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2-1) 腦裡有30個記憶脈輪能被被刻意抹去的記憶,

        情感,思想及  被搶奪走的專注力

 

1.在每一個人的左右側腦裡各有15個記憶脈輪,

共有30個記憶脈輪被惡魔控制著,其中18個是真正三寶所造,

12個是女惡魔將搶奪來的 "人類遺傳基因改造編輯"   擅自造出的。

這30個脈輪被女魔改造過用來破壞此人的一切成就,

是完全針對聖眾或金剛護法來出生的人類,

所有曾經出生過被殺害後的諸佛菩薩金剛護法 聖眾或金剛護法,

全部都受到這30個記憶脈輪控制。

 

2.男魔女魔可以用這30個記憶脈輪,將任何人或曾進入過人體,

而後死去入法界的諸佛菩薩金剛護法 聖眾金剛護法,

將所有記憶全部抹去,全部搶奪而去,

還可以灌入新的記憶。

 

3.男女惡魔就是用此方法來控制上述所說的所有生命體。

要加害誰就加害誰,利用這種手段來離間分化、挑撥離間,

或任何它們想危害的任何生命體。

這被男女魔控制的5個記憶脈輪,能搶奪專注力,

現在對任何人死後入法界諸佛菩薩金剛護法 聖眾金剛護法,

在這2700百多年來,完全徹底的受到男女魔的控制及危害。

 

4.所有人,尤其是聖眾和金剛護法成為人類的人,

只是因為你聽不到男女魔猖狂的說話,

故你不知道你的專注力全部都被男女魔完全奪去。

你誤以為你昏沉掉舉 ,心思雜亂,無法專注 ,心思飛揚, 想東想西,

這種專注力對要獲得成就是最重要的一種心,

每個人的專注力都被控制的男女惡魔強烈的牽著走。

 

5.這些男女惡魔心思極深惡 混亂   ,它們都侵入到任何它們控制的人

或聖眾金剛護法,它們的聲音、心念、心思想法、一切穢亂,

都灌入被控制者的心中及腦裡。

因為你聽不到這些惡魔的起心動念 ,心念語言,意念語言 ,

心思想法,講話聲音,所以你不知道你到底被控制干擾到什麼樣的程度。

不是修行來的人類自己本就心思極其混亂,

這是男女惡魔刻意要完全毀滅被控制的諸佛菩薩金剛護法 聖眾金剛護法,

聖眾或金剛護法來出生的人類,現在都是1到7地以下,

大多是4地以下的聖眾和金剛護法,都是至少曾經得證過4眼5通以下,

本就擁有很甚深的禪定力及專注力,理應是利用人身寶,

很快就修正恢復本來的自己。

 

6.如今卻不是如此。

從2700年來一直都是如此,尤其是這60年來更是如此。

所被取代的灌入的全是假的記憶,原本過去的成就,

都早已被這些男女惡魔搶奪而去。

這些男女惡魔利用這5個記憶脈輪取代此人的思想,

所有人的思想都可以被男女魔錄音去散播,

所知的一切全被男女魔搶奪而去,所有的法力,能力,

都可被用這5個脈輪破壞掉及搶奪而去。

 

7.男女魔可用遠方傳音入此5個脈輪干擾此人,

可以透過這5個脈輪灌入毒素,病毒,任何細菌,

被灌得此人或法界尊體。就整個頭冒汗和發熱 ,全身冒汗,

失眠 ,兩足心出電流,

男女惡魔利用這5個脈輪可以改變被控制者的心意,

可以隨時讓此被控制者無法入眠,

可以隨時將此人弄醒,或放任何聲音來干擾,此被控制者心跳加速。

 

8.這些惡魔更用 交換 將此控制者的任何聰明智慧交換而去,

被控制者交換了惡魔的愚蠢 ,愚笨, 低下, 癡呆,

這些惡魔都是凡夫墮落成的下賤者,是奴才的智商,

卻將聖眾和金剛護法的過去所修出來的任何能力,聰明,世智辯聰,

或智慧,或法力..........,各種所修出來的一切全部交換搶奪而去。

 

9.聖眾和金剛護法來的人類一個一個越變越癡呆,也交換來了外道思想,

世俗,牽纏,執著等情緒,如果不停地被灌毒入此5個脈輪,

日漸眼睛會瞎盲,被下毒時全身滾熱燙冒汗。

 

10.這些惡魔要利用這5個脈輪,是故從7200多年前,

穿越時空先到2700多年改造人類,還更貪得無厭,

於是又穿越時空到近60年前,

那時法界開始出現電流廠,這些惡魔就是利用這電流廠來作強力的搶奪,

聖眾和金剛護法所被搶奪去的記憶及一切成就,

就被男女惡魔拿去登記變成這些惡魔的記憶和成就。

它們拿此去換取錢財,去外星人的飛船裡度假,淫亂,

一陣子又會回來繼續搶奪,

它們想搶奪的人或聖眾和金剛護法的一切,功德利益。

 

11.那些外星人也是宇宙中其他的惡魔,

也是因為搶奪了聖眾和金剛護法等的智慧,

而製作許多機器提供它們盡情享受和淫樂,

這些外星人本就是本地球裡的惡魔的共犯。

這些男女惡魔,將自己的各種罪惡,罪孽,罪犯,下劣毒辣 ,惡毒 ,

所造作的一切惡魔身語意,都交換給被控制者,傳入他的記憶裡。

灌入此被控制者的思想裡,心思裡,想法裡,心裡,腦裡,

把聲音傳到被控制者的腦裡,心理,立刻馬上就說此人多麼的壞,

多麼的惡,犯下何等嚴重罪業,這些惡魔立刻去法界登記處,

記上此人的罪業。

 

12.它們不時不刻 ,可以用誣賴的方式誣賴任何的罪惡給被控制者,

以此而被記住此人的罪,用無可估算的,

就可以去登記而搶奪此被控制者的所有的福祿壽喜 ,資產錢財,

所有的功德利益,包括去搶奪此被控制者的過去的所有一切。

 

13.這些登記處,它們叫: 記功過處。夢兆處也是一樣。

男女惡魔利用這5個記憶脈輪在此人睡覺時,

傳入任何一切它們想傳入的夢,用控制夢來搶奪此被控制者的所有一切 ,

包括容貌,身材,髮質,膚色,聲音,任何才華 ,才藝,包括智慧 ,

任何你想得到的一切都包括在內,有空再細說。

 

14.我今天清晨修法咒已將我腦裡的這5個脈輪參出來,並破除之。

我一破除這5個脈輪的控制,

整個法界被控制的諸佛菩薩金剛護法 聖眾金剛護法,全部同時破除,

但人類的要靠自己修來破除,

因為我身上和法界的被控制的諸佛菩薩金剛護法 聖眾金剛護法

都被宇宙天皇灌有相同的特殊保護的生命能量,

是息息相關的緣故。

 

15.我下午將我身上的結界範圍結到 全身,

頂髻珠上1200指,及     雙足下   1200指範圍,以這樣子為基礎,

十方上下法界範圍法界距離,一萬二千萬 萬載 公里範圍以內

悉為結界之地。所說到的全身及 頂髻 ,頂髻珠 ,及   上下1200指,

全部所說相對應的界,及界裡所有一切,

包括相對應的本尊宮殿,房舍,處所,涼亭樓閣 ,河流街道,

全部結界。

 

16.關於結界,不只包含現在我所在的位置

以及屬於我此處任何的諸佛菩薩金剛護法 聖眾金剛護法,

我也能夠用 " 本來的我 " 為其每一尊結相同的界,

因為這些惡魔能夠躲藏在,居住在,

我尊等上述所說結界範圍的相對應的界裡,本尊宮殿裡,

美好的房舍處所裡,

我尊等的相對應的界裡的一切都是最極美好的居住處,

我尊等受這些惡魔極其凶狠的殘害,

而這些惡魔卻住在我尊等最極美好的界裡享受著,

在搶奪我尊等的一切,讓我尊等過著貧苦的日子。

 

17.我的一生被這些惡魔加害到說不清的殘虐,詳細下次來說。

及我這一生如何被好幾個女人加害之事,她們造謠, 中傷,

毀謗, 捏造500個以上不實的謊言,散播我謠言,

她們其中就是宇宙天地大戰之前挑撥離間軍隊之間的爭鬥與爭戰。

 

18.本來被安排好的地面的接引人,就是安排金剛乘教法,

原本要傳到     "每個人的色魂沉墮到穿越過兩孔之間 會陰穴",

沉入大腿裡時,金剛乘密法就停止再傳,

但卻在7200多年前完全被破壞掉此安排。

 

19.地面接引人那位男的,

原本是西洋淨土的聖眾和西方戰團的金剛護法所生下之子,

稱 :   金剛護法。

他是5地的金剛護法,

原本人類遺傳基因改造編輯室要從他開始為第一代傳人........

未完待續。

 

本版主   "小龍女(妙音)"   口述,

代打者代打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