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 這幾年來, 其實是被那隻母蟲, 及 不知有多少她們一群女魔人, 下毒, 下到看不清楚, 我現在, 是在瞎盲狀態, 用微視去看這些字, 打出來告訴你們. 那隻母蟲, 一邊下毒手, 一邊毀謗我, 那些信, 那些轉過來什麼, 我其實當初更無法見, 在這種瞎子狀態下, 度過這幾年, 請問, 你們誰關心過你們所稱的老師? 答: 不僅沒有, 還用嗔惡心反對之.  或 甚至聽那些毒母蟲的話, 反過來傷害我, 別以為老師我不知道你對我下過毒手. 

~~~~~~~~~~~~~~~~~~~~~~~~~~~~~~~~~~~~~~~~~~~~~~~~~~~~~~~~~~

第二咒

嗡 薩末捺麻  口亞 末瓦, 娑末瓦, 比熟捺末日囉  口亞 口亞 , 啊不囉, 吉帝巴利熟捺, 薩麻捺馬, 

意ㄋㄩˋ 怛,  (感到羞恥慚愧的),  薩末怛他ㄐ一ㄝ 怛, 默捺葛野,  曼祖悉哩巴梨說捺釘, 蒙巴怛影低ㄚ, 

嗡  薩末怛他揭怛, 哩捺野 喝囉喝囉,  嗡 吽 哩   末皆 金+傻 (唸: ㄆ一ㄤ),  默捺蒙,  默機說囉,

摩呵缽 ㄗㄢˇ,  薩末捺麻揭揭捺,  ㄚ麻辣續巴哩熟捺,  捺麻ㄋㄩˋ 哩 捺葛囉(三合唸), 末 口亞 (ㄚˋ),  

 

~~~~~~~~~~~~~~~~~~~~~~~~~~~~~~~~~~~~~~~~~~~~~~~~~~

第三咒 - 文殊瓔珞咒 (功德咒 )

 

嗡 哩 口得(卷舌) 梨囉 割米 ㄗㄢ ˇ  野 口亞(唸ㄚˋ) 不割, 舍缽囉底 (唸ㄉㄟ ˇ ) 褐怛, 

哩夜吽吽發怛 娑賀  

 

~~~~~~~~~~~~~~~~~~~~~~~~~~~~~~~~~~~~~~~~~~~~~~~

第四咒 (十二因緣咒 )

 

英 口令 麻 (二合唸) 形,  不囉末斡形,  叮善怛達皆多節末怛 (二合唸),  叮善拶(ㄗㄢˇ) 爾, 

還斡溺麻呵實囉 (等著犧牲意),  麻捺英梵云阿耶曼坦悉哩捺, 麻阿悉怛舌怛葛捺 

 

~~~~~~~~~~~~~~~~~~~~~~~~~~~~~~~~~~~~~~~~~~~~~~~

第五咒 迴向文咒

捺麼囉 口得 捺 口得 囉也也,  捺麼曼 口尼(捲舌) 室哩  英孤麻囉莫, 

 怛也怛捏達  嗡 啊 囉   覓囉  熟寧覓  熟寧商, 爾商, 也覓商, 也覓, 麻令, 也斡形嚕嚕, 

攢 令吽吽吽  發怛 發怛  梭哈

 

嗡 口亞 吽 呵囉缽攢 捺溺 (似日語)

 

~~~~~~~~~~~~~~~~~~~~~~~~~~~~~~~~~~~~~

第六咒 (文殊五字心咒 )

嗡 阿 ㄖㄚˋ 巴乍那滴

 

~~~~~~~~~~~~~~~~~~~~~~~~~~~~~~~~~~

以上各咒, 要唸多少遍, 自決定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