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知道我才雙盤打座19天,每天至少20分鐘...諸多內脈輪點指在禪定中一直轉.

大乘佛法的承載事 !   過法界之城 !  尚有諸多欠債成什麼道?!

 

今天才是第19天,每天最少坐20分鐘而已,雙足都已在發熱發燙,

在打坐前的十多分鐘的前行修持,都是狂哈欠.鼻涕.眼淚.狂吐痰.甚至很大乾嘔...

此乃我在修本尊法,接著開始禪定20分鐘繼續唸本尊咒.

 

 

許多脈輪點指內脈都在轉,產生震波...

如同現代科學已經發現而說: 要將空間當作一個物體,它會產生震波...

法界之空間就是脈輪點指相應出去的處所 !

 

要相應,接著就會是震,跳...然後是轉 ! 許多供法藥者都沒修什麼大法,也不會修,也不修儀軌,但他們許多人都不停在相應狀態 ! 而且,有的在震,跳,有的其某脈輪在轉了.

問他們修什麼? 答: 什麼都沒修,也不會修 ! 只有供養供施而已  !

如佛開示: 初學佛者不要學禪定,(就是不要空心打坐,或其它),

 

我修佛30年至今日,過去曾經有一段時間打坐過,但都被中斷,有什麼在中斷我,在20多年前,我曾經打坐,有一天雙盤坐 2.5小時,又被外來干擾中斷.  那時體驗到如山一樣,我變成山. 後我就不曾雙盤打坐.

一直到今天,19天前佛開始叫我雙盤禪定.

我在禪定中經驗到 諸多內脈一直震動轉動 且產生了許多效驗 ..震波一波波....

雙盤中體內脈脈一個個都在轉動...很神奇吧 !

我每天坐20分鐘而已,至今19天. 雙盤前吐多少痰淚涕垢,修完後,內心清淨極了  !

我連吐哈欠涕淚痰垢如此經過三四年了,現在繼續吐...一個個脈輪點指的污垢一直去淨化它們...

一直在清除齒輪內一層層裡面的不淨物.

不是如此修的人,恐無法經歷何謂內脈一直震跳轉,不知其意為何 !

答: 其意就是 以身證法 !

 

我每天都在不停的 供法藥 ! 卻只花 20分種禪定 ! 

佛開示: 因為獲 三根本加持故 !  沒有根本上師的加持,不可能如此 !

所謂根本上師,就是受法界上師的加持 ! 不受根本上師加持者,內脈都不會動.  要得到法界上師加持,極難 ! 根本不可能的事 !

密嚴淨土的法,不是只在那裡放光照來照去而已!  

 

而我現在,例如: 唸普巴金剛咒,十秒內,心輪及頭頂上方內脈就很用力的轉動,產生很大震波及效驗,普巴金剛降臨我室內佛堂

身體及身外之脈輪點指,就像複雜齒輪與輸送帶,要去清掃乾淨,接著才能輸送物品,那個物品,就是每個人的色魂,色魂要去載沉入底下的音魂上來,送到總站,運送到機場送到國外去.

還有,這些音魂眾都是有罪的,無法出來,別以為練功就讓祂們光爆出來, 這是練者沒弄清楚的一件重大之事 ! 有罪之音魂,你無法可修,就無法救祂們出來 ! 祂們也是你自己 ! 死時一一去與祂們結合受報去 !

 

先前已開示過: 大乘佛法,那個大乘,就是在講色魂去承載.

而菩提心,是指,一個人能獲得的上中下位階不同成就

而練功,就是充電,整個運送過程要有充足的電力

~~~~~~~~~~~~~~~~~~~~~~~~~~~~~~~~~~~~~~~~~~~~~~~~~~~~~~~~~ 

假如,極複雜之齒輪與運輸帶都覆滿極污黑穢垢,動都動不了,什麼都別談了!

於是,人類就專針對某一個中途輸送站去看,想透過那站看出去,看到外面有什麼東西,就說自己成道了! 還不知道自己累世輪迴中幾件極重大之事

1) 自己色魂都沾滿淫液,及淫罪,身上dna都流著別人dna,說能成道是自欺欺人,更何況還在那裡偷偷犯邪淫罪繼續犯重罪破戒中

2) 自己冤親債主在六道輪迴,哪裡能還債? 無法可還. 累世中吃掉的,都在身上骨血海中,說成道是騙人

3) 身內身外脈輪點指都不淨,都是滿穢垢,又無法一一清淨之,怎可能成道 ? 滿身脈輪點指不會清除之法,居然教別人拙火,真的是在害人成魔,此罪就更重

4) 說自己是出家人,或真的受戒出家,卻繼續偷犯邪淫,以破戒身卻受十方供養,欠龐大欠債完全無法還,怎可能成道? 那是自欺欺人之說

5) 還有父母夫妻小孩關係,債根本未還完,怎會成道?

6) 身上流著祖先有罪dna,未導正,如何成道?

7) 還在私下和男人女人邪淫,都還在欠別人感情債中,成什麼道?

8) 若曾在今生虧負他人,例如: 和女人交媾卻拋棄之,此乃欠債,不可能成道 !

9) 很多修密男人都還在私下犯邪淫罪,將女人稿一搞滿足他的性慾,這就是欠債,還有感情糾葛,下輩子還得還,如何說能成道? 過去生的呢? 還清了嗎?

和任何一人有過淫慾性交就種下一次因,怎可能成道? 更何況滿身此淫因,都未有方法滅盡,如何成道?

10)身上每一脈輪點指都未能轉動開啟,成什麼道? 想開啟? 先問過法界諸城主再說 !

 

還有...以後再說啦

~~~~~~~~~~~~~~~~~~~~~~~~~~~~~~~

全身之輸送齒輪,輸送帶,輸送的承載藍子都滿是黑污穢垢沒清除,怎麼動?

那個色魂身上都是滿身罪惡,例如滿身沾滿淫液,輸送帶更恐佈,黑惡到包著多厚的污染,

那個色魂將會與滿身罪惡之意識妄心結合,其淨化的方法,要問自己,會ㄇ?  會清除一層層齒輪不淨方法嗎? 清除輸送帶的方法呢?

還有關卡,一站一站關卡都過不了關  ! 永遠不可能過關 ! 除非上師帶你過關,否則永遠走外面 ! 入不了城!

 

就像我要過 文殊師利大菩薩的城,是多麽簡單,因為那本就是我家,我身其一音魂出生自文殊宮,是故,我現在要過文殊脈點就這樣 "咻',要過就過.  那個脈點就狂轉 ! 震波! 法力...   

我在過去有一年唸文殊咒七天,唸滿十萬遍,就連夢十種殊勝夢中之第一二三夢,就是飛起來,飛出去了. 是最殊勝之三個夢兆. 當初不懂何因,今現在知道了,因為我本出生自文殊宮. 現不用修就已經修好了.

文殊宮的城誰能過的了? 不用說那麼多,法界任何一個城大家幾乎都過不了 !  

 

至少,最初三點就是 "冤債燈',現在有機會打通關 ! 請購的人,去供冤債,快去讓身體內之冤家出來,以免自己有此因就受此報 !

只會在那裡看文章而不請購者,你的機會一天一天消失,將來都沒有機會了! 後悔莫及 !  因為我若坐在台上,你未曾請購過此法藥之人,都不讓你進來  !  不過請購过者未必會讓你進來 ! 因為我會知悉你的心中事 ! 你現在儘量去疏遠我,到時就會是你被疏遠沒有機會 !  那些繼續毀謗批評我的人,你就等著死後受審 !

那種先升起偷盜心的人,想用偷竊之心看文章,卻認定是文章還得受你批評,你就小心了,因為佛開示過你們這些人,你們用偷盜心就已種下變成妖魔鬼怪形,其它都不必說.  偷了開示看能不能從中撈得什麼,只是癡心妄想, 因為法是建立在 "根本上師"身上,

根本上師乃法界上師,就是極忿怒尊.忿怒尊.半忿怒尊.都知道你在幹什麼. 學法無根本上師,你就會拼命用偷的,偷後再去教別人當作你自己的,你以為法界不知道此事嗎?

以偷竊之心而來,就會以偷竊之身入魔界,這也是一種欠債,就是欠我的債,本人我要是今生走了, 離此三界而去,你就永遠還不了,永遠被關在此天牢中. 你以為自己已證什麼道? 修練拙火,修一堆本尊法,做一堆本尊事業,就很厲害,成道在即嗎? 結果,無根本上師,所修一切都成盜法.

我未曾將佛傳給我的法傳給任何一人,也不收任何人供養財物,不收任何學生弟子,是故,既不斂財也不貪財,不傳法不教法,要來就來,要留就留,我不會叫任何人發毒誓,每個人都是自由,所以,你怎麼可以說我又要當起上師了呢!? 不可如此批評我 ! 雖然法界都尊稱我為聖尊或上師,但本人不當任何人上師 ! 茲此聲明 !

尊稱我為聖尊之聖賢眾並非昔日我弟子,尊稱我為上師是昔日皆我弟子來.   沒被人陞座就得被你看不起嗎?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