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03 - 2023.06.26 : 本站主建議眾等, 可先裝 房舍古老基制

 

1. 幾乎所有人, 此身死後, 當下即變成 "妖魔鬼怪".  因為, DNA 上面, 經過一生後, 都破戒破碎劣滅斷折彎曲扭曲變形, 人體dna 都扭變墮落不正, 其形變成妖魔鬼怪形. 

 

2. 例如: 吃它眾生的身體-肉骨等, 被吃動物的dna, 日日就改變原本該人之dna/rna/arna/rrna...  蛋白質等, 不是吃動物的, 也有可能改變, 例: 自淫/邪淫等.  殺生/偷盜/邪淫/妄語等/喝酒吸煙等, 乃至種種不正行, 改變其原本大手印的原本.  所以,一死,再重新出生於它道路中, 云: 六道輪迴+惡魔道,或妖魔鬼怪道.

 

3. 一失人身,萬劫難再返, 答: 不可能再返之意. 

而且,很明顯的,幾乎非常多人,死後墮成鬼身,在鬼界裡,會千變萬化,也是有可能的. 就不知道是什麼了. 所以,基於此因,本站主我,會先幫欲參加 "裝設古老基制者", 先裝 "房舍". 

 

4. 問為什麼? 裝了有什麼大利益呢?  裝上古老基制,是永生永世都裝著, 不論該人怎麼去輪轉, 都帶著該所裝之古老基制, 裝的人要先預付NTD5萬. 裝後,一切生都裝了.  欲裝者真是巨賺翻了.

 

5. 就連來上佛學課者, 從密教部第四冊後面往前上課, 成都路玉皇大帝說, 上課者真是賺翻了. 祂跟另一位同學說的, 不是跟我說的, 好像是此意. 

 

6. 問 裝設房舍古老基制事, 裝該房舍者, 一進入法界, 不論在哪裡, 都有房舍, 該房舍有非常多功效功用, 不然, 眾等將是窮鬼, 沒有屋子可躲. 一旦有該屋, 還要再裝 "古老結界", 將該房舍結界, 這樣, 該鬼, 該生命體, 就可躲藏在該房舍結界內, 避開法界的各種危害. 例如: 法界有各種殺者, 抓者, 惡魔者, 妖魔鬼怪者, 有了該房舍及結界, 就躲進其中, 該房舍結界隨時在心中存放著, 保護著等. 

本站主我真是功德無量啊. 

 

7. 本站主鼓勵眾等裝房舍/結界, 你可以先裝房舍, 結界改天裝. 或緊接著.  古老基制有許多結界, 到時要裝什麼結界, 本站主我尚未決定.  到時會再介紹. 或你不需要介紹了,快裝就對了. 隨你. 永生之法, 剛開始我對美少女說2,000萬, 現在剩下ntd5萬. 變成不值錢去了. 隨便啦. 

 

8. 馬寶糧, 是馬糧箱.  大眾也許不需裝此古老基制.  大眾進入法界通常不養馬的, 通常變成鬼,或妖魔鬼怪.   亦有同學跟我說, 當他進入法界時, 他不養馬的, 所以, 他覺得, 他不必裝此基制.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