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2  

此乃縱樹葉,看看它黑色裘果,就知道它在天地間,到底有多麼珍貴啊 !

 

今天我放幾種單方精油上架,其中最珍貴有二種,

一是很難買到這種真正高品質 "縱樹葉(加拿大)",二是 "美國長葉松針",

 

是我很珍惜的精油,今天想放一些上市,讓大家可以購買.尤其是縱樹葉,我一直都沒上架銷售的,因為那是本人之最愛故.  因為是 仙眾, 最愛的香氣 ! 

美國長葉松針,現在都快不見了,四處買不到的,這款是最優質香氣最高品質中之第一.

人們以為金錢最珍貴,其實,肉體最多幾乎不過七十年就枯塵了. 

真正最珍貴的植物,正是你要快拿錢去換來給自己的,正出現在各位面前,這才是你們大家要最珍惜的珍貴喔 !  你到處去找,也未必找的到的 醫藥級+香氣頂級--縱樹葉 !!

我今釋放出一些給大家請購.

這種精油,將它倒個10ml隨身攜帶,隨時塗它一二滴,真是太棒了.  

此外,這也是供養你自己仙家的珍貴單方喔 ~

 

多塗抹這種很長壽命的單方精油,人會長壽. 它們的dna進入血液中會讓自己長壽. 此乃佛對我之開示.

你自己去看,有什麼植物它本身就是很長壽的,就是了!

 

新放架上的幾種新的單方精油,皆醫藥級

1. 普烈薄荷--就因為它香氣卓越,故我才購買來上市的

2. 美洲薄荷

3. 縱樹葉

4. 美國長葉松針

5. 馬尾松

~~~~~~~~~~~~~~~~~~~~~~

想 修佛 的人們,你們懂不懂何謂: 仙眾 意思?

也許你弄錯一件事,以為,提到 "仙眾',就視為外道 ! 這件事很嚴重的錯誤喔 ! 要及時醒覺 !

 

仙,從上面算下來,又分為: 金剛仙,大羅金仙,持明仙

假如你的金剛仙.大羅金仙.持明仙很 威猛熾烈強盛 的話,你連修 極.忿怒尊法都省了.

就像我最愛的供養,就是天天供養我的金剛仙,大羅金仙,持明仙.

金剛仙就是 一切極忿怒尊, 大羅金仙是 忿怒尊,半寂忿尊 !  

 

各位若天天供養自己的三仙,尤其你們要拿五方佛界那款法藥供養你自己的持明仙,你就變更強盛,而能對抗地界魔王及男女魔和妖魔鬼怪.

你拿"太歲燈'供養自己的大羅金仙和持明仙祂們更壯盛,你在人間就會更壯盛喔 ~

 

 

南無 本師釋迦牟尼佛 入人道為太子,正是從金胎二界降生人間的文武本尊,是大羅金仙,是: 中仙. 後由中仙證成大仙,乃修成金剛仙.  在他方世界早已成佛,又到人間以人身實證成大仙通.

五方佛母,正是金剛仙,五方佛父乃八大嘿嚕嘎;

普巴金剛是忿怒尊,亦是大羅金仙 ! 乃擁有中仙通.  

24小時文武本尊,是半寂忿尊,是小仙通.

 

所謂: 大仙通,中仙通,小仙通

極忿怒尊,是金剛仙,又稱: 大仙; 乃具大仙通,擁有大神通 

忿怒尊,是大羅金仙,又稱: 中仙; 乃具中仙通,擁有中神通

半寂忿尊,是大羅金仙或持明仙,又稱:小仙; 乃具小仙通. 擁有小神通

 

是故,釋佛前身曾稱自己前身為:大仙.  正在說明他乃金剛仙. 其自性法報化三身及曼達拉未完全圓滿,等到 釋佛證化身佛成就全部圓滿時改稱: 十地成佛,

 

 

arrow
arrow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