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脈輪點指出生相對應的處所 !

供法藥者成道快! 速增福祿壽乃至喜 !

中脈七輪十輪何以是真正佛陀正法,在密教經典中已開示,佛陀真正要傳揚的法,正是身語意+中脈七輪十輪之法.

1. 此身語意之法,

身--色魂所形成之身上84,000脈,原本具佛性為:化身佛,造業後,沉入六道輪迴,是故稱為:色魂. 乃色質體所成之魂.

語--在脈裡有音,該音,即是:咒音,

當能量超過某一程度,若破五戒任一,即化為音魂魔離體而去;

飄失的能量,為:音魂眾; 造業破戒飄失的,變:音魂魔,住在各位的觀落陰那些處所中

 

意--光明,是為光魂,祂住在人類的腦裡

身語意造作一切業,是故要淨化身語意之罪墮業染,並收攝回來之飄失出去的音魂,以及因破五戒而變形跑出去的音魂魔.

收攝--飄失之音魂

淨化收攝--破五戒跑出去的音魂魔

此在一座之間就要修的這些密法. 

 

許多人亂修,修本尊法,修大法,總之修來修去都與上述之修法無關,都是魔在傳給人浪費生命之修法,亂修之人,都無法修破五十陰魔關法,因為真正上師絕對不傳亂修法之人,因為這些人都已具邪見不正見,且亂修後脈輪皆錯亂,且都犯偷盜罪,這些人以為自己快,修的好且快,事實是很慢,因為脈輪點指越犯越多偷盜罪. 跑掉更多音魔出去,侵入越多諸魔,將其心掌控了.

 

2. 各位現在要學習的是,佛法的根本建立在 "因果報應",亦即:因緣果. 造了六道輪迴的因,就會受其果報. 是故,造了地獄因,就會墮入地獄.

以上是多數人已學習到的事.

造業時,乃用 身語意+息增懷誅 去造作的. 簡單講: 當破五戒之一時,不論有沒有受過五戒都是,各位要學習的是,就造作了一個"地方",就是造作了一個處所. 這些處所遍佈六道輪迴中.

尚未完成定業時,就是像"觀落音處所",那是在幽冥界.

 

3. 造了人道的因,此生死時,業識妄心與色魂結合,就此有罪色魂就帶業投生到人道,而生於人道時一生所處國度環境處所,所遇人事物,就是此生所造之 "處所".

此人再次投胎,就再次入於自己所造之處所中生活一生. 造了地獄處所,死後神識就入於那地獄處所. 造了餓鬼道處所,死後就入於該餓鬼道處所.

例如:我人間媽媽她生前時常常口口聲聲都說: 我不跟人來往,厭惡痛罵深惡痛絕我們這些子女,她最想要一個人,都只想一個人孤獨的活著,同樣方式對待家人及親朋好友,都用很慳吝之心以身語意之心向之.

於是,她自己造了一個黑暗大深坑,在深坑中的水都是黑色不見五指,因為她的心都處在黑暗之中,唯獨留一個小土堆都自己.

在黑暗的水面四週伸手不見五指,在其頭頂極上方,卻有一絲光明,是從上端有個洞口,洞口外面的光照進此黑暗深坑中,

此乃因為她的內心裡,其實是對佛菩薩及諸天神明存在一絲希望及敬仰,雖不信,但並非完全不信,時信時不信,但造業時間是佔99.9%,仍留一絲信及善心.

是故,那絲信,在她死後,就形成一個小小洞口,如一個手掌大的洞口,在她頭頂極上方.  那絲光,一小小道光,就照進那黑暗深坑中,是她唯一的光明.  

四週什麼都沒有! 無水無食...什麼都沒有,一片黑暗,她一個人只能坐在那土堆上,四週皆黑及黑水,無處可去,沒事做,只能坐在那孤獨小土堆上,日夜忍受極大之饑渴,呼天無救呼地無靈.

日夜孤獨一人要過千百萬年??

子女中有一個是那麼好,就是我,我一出生都大笑著,每件人事物我見了都開心的大笑,哈哈大笑開心的很,我的情緒度非常高,高到四,她情緒度非常低,低到 -678. 因此她非常非常厭惡我.

如佛所說,一個純真美好的孩子出生在她家,她應該非常開心. 先前文章已說過,有人覺得我著魔,但我告訴你們.  多年前有一男人去到天后宮玉帝殿前,我帶他去求玉帝. 他丟了至少半小時的杯,都是蓋杯,後問說是否要我來替他求,才得到唯一賞杯.

各位若想丟杯問事,你若說:請賜給我一個杯,鐵定得到蓋杯. 但你若說: 賞杯,這才是正確用詞. 而且不能指定誰來替你回答,你若指定在台上諸聖賢眾尊聖神,就一定得到蓋杯,亂杯. 還獲降罪.

台面上的你絕對不可指定,等於是叫此宮此營中的最高元帥長官出來讓你問事情 !

 

等我替他求,求玉帝回答及答應保祐他,他再重丟杯,後他示範給我看,得六十六個賞杯,他問的:

我如果是一個男人的太太,是如何的太太  答:非常好的太太

...乃至問:是最好非常好的女兒,..乃至是最好的媽,最好的朋友,最好的友伴,最好的良師,最好...一切都好,問什麼玉帝都說: 好 !

因此,我是我人間媽最好的女兒,非常好的女兒,因為我的心都對她非常好,僅管她對我非常非常的壞. 壞到無法告訴你們.  我在她死時,當大家都跑光了,剩下我獨一人坐在靈骨塔中,身體受傷狀態,身體傾斜一邊仍舊為她唸經唸咒修法諸事...很多..

當初她死時,我身無分文,我依舊辭去工作守在其遺體旁,我一進去停屍間立刻唸不動佛咒,她的面容,就不停的流下眼淚.  我在那裡,累了躺進車中腳向外,車外面都是群鬼從車外車前窗在看我,我叫祂們別吵我,繼續睡覺. 那時我真的牢勞累到瘦乾巴巴營養不良. 總之內心良善對待之一切事不想說了. 

一個天生開心極了的孩子,能帶給她苦惱中的快樂喜悅. 然,她反之,非常厭惡之. 所以她就拼命虐待我,不知何事每事都得被她凌虐. 我身上都被她掐被她打到遍體都是傷. 可是我仍舊開心的很,總是不回家天天在外閒盪,在森林裡溪谷中玩. 玩到天黑才回家,回家自然不免一頓打罵.

總之,其內心如此孤獨懷恨厭惡一切人事物. 這其實是佛給她的一個機會,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只要她願意發起善心,此生就一定得度. 無奈 !

所有人都一樣,重生,此生就是一個重生! 重生就是再給一次機會,在此千載難逢的機會裡,從新學習重新做人重新再繼續修學 !

所以,以其一生所行所做感得孤獨地獄. 我進去過,看過她. 又飛出來.  佛力加持故.

 

4. 現在要懂的是,起心動念所作所行都會造了 處所 !

要懂的是,每個人之中脈七輪十輪,非常多的脈輪點指都有其相對應的處所. 那些處所就是你的仙及音魂會去居住之處所.

每個人死後,業識妄心就是我,這個虛妄所生的業我,就會去那些處所居住 ! 如果是地獄,就是銅鐵石火所結合之處所,是煉獄,是油鍋,是壓炸鐵石要將該魂榨扁榨成醬成汁. 看生前怎麼去殺生將它生命用刀貶去壓它壓成肉醬.  巨刀切頭,剁塊切碎...刑到最後變一屢輕煙飄去宇宙被吸入千度萬度高溫處所繼續受刑.

 

5.處所,就是各位大眾的中脈七輪十輪身上脈輪點指所相對應之處所. 脈輪點指在身語意造業時就會開始扭曲變形...惡氣黑氣包覆卡死.

在人體就是 "涕淚痰垢惡氣穢氣..",這些痰垢一直卡在那裡就會漸漸變黑變紅變藍變綠,最後變硬質體,就是已決定的惡業,那些硬質體就會卡死在脈輪指中,往下一直沉,越來越多.

漸漸積聚惡業,一個人越來越僵硬,越來越像石頭木頭死屍動物形惡魔妖魔鬼怪形.

 

此人的相對應處所,有各式各樣,都在等這個人死後一一前去.

 

6. 大家就是要學習要思惟此相對應處所之產生 !

假如修本尊法,就會產生本尊宮殿,此必須與破五十陰魔關法結合而修.

就像:有人結緣 舍利塔上的泥土,去撒在家中,撒在全島有不可數功德 !! 你就不如修自身舍立塔,就會有真正百千萬億倍功德 ! 自身舍立塔就是中脈七輪十輪之法.

它們並不是一路從上修到下那種方法,而是跳來跳去的修法. 而且,各位也不要試著自己亂猜亂修,因為那樣是破三昧耶戒! 會入魔. 想修,必須跟隨真正成就上師.

 

7. 各位也千萬不要修 "單一輪",那樣的修法. 因為那樣會入魔. 因為處所,你不懂處所的奧妙道理.

每一個單一脈輪,都有許多其它支脈,那些是要同時一起修,絕對不可修單一輪,不論是市面上所說如何去開第三眼,開中脈,開松果體,我在此奉勸各位千萬不可學不可修,你若想成魔,那條路絕對可以幫助你很快入魔成魔.

你也別以為練功提高上能量,就會開眼,一練,你的仙家都返來,但只有一天,此人哈欠連天打不停,許多仙家都返回了,但祂們只會待一天,就通通逃走了. 因為祂們的處所被它魔入侵攻佔了. 於是此人從此通靈,見光明,見諸佛本尊宮殿,見淨土,見種種土,於是他自認為成道了. 卻不知道自己已報廢. 除非真正上師願意救你,旦也恐怕無法救.

 

8. 相對應之處所,就是身上脈輪點指所形成 ! 是故,導正脈輪點指是最快速的成就方法.

供養供施 "如法供物",特別是如法八供,正是最快速的成就方法 ! 因為直接導正人類身上的脈輪點指. 將妖魔鬼怪脈給導正了 ! 不然,請問要如何導正已成妖魔鬼怪的脈輪點指?

修自身,正是修身語意+中脈七輪十輪之脈輪點指之法 .

 

9.一個如法供物一供上去,例如: 如法燒香,如法抹香,如法複方精油法藥,一供上去,它們直接導正供者頭上的脈點,要供到一定數量,要先淨化足夠,淨化到94%,該點就會震跳轉. 要開還要一些條件 ! 同樣是要供養如法法藥.

這是最不可思議多殊勝的一種滅罪成就方法 !

 

10.我已經如是供養供施二三年,我現在許多脈輪點指內脈都在一直轉一直轉,有的已可偶而不修自轉.

我一上座,修一座本尊法,都是結合脈輪點指在修的,我在十秒內就可以令心輪轉動,接著一個個轉,人就像坐在大海中的一條船,浮啊浮啊,自己就會感受到真的如在大海中一樣. 四週圍就像氣旋一樣產生越來越劇烈的power !

而且,外面看我,就只是 "雙盤",微開眼,乃七支靜坐姿. 但,沒有出聲的,心中念咒,在結合中脈七輪十輪之法在修.  你都聽不到我出聲音在唸咒,嘴巴都沒動,靜坐,如此,

如此乃真正的無上瑜伽法,真正的禪定. 在定靜中就可滅罪收攝淨化除魔誅魔成道乃至成就.

所有一切飛快之速度,都是因為我一直在供諸如法法藥供養緣故 ! 

大家來看我,從早到晚都在忙法藥事,光供燈就可供一二小時...

但我一上座靜坐時,簡直是驚天動地 !  

 

修脈輪點指才是真正會成道成就之法 ! 改變相對應處所  !

淨化導正脈輪點指,相對應處所就導正. 所謂淨化,就是恢復自心本具佛性,那自然是"自現光明"以及種種能力之顯現.

此處有非常多之秘密 ! 

 

11.是故,以種種法藥,可以供養供施法界,相對的,淨化導正自己的脈輪點指,改變你未來來生的命運 !

是如此快速 ! 不可思議 !

供養供施如法法藥,能滅罪淨化,依此導正脈輪點指之人,會生出"功能',這種功能不會退失,是不假修即獲成就. 就是他根本沒修,就變得越來越像大師,能知許多事...云云.

這種功能乃不退 !

然,若是上面所說之通靈人,就會退失,因為那是被魔侵入的緣故. 有那種脈自然感召魔能侵入.  

可是,供法藥之人仍舊有很多脈輪點指是罪業所結,那些法藥並非針對所有脈輪點指,所謂針對,是一個個輪點指去針對而調製,是故仍有諸多脈輪點指是不淨,其相對應處所會有魔侵入. 是故要在自家佛堂中修唸咒語,最好是唸不動佛咒,

因為24小時都是地界魔王,祂侵入到各位之處所中居住,而男女魔是侵入體內居住. 大隻住處所,小隻住體內. 各位要懂此事.

 

12.現在複方精油法藥剩下三個,已正在下架中,最後機會想請購之人,保握請購時間 ! 

時間到了,就沒有了. 有不同法藥,不同針對的脈輪點指,相信的人,就把握最後七天請購機會 ! 信者得度 !

 

各位,若以為供養是慢,修法是快,結果,卻相反了! 是供養如法供物為快,修法反慢. 因為,第一因為沒有真正上師,第二因為並非修真正之密嚴界密法.

那些供養者反為快,乃直接導正脈輪點指,是快 !

哪天要是有真正上師傳授,上師一傳,或成為弟子者,此弟子立刻馬上當下就脈輪轉了! 成道在即 !

而亂修者,反慢,因為成魔去了! 亂修拙火,亂開眼,亂修法,跟通靈人,亂修.. 都是!

成道快,在世俗裡就改變命運 ! 世俗的就叫: 福祿壽,須要往上呈報 !  遲速得要至少三個月才能報到玉帝那裡去,假如此人又繼續造破五戒,就折福祿壽. 遲速一要最快要三個月.

所以,供 萬億燈的人,受報不等. 一個本折光福祿壽的人,造業多寡深淺之人,有不同之賜福. 遲速都得等上三個月. 當官的也有很多公文公事在辦,又不是馬上辦之事.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