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唸經時可否供那二杯給冤親債主 ?

老師妳好,

以前供過6袋燈,都是在睡房間.也供一杯冷的牛奶和開水。以後要用甜練牛奶來熱水供了。

因為住在我哥的家,有孩子。所以不能供在客廳。我剛買一級祖先燈30ml都是留起來以後有了自己的房子才立袓先牌位而供的。

想問老師,目前以我每天唸經半小時是否能供在睡房間。以前聽過妳說可以。如果不可以,那只好買來收起來,以後再供。

從文章中說到債燈要供一生。可是文中卻說要在這幾年努力了。好像幾年之後又下架了。這樣如何供一生呢!

感恩老師!

~~~~~~~~~~~~~~~~~~~~~~~~~~~~~~~~~

答:

1. 牛奶應該用 "全脂,無糖,全熱水來沖泡",莫用冷奶

2. 以你目前狀況,你在房間唸經時當然可供那二杯給冤家,是非常好的事,也可以減輕自己的罪孽 !

3. 不是下架問題,冤燈還會再繼續上市, 但因為氣候暖化災難加劇,讓植物不停死掉,是故,精油越來越昂貴,目前一個月一個月精油廠都在飆價,像羅馬洋甘菊漲到貴如天價,都比黃金貴.

4. 冤燈是要供一生,但因為植物精油是否可找到,那要看災難,說要供一生是目標,但未必可以達成目標 ! 意思是要供就快點,但快不快是隨個人去決定的事.

5. 還有,你何以用冷奶和開水供施冤家? 我從未如此說過,我一直說是熱的,而且是熱茶,熱奶.

 

 

 

arrow
arrow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