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那些姦惡魔婦等, 的竄改, 添加, 被控制人類等, 已達 13,000種. 應該是如此多. 無法估算. 

2. 姦惡魔婦, 在頭頂中央設一個脈輪, 二邊各加一大條經脈, 各延下到它們說的 海底輪, 實際叫: 會陰穴. 搶奪一切的一切.

3, 那些姦魔的搶奪, 已搶到它們都不知道有多厲害, 它們處處表達盡是如此. 它們所謂的: 頭頂輪, 眉心輪, 喉輪, 心輪, 肚臍輪, 臍輪, 生殖輪,

海底輪, 還說, 上面有業力輪 = 實際叫, 珠上第一指. 是光魂音魂色魂等五魂, 三魂七魄, 被搶者全去死好了.

又叫: 上面還一個白輪, 那是珠上第2指, 一切成就輪, 仍被控制搶奪中.

又叫: 上面還有一個紫輪, 它們有多厲害, 可以移形換影, 如何了不起, 就是搶奪 珠上第三指, 是不准傳輪. 佛只說, 可以蓋棺走人. 

又更搶奪, 珠上第4指, 第5指, ....到 珠上第 12 指.  全部被搶. 

 

4. 被搶奪人, 你們應該發怒到發怒, 發怒到怒不可遏. 因為, 從第一個行星開始, 就詐騙一切三寶聖賢等, 全部去出生成人類過, 

出生後, 祂們都不知道被姦惡魔婦等偷偷暗殺了.  進回法界後, 至今, 未被破除的, 都永恒在被那些奸惡魔等搶奪, 繼續搶...

這才是真相.  它們每天驕狂的不得了, 因為在搶所有曾經出生為人者的, 很可能都包括你在內. 那些下階層的, 全部不修的, 

作惡多端的, 為非作歹的, 天天都在搶奪你, 它們驕傲的不得了.  

有的, 還吃了三寶, 聖賢...等, 這之所以, 它們說, 它們有多厲害.... 可恨可惡到極點. 你還在拜它們為上師, 磕頭謝恩付錢, 天怒地怒一切眾怒中. 

 

小龍女 (妙音) /(過去修准提法時, 被稱法名, 叫: 妙潔)

(又叫 : 還我公平正義 ) 

 

我逃女魔攻擊, 從前屋, 逃到此居. 當初, 正還在欣賞我的傑作, 在客廳佛堂上方天花板下, 有很厚一層環輪在旋轉, 我用目視就可以看見. 那是我在台北小城住處, 向盤古普賢王如來請法, 一路請來, 就開始修的法, 是我自己做的, 我發明的. 很有成就感.  當時, 在欣賞中, 因為, 略加一修, 就是如此.  

 

還沒開始想要這麼樣, 前面是修我做出的 "歸依化身佛的法", 吐盡多少涕淚痰垢說不清, 一切罪業會化成如此, 眾等可能要知此事. 一直吐的結果, 脈輪內部逐一在自動旋轉.  那是我做的, 有經過佛認證的. 很是成功. 

修後, 就又開始修普賢王如來法, 盤古法, 我自製的. 我看密教部經典做出的, 密部經典是寶中之寶. 內藏無量重大巨寶. 我發現的. 有認證的. 非亂做的.

 

我在房間內修的: 毘盧遮那佛母法+白普巴金剛法=脈輪法, 我做的, 因為, 我從上面看下來修的, 看的很清楚,清楚到,一條一條看,一條一條修,有一天,閉目靜坐雙盤修,

我已經一生無打坐了,第一次又再打坐, 就是修該法, 將該法與心結合修, 很簡單喔,

我就忽然間, 要飛起來了.

我快打我的雙腿阻止, 因為, 外面有客人來故. 

 

就是此三件事, 可能, 女魔群全攻擊攻進來了, 我細想, 不然都在搶奪我一切, 這應該是原因.  

-----------------------------------------------------------------------------------------------

 

初, 午, 在前面巷中行, 忽然間, 見到, 在宇宙間, 不知何處? 在世界各地, 有巨大洪流, 

哭泣悲咽哽泣..那種憤怒, 發怒, 怒不可遏, 不知有多少數量, 都在恆谷間, 悲流著, 無盡苦難哭泣..無休無止, 

匯聚成一股狂流巨洪, 漸凝聚成一極巨大藍色光團旋流無停...., 全部是悲哭哀泣憤怒..

不知道來源... 

不知道盡頭...

不知道有多少憤怒....

 

我在遠端虛無飄藐間聽見此極度無盡悲泣音聲.........

還我公平正義 !  還我公平正義 !  還我公平正義 !  還我公平正義 ! 還我公平正義 ! ........... 

 

我忽然間醒來了, 因此出生了.  所以, 我被叫做 :  出生自 還我公平正義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脈輪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