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篇 --銷售 冤親債主 --複方精油

接續 第一篇: 繼續說. 

1. 那些從你身體內出來的冤親債主碎片魂魄, 都是靈體, 不是肉體, 此其複方精油可以修復 冤親債主 的破碎成完整靈體, 變回牠變成

動物前的人形體.  我已供完, 我所看見的, 在你供一段時間後, 牠們不知何時, 忽然變成一個人, 一個個小小人?  再來,我一直供, 只知道

他們在我供時,會跑進跑出旁邊櫃子, 你不要一直坐在該桌子旁, 要讓一讓, 因為, 他們會出現在你桌腳下, 我是有坐在那裡, 覺得下面有人. 

 
2. 此複方精油, 類似法藥, 但因為供給冤親債主, 所以, 不叫法藥.  改叫: 複方精油.
  此複方精油, 有 "導正脈"的功效. 

冤親債主的脈, 是動物, 背脊是朝天的. 要導正牠們成人形, 是牠變成動物前之人的形體. 

這是正法, 故, 真的有"金剛護法"在旁邊看著這些冤親債主, 等你全部將他們供完, 金剛護法就會將他們

全部帶走去投胎成人. 

 

你就無事一身輕.  就發現, 吃肉好簡單, 你覺得很快很好吃, 供的時後, 發現要用100天? 或多少天將它們,  清出你體外, 是多麼的困難, 辛苦.  等他們凝聚出來後, 你會發現, 好多人啊, 無法相信此事, 但, 他們就在   你眼前, 他們反而是對你無害, 反而變親近了. 

但,要是冤親債主在你身上, 就是冤深似海恨難平, 它們會對你報仇. 信不信由你.  

 

3. 將他們凝聚出來,他們會告訴你, 你看得見他們, 或看不見他們, 都要在最後七天中午-下午5 點前, 

準備各種供品, 吃的, 喝的, 請他們吃.  例如: 八寶粥,綠豆湯,粥飯,...各種好吃好喝的, 供完, 全部倒掉,或給他人吃 (他人是靈骨塔管理人類, 或 當廚餘. 此乃依佛經所云, 切勿自食 ). 

 

4. 當你將冤親債主凝聚出體外後, 你再修行會於此身滅後, 將來轉到更美好世界去. 否則, 會有一條條線拉著你, 你會像刺蝟, 若你以為欠債滿身可以叫牠們去死, 牠們本來就是要給你吃, 不干你事, 往生淨土, 以後, 仍逃不過.  但,如何往生? 這好像用眼睛看不見. 現在,你怎可能證得成就,近成就? 不可能. 最多生上諸天, 

若,你是上品善先滿,先生天,仍是欠債滿身,那些滿線仍在你身, 現在只是一個機會, 有機緣此複方精油出現, 不一定以後有機會出現.  或以為可唸解冤咒就可以, 我是供過, 唸解冤等咒我唸過, 但, 似乎是不能將冤親債主變成人,凝聚, 因為不可能, 牠們飄散世界, 魂飛魄散, 但,你永遠欠債, 要付出代價. 

 

若要購買, 寫信到 chiu1968tw@gmail.com 金字塔, 此站上仍銷售其他精油,其它複方,及法藥.  

10ml

30ml

10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