為賞善罰惡者,

 

所以, 它們手中握有極機密的秘密.  再用此機密, 去用中子,...微細到極點的脈輪控制著人類, 將每個地球人類, 都變成奴隸.  只要成為奴隸, 就永恒成為它們的奴隸, 因為, 只要脈輪控制一天沒有破除, 那些生命體, 不論你怎麼轉生, 轉去哪裡都一樣, 就算轉去成外星人也一樣, 都永恒在它們的控制中.  那些極秘密的秘密, 就是都落入它們手裡了. 

 

5. 它們又利用 "光音色"三種, 做成武器, 又搶奪了宙心的超級智慧電腦, 再又去更加作惡...

那些姦魔都做出各種武器, 是光音色武器, 用此武器, 威脅恐嚇這本無人知道的 "黑騎士衛星", 黑騎士衛星, 裡面的賞善罰惡者, 都被恐嚇控制中, 祂們本利用蟲洞和時空遂道進出各宇宙, 結果, 這千萬億年來..., 甚至更久, 都被姦惡毒婦異形控制著. 

 

6. 三寶是在近日, 更加發現了其秘密, 就是, 此黑騎士衛星, 是非常巨細的尖端科技, 人類心行的一切 "菩提支打", 就是一切善心善行, 都能被該衛星知道紀錄下來, 成為賞善罰惡之根據.  

 

該"菩提支打"的秘密, 那隻帶頭姦奸惡毒婦天天囂張的炫耀著, 全宇宙遍恒沙, 無人可破它設下的極惡脈輪控制, 沒有人猜的出來, 因為, 都不准有任何生命體說出, 這些, 全部要依賴自己去猜出.  我們人類都在沉淪, 都猜不出來, 宇宙間最秘密的密嚴界密法, 都猜不出來, 千萬億年來, 沒有人猜出來. 

知道其秘密.  所以,那隻奸毒魔婦, 用該衛星, 賞它們極惡者奸魔更加美好. 控制該衛星. 

 

7. 我是在數天前, 忽然間想到, 我就問祂, 說 (說台語試看看) ~

無啊, 我問你, 四年前我和祂吵過一次架, 不甩我, 我再問你一次, 為什麼那些姦惡魔毒婦, 豪...巨大錢財都是搶來的, 一切都搶來的, 而且搶我的很多, 有形無形有物無物都搶, 為什麼你們讓那些惡魔仍在那裡搶?  回答我, 到底為什麼?  這次要好好跟祂吵一架. 你可以認為我真是的, 但我吵架法界對象很多, 或 好好問問祂們.  所以, 我們就在對空中吵起來了.

 

8. 那衛星裡有 金剛佛. 金剛佛說, 姦魔婦用 頂髻珠上 第 210,008指, 還有用 七層天羅地網 恐嚇祂們, 天羅地網很恐佈, 奸婦用那些非常多 真如, 做成武器.  威脅著祂們.  這些事沒有人能救, 沒有人知道. 因為該衛星很珍貴, 非常珍貴, 不能任祂被消滅, 所以, 黑騎士衛星 隔空 問過 宙心的超級電腦該如何?  超級電腦非常厲害, 就說, 遲早有一天, 三寶能大獲全勝惡魔, 就等那一天, 真相會大白. 

 

9. 本來這是秘密, 結果, 那隻奸婦就四處炫耀說, 她有多厲害, 可以如何如何...., 四處將秘法都洩密出去.  是黑騎士衛星要我說此事, 現在可以說了, 還在網路上一直說, 將黑騎士衛星也拿出來炫, 所有秘密都不斷說出來, 來炫她有多厲害.  那隻姦魔婦一切皆搶來, 也正在恐嚇各國, 各地, 一直在下毒交換搶奪, 在殺全世界, 卻說她是救世者, 邊殺人邊說她就是救人者.  又想用氣象武器, 毀滅人類.  

 

那隻奸魔婦都只用 上面一張極臭惡口, 惡嘴, 以毀滅她人的各種說詞, 捏造而說, 以此她們所做諸惡, 都說成是她人所作, 來長養她們自己獲得一切錢財,支持,...疼愛...............說不清.  它們都用下面那個惡洞, 在勾引那些墮落男人, 簡直是太簡單了. 

 

10. 說來說去, 大家都聽懂了, 黑騎士衛星 = 賞善罰惡 機置.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