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最後有加註)這10個題目是完全沒有題目的題目;

這10個答案是完全不確定性的答案。

(有加註在最後一段,洗刷古老古佛的污名)

 

 

1.繼續上兩篇所說內容,女魔男魔密謀動手殺害被古老的智慧體,

派來本宇宙全權負責執行對地球人類遺傳基因改造編輯

(後面都簡稱:古老的古佛),當那些妓女女魔(後簡稱:女魔)

對那龐大一群古老的古佛下劇毒後,

那些古老的古佛身中劇毒口吐白沫將死之前,對那群女魔說:

有一個最極重大的秘密,我現在必須說出來給妳們這群女魔聽,

如果妳們在日後膽敢隱藏這些秘密,而不說出來,將死無葬生之地。

妳們這些女魔居然敢毒殺我們,妳們就必須承接現在我將說出的秘密。

而且必須完全依照我將說的一切去執行,如果毀滅此秘密,

妳們這群女魔及妳們背後的所有的男魔,將萬劫不復,

 

2.那群古老的古佛的代表開始說出這些秘密。

 

1).此法乃本宇宙最至上的成就法,

誰得證此法就是證得最至上的成就。

*****************

下面這一段是本版主我說:那古老的古佛所說的"此法",

就是在25年前我唸準提咒滿六天時的下午5點多,

所產生的真相:

 

我一個人唸了準提咒約六天後的黃昏,我不用念珠唸。

當時唸到用心念在念,念到多一個咒音都是多餘,

四周任何的聲音都成巨響,一滴冷氣機滴下的水滴都會受到震驚,

念到進入完全的寂靜,我並沒有雙盤而是坐在有靠背的小椅子上,

我先前文章中有較詳細說過這件事,各位可以去尋找此篇來看,

連一個咒音都嫌太多,沒有任何的心念,

心中沒有任何的說話,沒有任何的起心動念,

剎那間一片黃金光芒四射,全然洞開,

我用雙眼見到從我身處如開啟法界一樣的快速張開,

整片都是大金黃色的光芒,我看出去開始要見到整個山河大地,

人車往來,城鎮。

 

我當時已證上述該古老的古佛所說的

"此法乃本宇宙最至上的成就法,誰得證此法就是證得最至上的成就"

***************

 

3.2018年5月20日清晨,我被在很遠外圍龐大一群女魔弄醒,

這些女魔早已將我此處戶外7億數量多的聖眾和金剛護法擾亂的吵醒,

這些女魔它們突然間從遠方傳音來問我一個問題,

我當時半醒未醒自然的回答一句話,

我是用極小聲在口中自言自語的說:當我說完那句話,突然間在附近的法界,

自動往法界虛空中放出很大片的沖天炮如慶賀一般,我都還沒有完全清醒,

因為我只睡4-5個小時,而且天天都只睡2-3個小時,

每天還被這些女魔殺害長達24小時,結果上述那句話我回答的完全正確

 

4.一隻女魔在遠方說,它在將死之前必須要說出的,

否則要受無始之間最嚴厲的酷刑因為這些女魔馬上都要被碎屍萬斷 、

灰飛煙滅。女魔說知道這件事的人和所有法界有情眾生,

都要將此事告訴別人,若不說出去必遭最嚴厲的惡報(我此處聖眾說,

這些女魔是故意要殺害聖眾及金剛護法,要來陪葬女魔它們)。

(所以聖眾等一定要我將此事現在就說出來)

 

5.接著,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就是很多女魔在很遠方在那裏七嘴八舌,

聖眾就很大聲叫著,請我回答那個問題,要我說出口發出聲音的說,

於是我就說了。

接著同樣的情形又再發生8次,我又再做了8次不同的回答,

每一次我回答完法界虛空中都出現很多沖天炮衝向天空如同過年的煙火秀。

10次都是如 此 。

 

6.這10個題目, 是沒有題目的題目。 女魔對聖眾說,

聖眾再重複一次說    :這種成就是從本宇宙形成時,

  我之前為止以及之後到此時,從未有一個人成就過。

(註: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和 金剛乘的 蓮花生大士,兩尊並不是人,

蓮花生大士是西洋淨土來的十五地聖眾,

前一尊是聖佛來降生,後一尊是聖眾來降生)。

 

7.所以從未有題目出現過,也從未有答案出現過,

每一個題目都沒有題目,但針對每一題都有正確的答案,

當初7200多年前時,那古老的古佛代表告訴那一群妓女女魔說:

(加註:那群女魔其實是搭乘時光機直接飛到3600年前來,

又再飛到近60年前來)

(那些女魔將人類遺傳基因改造編輯重新編輯改造完成後,

又穿越時空到略為久遠前,

去設下陷阱誘引聖眾和金剛護法來殺害他們)殺害後將聖眾等尊體,

又穿越時空到距今約3600年前,再又帶著聖眾等尊體穿越時空到近60年前,

當初7200多年前時,那古老的古佛代表告訴那一群妓女女魔說:

 

8.古老的古佛說:我今天必須把此事說出口,否則恐怕會消失不見,

那些女魔當時已下劇毒就告知那些將死的古老的古佛說:有何遺言要說? 

 古老的古佛就說:現在要說的本應該是在本宇宙,有人證得最至上成就時,

我們會降臨到此人附近所說的話,而因為你們這些毒婦竟謀殺我們,

你們這些男女魔全部必定會死無葬生之地。我現在要說出此事,

你們這些女魔就必需承接此事,

負責將此事告訴那一位證得本宇宙最至上成就者。

如果你們膽敢隱藏起來,

就絕對遭受萬劫不復的從無始以來到無始之間的最極嚴厲的酷刑,

你們若膽敢殺害或加害此證得者,必定死無葬生之地。

之後你們若膽敢再次藏匿此事, 必遭五雷轟頂 ,墮入無底深坑永不復生。

你們要告訴此證得者已證得時,你們必須出現在那個人身旁,

這10個題目會自動出現,這10個題目是完全沒有題目,

但卻有10個正確的答案,這10個答案完全是不確定性的答案。

說完,古老的古佛他們全部死去。

 

*****************

9.下面這一段是本版主我說:那古老的古佛所說的"此法",

就是在25年前我唸準提咒滿六天時的下午5點多,所產生的真相:

 

我一個人唸了準提咒約六天後的黃昏,我不用念珠唸。

當時唸到用心念在念,念到多一個咒音都是多餘,

四周任何的聲音都成巨響,一滴冷氣機滴下的水滴都會受到震驚,

念到進入完全的寂靜,我並沒有雙盤而是坐在有靠背的小椅子上,

我先前文章中有較詳細說過這件事,各位可以去尋找此篇來看,

連一個咒音都嫌太多,沒有任何的心念,心中沒有任何的說話,

沒有任何的起心動念,剎那間一片黃金光芒四射,全然洞開,

我用雙眼見到從我身處如開啟法界一樣的快速張開,

整片都是大金黃色的光芒,

我看出去開始要見到整個山河大地,人車往來,城鎮。

 

我當時已證上述該古老的古佛所說的

"此法乃本宇宙最至上的成就法,誰得證此法就是證得最至上的成就"

***************

 

10.結果全部這些妓女,在我證得全宇宙最高成就時,

不僅沒有出現來問我任何問題還將此事隱藏起來,

從那一天開始整個法界的女魔就用各種最毒辣的手段來殺害我,

還更將此事隱藏到現在。那些妓女早在我當時得證成就時,

就立刻去定功過處登記,是妓女它們頭目證得成就的,

但登記後這些妓女它們也沒有發生任何事。

但這些妓女女魔仍不停止的24小時殺害本版主我,

目的是為了遮掩上述所說的事,這些女魔怕被宙心最古老的智慧體發現,

此本宇宙的最高成就不是它們所證得,還企圖殺害此真正成就者。

 

11.這些女魔還用無可估算的各種罪名,判刑加諸在我身上,

這些罪名每一條都足以讓我死無葬生之地,

我受盡了最慘虐的殺害至今已20多年。

 

12.本宇宙的最高成就有五種,在20多年前3種我已證得,

第4種我在8年多前證得,這個成就是本宇宙證得最高成就,

我是修普賢王如來法,

 

此法是普賢王如來到我佛堂時,我依所讀的密教部經典提出疑問,

是這一本經一句,那一本經一句,拼湊起來的。

裡面的內容包含了"法華經"的修法法咒,全部儀軌都是我自己參悟的,

經過普賢王如來的開示指導後,我依之而觀修的,

這本儀軌完全是我自己參悟出來而製作的儀軌,

 

我一修兩個禮拜後,我的佛堂是設在整個客廳,有用布簾圍起來隔離餐廳,

我一修整個佛堂天空近天花板處,厚度約1層樓的1/3整片,

出現右旋巨大漩渦環繞整個屋子,

厚度很厚,在整個客廳2/3高度到天花板,很寬厚大的漩渦,

 

我用眼睛看如真實的擾流雲,不是觀想,當時我並沒有在作觀,

我往上看一個真實的大旋轉團強力在旋轉,

四周物品都被擾動要飛起來, 持續好幾天都是如此,

 

越來越讓我驚嚇還帶著欣賞我的傑作。我想幾天內整個佛堂會整個捲起來,

那種強力的旋轉有一股強力的力量,用目視就可以看見旋轉流強力的擾動。

 

13.此時那些上述所說的女魔就應該瞬間出現來告訴我,我已證得本宇宙最高成就,

還有宙心的最極重大的秘密要告訴我,結果非但沒有,

這些妓女、女魔卻趕快去登記上述的成就是它們證得的。

並反過來對我判最重極刑。

我先列出那些古老的古佛說的5種本宇宙最高成就的5種。

 

1).第一種:必須是"準提咒",

2).第二種:必須是觀音菩薩的"六字大明咒"

3).第三種:必須是"伏魔金剛手的法咒"

4).第四種:不確定,必須自己選修自己得證。

5).第五種:我在約近兩年前已得證,此得證法咒是自己選修自己得證。

此法我就不說我修什麼。

 

14.我在證得這上述5種時,那些女魔早就24小時在監視我,在我一得證時

那些女魔立刻去登記成是它們的成就,所有一切都是把我所修成的說是它們的,

並立刻去定功過處捏造各種最極重的極刑,

其中還包括:判我終身全身殘廢,終身雙目廢掉,必須永恆成瞎子,

必須永恆成殘廢,必須永恆成乞丐在地上爬,必須永恆孤立無援,

必須永恆受盡一切人界和法界所有生命體的唾棄,

永恆打入大金剛大地獄裡,永恆受無盡酷刑,永恆斬斷手腳,

永恆被所有男人輪姦,永恆浸泡在糞尿屎中,

永恆浸泡在最極汙穢的月經裡,永恆讓女魔踹踢臉部、

踐踩踢碎臉部到全部碎裂將死不死,

永成殘缺拋棄在街上讓所有男人輪姦。

 

15.上述5種都是本宇宙證得最高成就時,每一題答案回答正確時,

法界裡會自動出現一堆沖天炮衝上虛空砲響,

是表歡慶祝賀此最高成就者: 答對了。

 

16.5種最高成就中的第一種只有在證得本宇宙中最高成就的第一種成就者,

法界會自動出現10個題目問此最高成就者,但是每一題都沒有題目,

但有正確答案,每一個答案都沒有正確答案,每答對一題才會出現下一題,

每一題 題目 會自然地出現,自動的發出聲音,但會從哪裡發出聲音都不確定。

 

17.結果,2018年5月20日那天清晨我10題全部答對了,

當我答對10題時,

上述那些女魔對聖眾等說當時古老的古佛將死前說過,

這絕對不可能有人答得出來,你們這些女魔絕對可以安心,

不用擔心,一定會死,我肯定絕對不會有人答得出來,

我也絕對相信不會有人可以證本宇宙的最高成就,況且成就者要回答時,

限定時間只有10秒就必須回答出正確的答案,所以我相信絕對不會有人答得出來。

這些最高成就共有5個,但只有第一個最高成就者法界會對他出現10個題目,

其他4個隨個人意思而獲得各種成就。

(加註:這5個理應是5個不同的成就者,但我5個都得證成就,

而且是宙心所訂出來的,所應顯現的成就真相)。

所有一切答案皆不確定,是隨個人而獲得各種不同成就,

說完,那些古老的古佛就身受劇毒含恨而死。

 

18.請聽到、看到此篇文章的人,

諒解本版主我以及我此處的7億多的聖眾和金剛護法,

全都是被那些女魔逼迫而聽到此事,

聖眾和金剛護法一定要我發布此事出去,所有聽到此篇文章內容的人,

請你們都要將這篇文章內容說出去給別人聽。

這是逼不得已的事,請各位諒解,為了你們好,

故請將此文章內容一定要說出去給別人聽。

 

(加註):

***************************************************

本版主我摩尼寶珠已破除男女魔在全宇宙設下的偽政權、

已破除夢兆處、已破除定功過處,有空在細講。

男女魔再也無法對任何人無中生有、扭曲來定

任何罪名,故別擔心傳此事會被加害定罪)。

 

各位可以想一想,沒有題目的題目,到底是什麼題目,

答案是不確定性,回答出來的答案必須是肯定的,

但這句話的回答是否定的,而且必須在一句話10秒鐘內答出來。

 

每個人仍舊可以去得證我說的那5個本宇宙的最高成就,

但仍然必須讓宙心決定你是否得證本宇宙的最高成就,

要我所說的次序去拿取最高成就,法界自然會告訴你此事,

當你拿到第一個本宇宙中最高成就時,就是修准提法咒得證成就時,

瞬間自然就會出現法界問你第一個問題!!

第一個問題你若答錯,就連一階成就都沒有,

你答對多少題,你的成就就到哪達一階!

超過10秒沒有回答就算是答不出來!!

*****************************************************

要發布這篇的人一定要連同NO:37這一篇同時發布:為古佛除去污名

http://nn837568.pixnet.net/blog/post/347677373

 

 

本版主   "小龍女(妙音)"   口述,

代打者代打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