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mlockCones_40_Hi_3088   

大仙中仙小仙+獲得18滴甘露+蓋印

1. 我現在修學中脈七輪十輪之法,已取得960分,全部圓滿分是1200分. 因此,我必須做出了一支: 供養供施大仙通之法藥,是拿來蒸薰及供養大仙之精油燈.

2. 如前文已說:大仙,就是指:法界金剛仙 及 我之自性金剛仙. 

而這支大仙燈及大仙蒸薰,是必須足以供養供施到法界之大仙中仙之法藥. 前文有看才知道我在指: 金剛仙及大羅金仙. 乃指:極忿怒尊,忿怒尊,半寂忿尊.

3. 所謂:法界之金剛仙,各位可知在指誰? 乃指: 南無 釋迦牟尼佛之金剛仙.

南無 釋迦牟尼佛,是此三千大千世界之教主,此本教主乃由化身佛,已證金剛化身佛位. 此化身佛之名亦已改變為它名,但我不透露.

是故,擁有法報化三身,統領此三千大千世界,是最偉大的無上師,也就是說,再無人能過其上,是金剛總持尊. 

所以,各位,有最偉大的金剛總持尊在,誰敢再稱自己是無上師,說整個法界無人過其上,而犯冒瀆大罪? 答:法界無人敢,唯妖魔人敢.

4. 著魔與不著魔,現在教各位一件事. 著魔的現象就是會起'幻境",此乃分辨著不著魔之重點處.

 

5. 我調製了一支"大仙通法藥",每天獻供給法界眾大仙中仙,以及自性之大仙中仙.

各位聽明白我說什麼嗎?

換藏密語言說,意思是指,我在供養供施

1. 法界極忿怒尊,忿怒尊,24小時文武本尊.

2. 我自己之金剛仙,大羅金仙,持明仙.

我們都住在此三千大千世界教主所成之世界中. 是故,說供養就是在供養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之金剛仙,大羅金仙,持明仙. 就是在供養 法界之極忿尊,忿怒尊,半寂忿尊.

 

6. 所以,你想問事,你沒弄清楚上述所說,你肯定問錯話. 而得到錯的答案.

7. 當我供上大仙燈後,就超級開心了.  因為也一起供養供施了我的自性大仙中仙小仙. 祂們就超級開心,法力大增,更增威德自在光明.

這裡要注意了,何以我說如此,而不說:威猛熾盛?

因為,唯有對 法界金剛仙,才能說 更增威猛熾盛,對自性三仙就只能說:更增威德自在光明.

 

8. 供了大仙,現在要做出供養供施中仙之燈及抹香.

供養大仙,就是供養極忿怒尊是24小時可供,但供養中仙(忿怒尊)就有時間性了.

精油燈,同樣可24小時獻供,而抹香卻是要PM8~AM5. 忿怒尊在半夜請來自家中坐是很重要的,可以退抗上中下界魔王及男女魔及其魔子魔孫.

9. 假如你拿一盞"有香料的酥油燈',那就只能供鬼,因其酥乃食用香料故,是無法上供至大仙中仙小仙..及諸佛菩薩金剛護法夜間護法.  

是故,欲供酥油要取無香料來供養三寶,室內佛堂外面桌上各供一盞.  

 

10.我要調製一盞中仙燈,就是"忿怒尊燈'作供養供施. 此乃對抗上中下界魔王及其魔子魔孫.

再來要調製一盞小仙燈,就是半寂忿尊作供養供施.  此乃對抗下界地界魔王及男女魔等.

再來要做出一盞11大明王燈,此主要是要對抗此世界最恐佈的地界魔王及其男魔女魔.

所有人幾乎都被地界魔王及男女魔掌控著.

 

11.  因此,各位,祈禱我能上市那款仙風道骨讓你能蒸薰,供養你的自性仙家,就是大羅仙仙,持明仙及一切仙家音魂眾吧.

祂們越強盛威德,你就越能對抗地界魔王及其魔子魔孫.

不過恐尚無法,因為你沒有11大明王燈,因此,就只好試修11大明王法了.  

 

12.可是,你可以購買本站諸醫藥級單方精油,或燒香,供養供施你的三仙及一切仙家音魂眾. 祂們正是你自己一個圓滿壇城之主. 你無法修出三身曼達,是故,祂們永遠稱仙. 倘若你修證出三身曼達,仙家就變成諸佛菩薩金剛護法正名.

仙家最愛,你可選擇: 單方精油,大樹區. 例如:冷杉,松針,雪松,森林芬多精這一類

你的仙越強盛,你的人的覺知力就越高,醒覺力就越強,成就會提升 !

一般人都不愛這類高山植物,因為仙家都不在了,但你越供仙類植物或自塗,自然越仙風道骨啦.

 

13.大家對仙風道骨也許沒興趣 ! 告訴你們一件事,越仙風道骨之人,表示他的成就會越高,壽命會越長.

這裡要談到 "喜"一字. 福祿壽喜的喜,就是指:來生之歲壽

就是此處肉體死了,靈魂可往生到更美好世界去. 就是喜心越高之人,其歲壽越提高. 將來往生到他方更美好之世界時,壽命更長,活的更美好. 而不是死後被關進墳墓裡,住在幽冥界萬萬年都出不來.

 

14.我現在960分,同時已取得如何進入幽冥界,出來幽冥界之法,而且,也已獲得可以進出幽冥界.

進去幽冥界,出來幽冥界,是二個不同的事. 進的了叫你出不了. 因此,無法進出幽冥界,此人說他成什麼就全都是騙人的. 那是走外道,就是完全進不了成出不了城,

走外道就是指走魔道,就是修行又破戒之人,音魂跑出去變成音魂魔,後又變成越來越恐佈的惡魔,吞嗜眾生,後又再次奪胎成人,又自封自變成大師,再帶更多人入魔道,以一盲引眾盲相牽入火坑,其實是相牽成其魔子魔孫.

 

15.修密共要取得18滴甘露,我今已取得第一滴甘露. 要取得第一滴,要幾輪內脈同時都要轉才能獲得第二滴甘露; 等幾個內脈轉動時,才能再獲得第三滴甘露.  當獲得第三滴時,好幾個內脈同時都已轉,一開永開能入智慧寶藏之庫.

當取得了三滴後,才能再取得第四滴...如是取得到第十八滴甘露時,證六眼成就,通行過界無礙. 但通常不讓人獲取18滴甘露,因為第一滴甘露之獲得仍必須由持有界碟者頒賜..    

16.各位,可以選購各種醫藥級精油去獻供,是最幸運之人,也是法界最富有之人.

單方精油尚且如此,更何況能請購得法藥呢 ! 單說目前架上那三款燒香粉,就是岩蘭草,尤加利,檸檬草,焚燒供養就已經能讓自己積聚福祿壽喜,更何況精油,或燒香法藥 !   

 

為了讓大家喜心提升,就是歲壽增長,那款 "快樂喜悅"法藥,我想應該快點上市才對 !

此18滴甘露,並非五佛灌頂,這是二種不同之法.

此18滴甘露乃最秘密之修法,

960分是自己參出來的,所有法都是自己思惟法而獲得,在24小時中參研,而不是大家錯誤認知 法是免費奉送:你來就送你那種.  真正的密嚴界密法就算奉上千萬億金亦不給予的.  也非將身語意奉上就可得,因為那三身是五毒熾盛三身,真正證成就上師是拒收的. 

色魂被關入此宇宙天牢中唯有能得特赦別無它法.

特赦是什麼意思? 就是當地駐地海關蓋印章給他,他才能飛出關飛入關去,此乃界碟之意. 取得五佛五標幟者乃佛所派來之欽差,欽差乃派駐此宇宙天牢之駐地海關,欽差蓋章給某些佛指定能帶領之首長,

各位要找能取得"海關出入印之首長",再由首長蓋印給你,如此之人就能飛升.

最後,在此宇宙天牢中將留下一支新法流,此乃大圓滿法. 此大圓滿法將是被關在此宇宙天牢中人能修的到的最高境界,後能入蓮花生大士雙運世界去.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