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聽起來, 凝聚它們冤親債主到最後, 祂們全變成鬼, 就是變成動物前人樣.

 

2. 祂們在最後七天, 跑出來, 又跑進去, 祂們其實會怕人. 祂們就排排坐, 由前往後坐, 那次, 是一個小妹妹

祂坐最前面, 祂一直說, 要吃這個, 要吃那個, 像: 綠豆湯, 紅豆湯, 花生湯, 我是建議你們這樣做. 

 

3. 準備一大堆東西給祂們吃, 像八寶粥, 紫米粥, 花生湯, 各類甜湯, 我也很喜歡吃.  水煮花生,玉米,香蕉,

甘蔗,看菜市場有什麼, 夜市有什麼吃的, 全部買回來供給祂們吃. 以免祂們一直說要吃這個,那個.

4.你絕對想不到, 凝聚完冤親債主, 祂們會從動物變成人(鬼), 很大一個人, 變成男男女女. 讓你想不到的,

祂們居然會變回成人.  

5.剛開始, 是一團什麼? 你只管一直供,供火燈,供蒸薰燈,供七佛世尊,供普光菩薩,這個要供其它法藥. 

6. 你可以唸解冤咒,消什麼冤咒,它們一直被你吃掉, 和你的身體融合, 神識,靈魂,罪孽,冤債....越來越多, 沉在你身上. 入骨血海, 和你結合. 這聽起來像什麼? 你一點都不在意, 為什麼? 

7.那些冤仇的一切, 通通你都要吸收.  越來越多的沉ㄜ重擔進入你身體, 從無始以來至今日, 不停過. 

8. 那些如此重者, 為何說他們在修什麼脈輪, 見了什麼光, 白光, 紫光, ...說他們怎麼厲害多厲害, 

好奇怪, 冤家明明在你身上, 與你結合了. 

9. 你是永恆修不出去, 因為, 衝不過去, 就是衝不過去.  普光菩薩坐鎮, 你永恆解脫不了. 

10. 在女神功有說中ㄛ, 魚困淺灘, 一飛衝天, 飛龍在天, 揚長而去.  我已經供完了, 全世界叫我第一名. 

我是真正供完冤親債主的人, 祂們真的超脫去了.  我供多久, 多努力, 有天有地.有天地.有宇宙,有佛菩薩,有一切見證此事. 證明是真的. 我供完了. 祂們走了.

而且, 跟我很要好的, 全走啦. 

11. 他們未供之人, 說他們要如何一飛衝天, 都永恆要龍困淺灘, 這才是事實, 因為, 欠債不可能還, 祂們都在這些人身上骨血海中, 永恆. 叫心海, 永恆在心海裡. 

 

12. 那天, 我去洗澡, 衣服脫完, 洗完, 通通濕濕的, 浴室沒有衣物, 我光溜溜, 無可奈何, 沒想到此事. 

就只好光著身體, 遮住胸部, 祂們, 冤親債主都在飯廳飯桌邊, 一大堆.  我該怎麼辦? 

 

13. 只好硬著頭皮, 當作"沒發生過此事", 我這就走出來, 進去我的工作間. 

祂們, 那些男的, 冤親債主, 很多, 你想不到, 鬼的世界, 人的空間, 是不同滴, 看似很擠的空間, 眾鬼滿屋, 

滿餐廳, 空間居然不一樣, 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 用目視, 小空間, 在鬼界, 卻變成巨空間? 為什麼? 

 

14.我沒穿衣服, 就走出來了. 祂們, 居然, 眾等, 二手往上伸叫, 啊~~~看到了, 看到了, 一付超開心樣,

又叫, 又跳, 跟男人一樣, 並沒有什麼不一樣, 但其實, 供的人是我啦, 我很了解祂們, 從一開始, 到結束, 

祂們本凝聚, 好奇怪, 凝聚成一個動物, 再繼續凝聚變成鬼, 就是一個人. 

 

看我有多厲害, 我每天都有供 "七佛世尊法藥喔" 這個極端重要, 就是此法藥, 說詞, 祝詞, 將祂們變成人滴.

這些男人, 居然在我面前大跳大叫, 我到底要做何感想, 哈? 誰來告訴我, 祂們那些男人, 居然又叫又跳,

很興奮狀, 到底在興奮什麼, 無法了解, 我就當作沒發生任何事, 走進房間, 關門, 睡在地上,

隔天再出來, 祂們又在那裡叫, 真的是, 我不知道要怎麼思考?????

 

15.祂們說, 要吃這個, 吃那個, 吃什麼....一直想吃東西. 所以,你最好老早備好.

有數尊金剛護法在旁冷眼看祂們喔. 牠們坐在地上,一個個,不敢造次,你放心好了. 祂們變的很友善.

要吃什麼,吃什麼,一付很好吃樣. 你就備好很多東西啦. 各種各樣, 要準備素的喔. 水果,甜湯,....好多. 

我也會很想吃. 供完,其實,繼續供,可供它們其它法藥,免費贈送,彌補己過.  祂們後來都在那裡偷笑, 在笑我啦. 我知道喔, 別以為我不知, 我還是知道, 裝一下沒發生過比較好喔.  ㄣ,慶咳聲. 

你以為冤親債主很好遭惹,是不是? 它們沒給你好看,已經不錯了. 你弄錯了. 先拿刀砍自己,再切一切,煮一煮,炸一炸,煎一煎,用各種諸法,用13萬種方法去吃去煮, 別人如此待你, 看你如何?

 

16. 別人再說,他們橫空一度飛龍飛天而去, 解脫, 成就了, 你去死就好.  大約是如此. 

不可能發生此事, 從無始以來, 乃至今日, 問你好了. 真的問你就好. 每一個都想賴掉, 叫: 賴人. (台)

就想說, 他她修的多好, 私下偷偷摸摸在偷吃肉喔, 有人證物證,證據充份, 現在機緣成熟, 唯有此時,

過後沒有, 你沒有拿法藥度祂們走, 你想逃走? 門都沒有, 超生無門, 求生無處, 無路可走. 

所以, 他們都在騙人,打妄語喔.  要如何凝聚, 要好好凝聚祂們, 超度祂們出你的骨血海.

永恆之間, 祂們不可能離開, 都和你結合, 你得付出全部代價, 牠要下大金剛大地獄, 你得代替祂們去. 

 

17. 好奇怪, 我累極了, 偏叫我做此事, 我很想走人了, 你們都不超度你們家冤親債主, 時間有限喔, 

只有現在, 我得去弄精油燈給你們去供, 去凝聚祂們, 全世界人, 你們不如此做的人, 你的欠債, 你永恆都去還, 跟我沒關係, 我只是好心幫你們, 真是氣死他人了. 

 

還要跟你說這些事...說一堆事, 上次, 至今, 三寶不讓我走人, 我忽然間想起此事, 原來是此事, 

你想逃走, 不可能, 你家冤親債主不同意, 這才是事實, 吃時, 你很快樂, 也許, 很快, 一下子就吃完了. 

你的肝臟在騙你, 你很快樂, 它分泌一種欺詐劑, 你更愛吃, 眷戀不忘, 吃魯味, 吃腸子, 吃內臟, 吃腳, 吃腿, 吃炸雞, 我家法身佛不停監視著我, 不准吃任何生命體...........一直會唸我, 我看都不行. 

所以,有懷疑到祂是不是我的法身佛, 懷疑了, 但現在發現, ㄣ, 自家法身會監視喔, 值得相信了. 是法身佛.

沒錯.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