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 姦惡魔婦, 竄改過, 故意將 數字, 竄改成 4400位, 下面人氣亦44, 它們是故意在捏造 污陷 本版主我, 是姦魔婦的人, 

所以, 竄改成 4400位,  44 位.  我此聲明, 我最痛恨 44 這種數字, 這種44數字, 是姦詐毒婦的代表, 因為, 它們本就 死死, 死光光, 變成腐爛屍, 殭ㄕ, 惡ㄕ, ㄕ骨無存, 陰屍, 極惡臭屍, 所以, 它們才要 54, 就是說 她已死.  74, 就是說, 她們那些奸婦很喜歡 去死, 4444 是在召告全世界, 那些姦詐事, 奸毒事, 都是她們做的.  

 

我的地界冤親債主,大如指頭長度在桌下

許多人不相信冤親債主燈,我現在來多講解給你們聽. 事實上我身邊最近發生許多奇異事,都超乎你們想像之事,因此我近來很忙. 

1. 冤債燈我都供在客廳餐桌上,因為我不用那個餐桌的. 就拿來供冤家. 祂們都在那個位置,我清楚的很.

那三類冤親債主中,金剛護法冤家,天龍八部冤家,祂們因為我供了許多冤燈,皆已列入金剛護法及夜間護法之位,而因為我繼續供金剛護法及夜間護法之法藥,是故,祂們如今變盛壯.

2. 昨天清晨,我在廚房有人告訴我:要我供冤燈給他,那是很小很小的聲音 ! 小的如指頭大的人發出的聲音,此事我能分別.  因為仙家講話,聖眾講話,護法講話,忿怒尊講話,或極遠方之本尊說話都不一樣的.

如果是極遠方之本尊,那是距離非常遠傳來. 如果是仙家說話,就近在前方山水圖中.

3. 我問祂,他們告訴我的事,寫出來給你們聽 :

4. 現在,在我餐桌那裡,已有 ?位,祂們原本都是一片一片,是我這一生吃過的動物或海鮮等生命,我曾吃一片的豬也在其中.

我曾吃一片豬排,這一片豬排的 dna 在我身上,因為我供了地冤燈,祂從我身體裡出來了. 這隻豬其它身體部位是別人吃掉的,這隻豬的其它部位之音魂,也從他人身體到我此處,與從我身體出來的這個音魂凝聚結合了.

這樣總共有上述數量,也就是說,我曾吃過的一口,一片,或一些,全部有4300~4400部份,凝聚成4300~4400個人.  祂們如今都已從動物變成人形,這是我的地界冤親債主.

這些數量,包括我曾吃過一口的都算是一位.

5. 祂們都已光音合一,現在祂們雖從我身體出來,卻離不開此處,祂們在等我供七佛世尊複方,勾回祂們的色魂,祂們說,只要我供滿七佛世尊複方200ml給我的地界冤親債主,祂們就能離開現在地方,祂們現在都躲在那個餐桌下面.

此處各位要注意一件事: 供冤燈處要用暗暗的窗廉,祂們不能曬到太陽,否則會飛灰煙滅.

 

6. 我在問祂,另外有他人回答,是金剛護法冤親債主,祂變壯盛的冤家.

我問,你們何以知道要供多少七佛複方? 祂們說: 佛平日都在對祂們開示

7. 我問祂,你何以會講中文?

祂說,祂是一隻豬,變回豬後,又變回人,是豬前那位人,祂是大陸南方人投生的, 故會說中文.

8. 我問祂: 你是誰? 祂說祂是音魂,音魂即是dna,是震波,祂們已凝聚成人,但無法離去,因為祂們少了色魂. 會被禁牿在該處,我只要供滿200ml給地冤,勾回那4300~4400色魂,這些都是被妖魔吞嗜掉了,七佛複方能勾回祂們回來,祂們就能各別與之結合,如此全部能離去再次投生為人.

9. 我請忿怒尊開示一些事: 昨天忿怒尊開示說,那些自殺的人,祂們的色魂被打入阿鼻地獄,而音魂卻會永遠被禁牿在自殺處. 如果該處被打掉打碎,石頭被送到河床丟,祂的音魂就會在河床,永遠在那裡,天荒地老在那裡痛苦不堪無人救拔.

10.自殺被殺又不一樣.  被殺的人,如果祂的色魂被妖魔吞去,留下音魂在該處,就動彈不得留於該處.

如果有人要將該房子打掉,就會發生恐佈事件.  祂們在半夜就會出來將這些人殺掉.

這種事人間層出不窮.  因為一打掉,祂們就被丟到它處,只要被陽光照到,祂們就飛灰煙滅. 是故祂們拼了命也要殺要打掉那屋子的人.

除非有人能救祂們.  救祂們的人必須是三眼四通以上的成就者來超拔祂們才有用,未到達者無用.

但如今有七佛複方,卻不需要等待成就者了.

如果有人能拿七佛複方到該靈異屋子內蒸薰,滿200ml,那裡的靈都能解脫離去. 不過我是不敢去拉,因為太恐佈了.

11. 不是每一位地冤都能和我說話,是這隻豬變成的人,因為祂變動物生前是中國南方人故.講我聽得懂的語言. 有的是外國人不會說. 不過,多數此處地界的都是中國人. 如果在國外,多數是當地人.

聖眾也講國語,因為聖眾已會通一切語言.  講英文也通,我英文不會時就請問單字也行.

 

 

12. 祂們說,

地界的要200ml

天龍八部的,要200ml

金剛護法界的,要200ml

金剛護法冤家就說: 精油電燈之排列,金剛護法,天龍八部要放在桌上,以金冤為優先.

因為我在桌旁又放一種櫃子,比桌子矮一些,那個供地冤的,就可以放在那櫃子上面.

 

13.供熱茶,熱奶,要在早上,奶下午不要急著收走,等到晚上六點再收. 而熱茶,如果下午可再供一次更好.

14.各位要一直供 那三種冤債精油燈,那些可來去的供滿祂們後就會自動離去. 而碎裂受傷的會補滿身體後離去. 最不容易的是從身體出來的動物海鮮音魂.

你一直供冤燈,祂們就會出身體, 換句話說,如果祂們不出身體,這個人就一定要去受報,因為 "因"還在,這個人就等著受報. 只要天地的氣對應人體的氣走到那裡就一定會爆發. 不知道要發生什麼怪事.  或腫毒之類.

15. 祂們出身體後,我若繼續供冤燈,祂們就會變大跟人一樣長度. 再繼續等色魂,

16. 各位,那些妖魔何以要吞別人色魂,因為那樣祂們才可以跑來跑去. 否則原先祂是被禁牿在某處動彈不得,那是音魂界. 是故有機會就吞嗜.

所以,家家戶戶都會被數不清之妖魔侵入,祂們要住在家裡.

因此,供養家神是何等重要事. 因為,神尊神聖神明是被升格為神明的,祂們的工作就是守護家庭,不讓妖魔侵入.

這種妖魔種類數不清,和男魔女魔不同.

金剛護法夜間護法才不管這種妖魔,不是祂們的職責,管妖魔是家神的事,

是故,許多人以為他供夜間護法就管了他一切事, no, 沒有這種事.

17.我一生吃過的肉,包括吃一口都算,吃到也算,我從前去吃燙青菜,老版淋上肉汁,上面有魯肉,那個就算. 我吃一點點,那隻豬都別人吃去. 因為供了冤燈祂們出我身,吃其它部位的,在他們身上的這隻豬之音魂通通到我此冤燈旁,凝聚合一.

18.但,那隻豬的色魂去哪了? 答: 被妖魔吞去了. 或躲起來了. 但多是被吞了. 因此,必須要七佛世尊複方救回該色魂來. 我過去多是吃陸生動物,因為我不敢吃海鮮.

19.這件事是真實,過去blog1/2曾說過一個故事,就是小林和地界蛇魔在街上吵架,那隻蛇魔忽然吞了一個生命,告訴小林,如果你願意供我牛肉,我就不吞祂們.

當初我聽到此處,心想,那生命是什麼? 何以蛇魔這麼說? 如今都有解答了.

20.雖然祂們離我身出,但,沒有色魂的音魂永遠都無法離開,在原處,永遠.

除非,用石頭勾入,用暗布色帶走,最好在晚上去做.

21.一個眾生之魂,光魂或色魂都可自由離去. 唯音魂,在哪兒死就停留在哪. 勾到哪就停在哪.

祂們必須有色魂或光魂結合才可自由.

可知,色魂即是載體. 我們在談大乘佛法時,講的大乘,就是在指: 色魂要去載沉淪於地獄之音魂. 這些法由上師親傳.

22.自殺的人,其色魂光魂墮入阿鼻. 音魂永遠在該處. 除非三眼四通以上成就者超渡祂.

但,若有七佛世尊複方,卻可直接將此人之音魂超走.

拿蒸薰燈於該處蒸薰,倒入七佛複方,滿200ml,供施給祂,就可將其光魂由阿鼻地獄中召出來,色魂無法出來,光魂一回,就光音合一,就可離去.

23.被吃掉的不同

要從身上出來,光魂回合一變光音魂,等色魂在行,如此是三魂合一變真正一個人,光音合一並非真正一個人,只要少一塊就走不了.

供施地冤天冤金冤,各200ml,通通解脫 !!

用三燈,各別供.

24. 一次最多30滴. 約一小時20分蒸完. 仍要等三小時,才可繼續再蒸一次

25.一定要每隔三小時才可蒸一次

26. 被吃的冤家,出身後,蒸七佛複方,當200ml一蒸完,該冤家眾之各色魂一回,祂們就可離該處.

27. 許多金剛護法 及 天龍八部之變成的動物,祂們身體的本質是金剛護法/夜間護法,妖魔最想要搶奪此種dna,是故,祂們被吞嗜非常多.

28.人類自己一定要警醒了. 那些犯邪淫罪超過7000次的人,活著時變人魔了,死時完全不會有三寶加護,是故,此人之色魂一定會被魔吞嗜.

假如此已變人魔之人生平修密,唸很多咒,此人之色魂是大魔最愛,搶著吞其色魂. 那些惡魔吞越多這種人色魂,一隻隻變大惡魔.

29. 各位在供冤燈時最好儘量不搬家,因為出身之冤家之音魂眾多,看你生平吃多少動物海鮮來估,我是吃較少之人,因為我吃素很長一些年了. 

在你搬家前,快將七佛複方蒸滿 200ml,三種冤家都要,因為大家吃掉的動物海鮮祂們都屬這三種之中,是故,蒸滿200ml x 3種, 蒸滿後再搬家吧 !

30.這些音魂無形無相,肉眼看不見,只有一種震波,但我的冤家都已凝聚成人形相,你們有些人的或許都尚未凝聚成人相. 要繼續供冤燈才是. 吃越多的就供越多.一直繼續吃就繼續供一生.

 

31.倘若你搬走了,不管祂們了,也不供七佛複方讓祂們離去,

有一天該處被敲掉,例如:50年後屋子舊了,該敲掉了. 敲後將石頭丟去河床邊曝曬,祂們就飛灰煙滅.

祂們只要有一位消失,你就永遠被關在六道輪迴中,因為你再也找不到祂們來還債.

想想過去生吃過多少肉,身上有多少別人的dna,這些通通是輪迴的因果報應.

是故,冤債燈對一切眾生是救命燈,讓身體的冤家離身,自己才不用受那種果報. 離身後用七佛複方還債,像我要是供施各200ml,算一算,約六萬,六萬償還4300~4400的冤家債,看有多便宜之事.

如果未還,我要轉世4300~4400次去贖償我曾經吃過祂們的果報 ! 看是作牛馬還,或其它被奴役..

或身上長怪病,得花三百萬去治病也說不定 ! 還有得罪受 !

或發生怪事恐佈事來承受,意外災難之贖償,不知要花多少錢受多少苦? 

在這4300~4400次輪轉中,又不免作惡造罪,繼續廣無邊之無止盡輪迴. !

是故說,此冤燈,七佛複方,是有大福之人才能獲之. 

 

32. 是故,靈異大樓常發生半夜那些工人暴斃,這種事一定要用七佛複方來解救 ! 有人是將祂們移走.

33. 七佛燈內19種成份,此組合,就可以召回色魂光魂.

只要用200ml x 3 個燈, 就可以就自己,救冤家,不必等成就者來救,也很難有成就者.

34. 自殺者一定要用 "火燈來救",才可滅除過去其自殺罪,就是用冤債精油燈.

35. 大家要點冤債精油燈 懺罪 ! 懺悔過去今生的重罪  ! 

一供完那三種冤家,七佛複方各200ml,地界冤家就離去,金冤,天冤成為金剛護法,夜間護法,身下那三脈點就會打開,今生就可解脫離去.  

問題是,只要有冤家徹底消失不見,此人永留六道 !

36.所以,法界中無人要投胎到人間來成為人類,因為,祂們過去的冤家可能都已消失,一旦投生為人,那三脈點都不會打開,只有死路一條.

所以,能求離的人都想求離,特別是本次是最後一次渡化,任何的仙家,音魂,能求離者都要求離,苦求哀求也要求離.

各位有光音色魂在人身,如今出現冤燈及七佛複方,可以將你們身上的冤仇解開,單說七佛複方,只要用六萬ntd,那大約是一個男人一個月薪水,或對許多人是微毛錢,

用六萬解除你長久歲月之痛苦及冤仇,以及將延生出之數不清罪報,你說,便宜不便宜? 那只能說是:

佛及我賜你之大福,你其實真的不懂  ! 

在長久歲月中,誰有這等便宜事發生? 答: 當然沒有

佛不讓人用如此方式來脫罪 ! 

 

37.各位要趁植物沒死光前,或某些值物還在時,或此法藥還在架上時,快點還債喔 !

債還清越多的人就越天朗氣清 ! 無事一身清 !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