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00- 在大地清淨上的 三寶聖賢眾, 祂們無時不刻 射滿天空 無可計數的 怒箭, 射向法界女惡魔, 將它們百步穿揚, 一劍射穿, 插刺穿身, 爆炸飛滅..........

 

1. 我和我的法身佛 所建立的 大地清淨 是在半空中, 大約 101大樓一半高處, 是從我此處, 新北市新店區, 一路延長到    桃園.

 

2. 每天清晨4:00, 三寶聖賢眾就已經站起來排好隊了, 等第一道初出太陽公公的照耀, 祂們都在做晨朝體操, 身體健康的非常活漾, 現在佛寺裡已經全部是 真正三寶 及 三寶 及 三寶聖賢眾 所掌控著.  三寶每天都在佛寺大殿裡受享一切供養, 或 帶回大地清淨上繼續享用. 

 

3. 受供時間, 眾等要聽清楚了.  是一切時中皆可供養, 半夜亦可. 一切時間,三寶皆在受享. 而非只受限於那個午供時間, 晚課時間. 那是女惡魔規定的, 不是三寶.  只要是素齋, 眾等什麼都可以上供.  我所銷售法藥, 是最上乘供物之一.  你拿鑽石要供養三寶, 我勸你不如去請購法藥去上供, 對你才最有終身乃至未來最大利益. 

 

4. 那些 無量無際無邊無可計數的法界女惡魔, 每天都繞在大地清淨四週, 那些侵入人道, 成為人的女惡魔人, 整天遶著是金剛護法來出生成的人類. 但因為聖眾大部份都在法界, 或 被男惡魔吞嗜了, 所以, 人道幾乎沒有了聖眾.  都是金剛護法來出生的人類.  金剛護法是女惡魔所懼怕, 所以, 在金剛護法小時候, 就已經被女惡魔殺害或殘害或迫害到貧病交迫, 可憐到極點. 女惡魔就是要一再殺死金剛護法, 高階中階金剛護法都先不見了, 剩下下階金剛護法, 是法力較弱的.

 

5. 那些法界女惡魔每天繞著大地清淨在找死, 那些禍害, 每天光著極黑惡臭穢不堪身體, 滿身糞..精...噁心到極點, 它們都用最臭惡洞對著 大地清淨, 用趴地動物式, 那臭惡口對著 大地清淨.  當太陽一照, 三寶聖賢眾就看見了那些女毒魔, 由 大地清淨母 提供 無量無數無量 刑箭給三寶聖賢眾, 三寶聖賢眾天天在練射箭, 所以, 祂們是騎馬射箭, 百步穿揚, 被射中者, 一箭必斃命, 三寶聖賢眾就是厲害到如此程度.  你別以為你有多厲害, 三寶聖賢眾的厲害, 超厲害, 無論在法力, 能力, 自在力, 神通力, 神變力等, 都是屬於菩薩等級, 聖眾全部是菩薩. 

 

你可別看不起祂們, 當初祂們為何如此悽慘, 是因為, 每尊都被脈輪控制到昏倒在地........, 現在, 三寶都已破除, 所以, 展延至桃園地區的所有 三寶聖賢眾, 尊尊現在都回佛寺住持, 看著各出家人.  在佛寺那些作怪的出家眾, 尤其是在姦淫的, 那些人在找死.  出家不了道是千真萬確的, 一定跟那些將姦淫, 在姦淫的, 居然說當雙起運修法的那些人, 假如是假的出家人, 三寶聖賢眾不會坐視不理會.  早在看著他們那些 什麼人????? 因為在人道, 由人來處理, 其實是更加快速.., 那些管佛寺者, 有這種團體嗎? 佛寺一切都是三寶的, 你天天吃喝一切錢財一切, 都拿三寶物, 何以, 佛寺有此重大毀滅事, 不甘你事?  

 

你為何不拿半毛錢好了, 錢都拿盡了, 這等毀滅佛寺事, 卻不甘你事???????? 三寶聖賢眾對所有不甘他事的出家人非常非常非常.......不滿.    現在你覺得不甘你事, 你就求蒼天別讓你死, 你此身體一死, 一定受到法界律儀極重處置, 因為, 你專拿錢卻不管佛門死活,及名聲好壞.  佛寺的聲名一塗碳, 你還在觀望, 或不理不采, 我好心告訴你, 別說我沒告訴你.  

 

佛寺還有很多問題, 像假的出家人, 假的女尼, 僧人, 在那裡冒充收錢, 在那裡將整個佛寺錢收走, 佔為己有, 太多問題了. 你們都認為不甘你事, 三寶及三寶聖賢眾今天全是因為我, 所以祂們全部變強回來, 不是你. 你對三寶及三寶聖賢根本不理不采, 你也不鳥佛寺事, 只管只家佛寺, 其它去死就好了.  我是外人都看不下去了.  外國政府都誤會了, 你還是管他的. 我看你們非常不順眼. 別自以了不起, 你只會唸而已, 就已為自己了道了, 簡直笑死人了.  我只能如此, 因為你驕傲的不得了, 富有的不得了, 但全是三寶的, 真讓人看不順眼.  你也驕傲不了多久啦, 時間多多了, 我只能勸你, 你不相信, 繼續驕傲就可以了.  不要甩我此不起眼小人物. 

 

6.  三寶聖賢眾天天射滿天空怒箭, 射向女惡魔, 一箭射穿, 那些女惡魔是用悽慘而死, 每一隻, 這樣它們甘願, 願死在俊男三寶聖賢眾手中, 去死好了, 是身切一半不得好死, 還有各種死法, 去死..............

 

你別以為天下太平, 自然天平,  要不是三寶聖賢眾會天下太平, 陽光普照美麗, 因為, 天天有無可計數女惡魔被斬殺滅亡滅絕滅盡盡無餘緣故.  

 

我和我的法身佛, 在此播導給大眾聽, 看你要不要 獻上法藥供養 給三寶及三寶聖賢眾, 幾會難得, 僅現在而已. 

 

小龍女妙音 + 法身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