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洗刷古老古佛的污名  +   天羅地網叫你插翅也難飛

 

1.今天清晨四點多,從法界中來了一群,我不知道祂們是誰。

到我的窗台旁對我說話,我有結界,所結界範圍是全身頂髻、

頂髻珠上一指到第五十指,雙腳底一指到第十一指,以上述所說為基,

十方上下法界範圍法界距離五十萬萬載公里範圍以內,悉為結界之地。

包括身上所有一切八萬四千經脈,及經脈裡面,及經脈上面,

及上述所說所有裡面及上面的穴道。

上述所說的一切位置全部都結過最秘密的結界。

 

2.任何的法界的不獲准許的生命體,都無法侵入此界內一步,

若侵入一定灰飛煙滅。但來者卻在我房間外的窗台,

其中有一位代表說話,祂的聲音極其衰弱、悲泣、無力、

但聲音很莊嚴,告訴我以下此事,祂們全部都是古老的古佛,

那位代表說我,只看見一部分,請我在看一次。

祂說:祂就是7200百多年前,那龐大一群古老的古佛的代表,

被宙心派來本宇宙本太陽系,

全權負責此太陽系的13個星球的"人類遺傳基因改造編輯"。

 

3.當初那龐大一群是妓女女魔靠近祂們身邊祈求悲憫、願意懺悔改過,

來幫古佛洗衣打掃,煮食供養,所有一切雜物,由它們來整理,

古佛們可以專心的執行要處理的事情。

(註:這些女魔早已從他處得知這群古佛是來作"人類遺傳基因改造編輯",

這是一件極重大的事情。這些女魔早已從他處不知殺害過誰,

而早已搶奪了遠方偷看、偷聽、偷錄音、偷拍照、偷攝影,

所以這群女魔早已從極遠方竊知這群古佛的一切,行住坐臥及談話內容,

這些女魔慣用的伎倆就是先裝無辜扮可憐,裝作楚楚可憐,

講說佛法頭頭是道滿口謊言, 欺騙詐騙早已習慣,

而且屢次得逞 ,以為可以隻手遮天 為所欲為。

這群女魔不停的哀求說古佛們要大慈大悲救眾生 ,

不能捨棄一個眾生......等。

 

4.古佛請我再看一次,7200百多年前事情的真相,

我就再看一次於是看見以下所說,但先前居然沒看見以下所看見,

我忽然間發現真相是:那些24小時監視我的女魔發動了無量隻的男女惡魔

集體一起遮帳我去看見以下的內容,它們存心要汙衊古佛如上一篇如上上篇

看見那些妓女女魔身穿類似中國古代的女裝,

手袖長袍到手腕長裙,我看見那個女魔在倒水入杯子內,

衣袖略為遮掩,另外一隻手從遮掩衣袖裡偷偷在到什麼東西入杯內水裡,

我當時即知它在下毒,我當下全然了知這些妓女女魔在對龐大一群古佛,

下了整個宇宙數量的詛咒、魔咒、燒化邪符做詛咒、 邪術、 邪符、 邪咒、

邪物,各種各樣最惡毒的詛咒,包括 迷幻 、控制 、控制術、 意念控制術 、

心識控制術、神經錯亂藥、 各種各樣的淫藥,足以讓這些古佛們神經錯亂

失心遺忘,起幻覺   、起幻象、   全部迷失掉,

女魔這些東西都是來自宇宙間最邪惡的星球,包括讓人完全迷失的蠱毒淫液,

這是由下過重蠱毒咒,集合最骯髒下賤者交媾的淫液,

蠱毒淫液有兩種,對女的 像對我,這些女魔是下最極劇毒的蠱毒淫液來殺害我,

中了這種劇毒會失去記憶,對男的所下的淫液,

受毒者會完全喪失自我,迷失忘失起種種幻覺,任由他人擺布,

如果這男的又被再下各種邪咒,及被下各種淫藥,

就會完全迷失自己,被這些女的擺佈。

 

5.這群龐大的古佛,就是因為對這些祈哀假裝哭泣,滿口謊言欺騙,

巧言善說的妓女女魔施以悲憫,而讓它們來靠近, 為讓它們積功德,

而讓這些妓女女魔在身邊打掃處理雜務雜事工作,

這些古佛 ,先前文章稱祂們為:"編輯男",實際上是古老莊嚴的古佛來,

是來救度被殺害而被引至此宇宙中的聖眾和金剛護法,

卻極其不幸的被這龐大一群陰險惡毒的男女魔加害到如此程度。

 

6.古佛代表說:祂們時而清醒 時而昏沉 ,祂們不知發生何事,

當神智迷昧昏亂時,那些伺者都在強迫祂們,

古佛們無力反抗任由這些女的擺佈,

 

7.時而清醒時 ,又在做基因編輯工作,這些女的卻摟身磨蹭 ,

盤問編輯的各種秘密,古佛們雖似清醒 仍昏沉迷亂無法自主,

這些女魔趁機搶奪了所有秘密資料在竊看,

這些女魔實際上是在偷拍照。

 

8.我即知道,女魔搶奪一切古佛的編輯秘密後,

就下劇毒謀殺古佛們要殺人滅口湮滅證據,女魔在古佛受毒將死時,

在盤問古佛快把那個秘密說出來,在逼迫古佛們,

隨即每一隻女魔就用手掐住每一尊古佛的脖子讓古佛窒息而死。

當時古佛的中陰身隨即脫身逃走,而古佛的其他的第二身、 第三身、

第四身、 第五身,隨即被女魔男魔吞噬而亡,這群古佛當時變成中陰身,

後也跟隨這群女魔穿越時空到5-60年前,

在遠方看著這些女魔所做的一切諸惡事。

 

9.所有人類及法界有情眾生,必須要證第一金剛眼才能見到幽冥界;

就是指中陰身,才能見到法界裡遍一切處鬼城;

就是所有的鬼所居住的城鎮;才能見到餓鬼界裡的一切餓鬼;

這是所有餓鬼所居住的界,才能見法界裡的所有昆蟲,

法界裡的昆蟲,是指這個眾生已經作惡多端、 惡貫滿盈,

破毀一切三昧耶戒,破犯一切戒律,是已到無可估算最極深惡重罪者。

 

10.人一死一入法界,每隔七天業風一吹,越增加罪業者就越變越醜,

越變越怪異,變的像活僵屍餓鬼形貌,變的奇形怪狀,變的妖魔鬼怪 ,

變得像異形,像地球上全世界滿滿的其醜無比各種極怪異的生物,

例如變的像毒辣蛇形、毒辣黑蛇蠍形貌、蜈蚣形 、

蜘蛛形 ......等。最極深惡重罪者,最後都變成昆蟲形。

 

11.那時古佛們仍是中陰身狀態,是故女魔見不到中陰身的古佛,

古佛跟蹤那些女魔,就跟到了未入胎前的我那裏,古佛知道我是誰,

從我一出生至今日,保護了我一生,保護我的生命安全,

救過我好幾次,過去我曾經發生過很多危機,都莫名其妙毫髮無傷,

我一直以為是佛在加護我,這群古佛用盡了祂們極盡滅亡的生命,

在我一生中無吃無喝身受劇毒的狀態下,沒有任何衣食、 衣物,

在將死未死之中,仍舊拼命的保護我 ,不受到女魔的殺害。

 

12.在我先前的文章中說到,在那七天中我被告知我身體將震盪抖甩彈跳,

從幾點幾分開始一定要躺下,自己都不要動,告訴我的是誰?

我當時不知道,告訴我說要救在地獄裡的很多的聖眾和金剛護法,

時間一到我就去躺下,結果全身自動震盪抖甩彈跳,

我沒有看見任何人,但卻有不知是誰,具有很大的能力一直甩動我全身,

像在作全面性的體操、 韻律操、 瑜珈,身體還上下略加彈起,如此不停止,

像在做各種種類的運動, 我全不由自主。

因為有強烈的力量像操控著我, 但我感覺操控我是為了我好,

像是在救我一樣 。

 

13.如此不停止的一次長達5、6個小時到8個鐘頭,

我也筋疲力盡。在那七天的過程裡,約有1億多的數量的聖眾和金剛護法,

從地獄出來上到我的手和腳, 到我客廳的佛堂裡 待了7天,

我供養諸尊祂們法藥飲食等,令祂們變得巨大,

這些祂們現在我此處外面,7億多數量的聖眾和金剛護法群裡,

安住在此屋子外的大地清淨上,仍持續受我供養著。

 

14.這些保護我一身救我命的古佛們,就是先前文章我所說的編輯男,

我必須要將此事公布,洗刷這些古佛的污名,

祂們是被那些妓女女魔設下陷阱而輪姦,這些古佛的悲慘還不只如此,

祂們在我身旁時有很多古佛都被那些女魔發現而抓走,

抓去用超過比劇毒王水更毒的浸泡液浸泡,我先前8個月前,

我親眼見到在極遠方不知何處有一個管狀式的管子,

是透明管子裡面裝有暗咖啡色液體,液體裡有一個一個極小人形是黑色的,

發出極微弱的心聲對我求救,但我因為當時能力不足,不知道如何救祂們。

 

15.今天清晨我已知道全盤的事情,古佛們極無力極哀傷極悲痛來我此處,

祂們一直再躲藏男女惡魔的追殺,幸好古佛們也知此事,

我今清晨用了 "本來的我  " 法咒,已將那些古佛全部救出,

以及那些被惡魔吞噬的古佛的每一身,

將古佛們送往阿彌陀佛淨土最上品生的蓮花裡,

 蓮花含苞著 ,並全部凝聚成一身.........等。

我有此能力的原因,如上一篇文章所說我得證了5種成就,

我因答對問題而獲得許多來自宙心的大恩賜,

這些古佛為了全程此事而守護了我一生,

在這兩天見所有事已完成就現身告訴我此事,

因為現在這些古佛知道我現在有能力將祂們全部救走。

 

16.想唸佛求生阿彌陀佛淨土,人體裡有一個最極重大的秘密,

我現在告訴各位,此處人體被最極古老的宙心的大智大慧體,

已經編輯過遺傳基因改造編輯過,

設有一組 "唸佛求生淨土的脈輪",看似要往生阿彌陀佛淨土,

或觀音菩薩淨土。

但此法我並不想傳給大眾,因為大眾看不起我沒有身分及身分地位。

但是聖眾和金剛護法來的人類,求生阿彌陀佛淨土,你身上負債累累,

積欠欠債太多,你還必須還庫錢,及幾世以來都曾和女魔交媾過,

身上都有這些女魔的基因和連結。

 

17.這些女魔的計畫是每一個聖眾和金剛護法來的人類,

一死就被女魔抓走,它們每一隻早就看中你們每一位,

帶走成為它們淫亂的對象之一,等這些女魔用膩你之後,

這是一種性奴隸的生活,在這兩天中曾經有很多個男鬼,

逃出來躲藏到我此處外面聖眾附近,講說它們如何被輪姦的過程,

那種恐怖 ,我在遠方也在旁聽 ,

那種悲慘,你們絕對未曾聽聞 未曾見過。

 

18.那些女魔從那些古佛那裏搶奪了最古老智慧的人體遺傳基因改造編輯,

在人體裡設下了400多個遮障,將你所修的一切成就及生命能量所生的一切

跟這些男女惡魔交換,它們搶奪了你的一切,以換來它們的一切罪業和低賤,

這是一種交換科技武器,例如:我講其中一件事,

這些女魔在人類的身體裡,胸腔上弄出記憶脈輪,

每個人的智慧聰慧能力所有一切,

全被它們搶奪而去,還弄出了800個脈輪,這些女魔叫這個為:"天羅地網",

這是我們對你們這些聖眾和金剛護法設下的天羅地網,讓你們插翅也難飛

永遠成為我們的奴隸 你們所有一切皆歸於我們, 要你們陪我到天荒地老。

 

問你,這800個脈輪你如何插翅飛過天羅地網?

 

19.另外, 在人類胸腔下,女魔設下讓你猜都猜不到,基因改造後的陷阱,

女魔叫這些是:這是五雞鳳爪,讓妓女女魔愛不釋手,讓你甜蜜在心頭,永沉淪。

所謂五雞鳳爪是,整個台灣社會很多人最愛吃滷雞腳,

那些生前是酒店小姐的妓女很愛吃,她們稱鳳爪的雞腳。

 

20.上述所說這兩種胸腔上 、胸腔下,你修得出去,這才是真正的出家,

是     出世俗家、 出煩惱家、 出三界家,

你若能將這兩種修出去,能修至此,這才是真正的出家,真正已出三界家,

不是只住在佛寺裡,說是出家,

你若修不過此,就算你是外現出家相,也永遠出不了此三界家。

 

 

本版主   "小龍女(妙音)"   口述,

代打者代打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