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9-不動佛+綠度母,專對付地魔王男女魔+妖魔鬼怪,非常重要事 !,

         -晨朝應唸不動佛咒 21遍+綠度母咒1000遍+供養佛堂

1. 任何房子都有神尊神聖神明 (簡稱:尊聖明),會守護家人 及 冤親債主.

ps.條件是:

此人家必須是信奉三寶之人,相信因果報應之人家. 自然得尊聖明之守護.

不信因果報應的人,尊聖明不守護他們,任由外來之妖魔鬼怪入侵此人家中,附身作祟作障,

這些妖魔鬼怪都是自遠古以來從壞人身上跑出來的音魂魔,祂們都瘋狂在吞嗜眾生的色魂,能量,精液..等,加害於人. 等這些人一死就吞嗜祂們的色魂,而成為更厲害的妖魔鬼怪.

 

2. 衰弱的尊聖明會一直被調離輪派進來.  守護的尊聖明在沒有獲得此人家中之供奉飲食水..供物之下,就會不管此家,任由妖魔鬼怪侵入.  若侵入後,冤親債主亦被吞嗜.

倘若此人家中無供奉尊聖明,尊聖明亦會保護因為供冤燈而勾返之冤親債主. 亦會保護此供燈人,不令冤家殺害供燈者,或阻擋冤家進入臥室.  維持一家和協順利升官發財及平安的尊聖明對每一家每一戶是多麼的重要 !

是故,眾等應該請購將上市的

"神尊神聖神明的複方精油來供養供施自家之尊聖明",

令祂們更加壯盛威力大增,你就會更加興旺強盛 ! 也要天天早上供養供施自家之尊聖明 !

3. 不拜不供奉不信因果報應之人,越來越邪背逆天地怪異並身臭穢腫漲結硬,滿身諸蟲活著時咂身,死後蟲咬滿身藏於鱗片中,多少人死後若身體能量尚在時都入蛇身,畜牲身能量耗盡後直下地獄等著受惡報. 

這些都不是危言悚聽或個人宗教信仰,會那樣講的人都輪迴到迷失不知去到哪裡了 !

最可悲的人就是這種人,當佛法在世間傳揚時他身為人身寶,耳聰目明卻不信不聽 ; 更令人悲傷的人就是當金剛乘在人間傳揚時,如此比佛法更難聽聞的到的金剛乘,卻故意不聽不學反加毀謗攻擊,這些人也同樣的可悲到極點,只能說一句話: 誰叫他不信金剛乘.

因為修佛之人,晨朝要先修二法,一是不動佛法,二是綠度母法.

修顯之人不願學金剛乘,而金剛乘正在人間傳揚,誰叫他不信,所以不會修上述二法.

4. 諸密法中,其中綠度母,單一尊即可,不須21度母. 是專門在遣除妖魔鬼怪.  所有人,除了三種人以外的人,都沒有天魔天子魔上中魔王來作祟,每天都是地界魔王及男女魔在作祟作怪,以及妖魔鬼怪等在那裡找機會侵入.

多麽危險的一件事啊 !

那三種人:  1. 近成就  2.幾近成就  3.將近成就

第一種人世上目前沒有. 是1~3年內必定最上成就

第二種人是3~7年內必定獲得各種大上中下成就

第三種人是7~12年必定獲得各種成就

唯此三類人才會天天受到天魔,天魔子民,上界魔王,中界魔王,下界魔王,地界魔王,男女魔的時時刻刻的攻擊傷害作障作祟.

 

5. 供冤親債主須要做一些事: 供冤燈同時一定同時供養七佛世尊並祈加護自己及冤家,不受妖魔鬼怪的吞嗜.

然,七佛世尊只加護八小時而已,從供冤燈起,加護八小時.

假如有七佛世尊燈複方就最完美,因為不僅加護而已,還可將被吞之冤家色魂給勾回來. 這些色魂一被勾回來,身上的冤家音魂就會出來身體與之結合,後變人,後變原初貌,後離去.

七佛世尊在虛空中加護不入此人家中 ! 因為先前說過 非佛子,及 非成就者,非修那四法者,諸不入室,只在虛空中不進入此人家中佛堂.

這裡如何區別? 各位可知?

就是,在晨朝修那四法之人,諸佛就會進入室內佛堂坐鎮,因此,修者不須唸:安住咒請安住,問訊離開即可.

諸佛(包括金剛佛,極忿尊,忿尊,半寂忿尊等,十方三世過現未來一切萬億諸佛..),坐鎮佛堂時,一切魔都逃之夭夭,此人才不會著魔.

諸佛不入室,修行很快就著魔.  是故,修密者,修行人什麼最為第一? 答: 根本上師最為第一

有根本上師的加護,才不會著魔.

假如你認的上師是假上師,淫魔上師,邪淫上師,亂七八糟上師,地魔王上師,男女魔上師,外道上師假冒金剛乘上師,通靈上師...想修密? 很快快就著魔了.

不修密? 恐怕很危險 !

想打坐成佛? 一下子就著魔了. 產生妖魔通.

 

6. 故要唸不動佛咒21遍可加護24小時,從起唸開始算 24小時.

我可口傳不動佛咒 及 綠度母咒給沒灌過頂的人. 然而,因為基於許多人會毀謗,怕他們造口業,是故就不傳了. 自己到灌頂道場灌頂吧.

被我口傳過之人一修,乾嘔吐..聽說即刻產生諸多驗相 ! 但基於許多人會毀謗,因此,想聽之人無緣聽此口傳. 請勿來請求要我做什麼事 !

那天我去吃飯遇一學密者他說了一堆事給我聽,修密諸多不順,因此我就略講法界事給他聽一下,才開始講,他嚴重乾嘔轉身吐...

我只開口講幾句話,他身上許多妖魔鬼怪就逃走了. 我又沒特別加持他,若要加持他就不是這樣,不過不可能讓他無故獲加持.

~~~~~~~~~~~~~~~~~~~~

范師兄在電話中請問我關綠度母之種子字,我一教他,他就噎到. 他說他被忽然有大團惡痰急速湧出去噎到他 ! 他不停乾嘔及吐.  單只是聽我口傳種子他就吐了,真是太便宜這些人!

文馨寫信來說:

1)罪人早晨依  師所教持咒,不停打哈欠 感覺有輕微電流,頭臉胸都有麻麻的感覺,罪人特此稟告. 

2)另又說: 若那些妖魔鬼怪附身不停止,罪人就用 師所傳的法放火觀想,通常會"平息",但還是無力驅趕附身,因為眼眶的光仍偶而出現...

今天早上持六字明時,觀想 ..  ,之後再繼續持  伏魔手菩薩咒語,用  上師傳的法...結果,不得了,還沒有觀想完,就一直乾嘔乾嘔乾嘔.....而且,供上的檀香枝竟也發生變化,但罪人來不及查香譜,因為該開車去上班了....(開車中仍一直想吐)

 

我不過教他們幾句皮毛話而已就如此,像我這樣的人竟有人批評毀謗,請問一下,你不知這是真正傳承的大加持力喔? 還敢毀謗? 毀謗我不太好,因為我的法都是諸金剛佛傳給我的嘿. 我只講幾句話受法者就不得了蛤 ! 真的是.... 

我在修不動佛法時,十幾個脈輪點指這樣震動跳動轉動...請問有幾位可以呀 ?! 真是的 !

~~~~~~~~~~~~~~~~~~~~~~~~~~~~~~~~~~ 

7. 唸不動佛咒不用如何作觀,唸就好. 要祈加護自己及冤家.

唸咒之家人或他人都不會受加護. 他人的冤家亦不會受加護,只加護此人及其冤家.

不動佛咒無法對付天魔天魔子民上中魔王,餘皆可.

天魔,天魔子民專門對付將獲大成就者,不會去理一般修行人.  幾乎所有修行人每天整天24小時都是地界魔王,男女魔,妖魔鬼怪在作祟作怪 !

因此,不動佛法,綠度母法,尊聖明複方精油,還有將上市二種複方 (夜間護法,天龍八部),對各位最為重要 !  以及 七佛世尊複方,新財神香,地母複方,摩尼支天複方.

 

未完待續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