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約 四年前多, 我仍舊在前居處屋時, 那時, 忽然發生奇怪事.  

有 佛, 在佛堂告訴我, 叫我急去躺在房間床上, 不要動, 我不知發生何事, 只知事情很急. 

當時, 我已修完 "歸依化身佛"法, 收回光音法, 刀輪法已修一段時間, 忽然找不到, 被偷走了, 我一頭霧水, 

我在佛堂, 一直在很多年, 可能超過10年, 都是在跟佛說話, 佛對我做過各種開示, 所以, 我會認為是佛在說話. 不談閒雜話, 只開示我請問之佛法. 

 

例如: 過後,人的色魂, 墮落超過會陰穴後, 每隔100年, 一路墮超過雙足, 修密法無用, 只能唸佛名號...等之事, 就是, 我都在請問跟佛法有關事, 長期以來, 都是如此.  不會去問其它事.  

 

不論有人認為是否我著魔, 著魔不是這個樣子.  那時, 佛叫我去躺下. 我就去躺下, 有聲音叫我儘量別動. 

我躺著, 就開始, 全身"自動自發"一直甩動手腳, 全身抖動, 顫動, 震動, 振盪抖甩, 身體自己往上平跳, 手腳不斷狂甩, 不知發生何事?????? 如此甩, 甩好幾個鐘頭, 約四小時, 期間, 開始出現, 好多的金剛護法, 我看祂們像金剛護法穿著, 小小尊, 手掌打小. 祂們一直從我的手腳出來, 好奇怪的事, 好多...都不停. 

 

從足心上來,我看見祂們從足下七尺以下上來,出來,到我腳,手,出來,一直出來. 

我只是一直振盪抖甩, 不停的, 直到祂們全出來, 好多啊. 

 

祂們小小尊,是已經奇怪到極點.  祂們全部跪下謝恩, 祂們說, 不知多感恩我的救命之恩, 祂們說, 直到永恒, 永遠護持我.  我不知道發生何事?????  我趕快起身,祂們眾等要出房間, 房門關著, 我快起身開門,讓祂們去佛堂,佛堂在客廳.   我繼續躺回床上,繼續振盪抖甩全身,手腳,我無法控制自己, 自身全自動彈跳, 手腳亦是, 如此經過好像好久個鐘頭, 足六小時???????  我已經甩到筋疲力盡, 無法控制自己的振盪抖甩, 我企圖奪回自己的主導權, 控制自己, 就被甩開手腳, 不能控制.  我似乎是被控制著, 我不知是誰, 但, 後來, 祂們說: 祂們是 "古佛".  

 

我看見一尊古佛,祂們給我看見, 破破濫濫的穿著, 似乎經過很久的衣著, 祂們說, 與女惡魔惡戰了不知經過多久歲月, 我的感覺, 古佛, 好可憐, 心裡很心痛. 

 

後來,我起身後,全身舒暢, 真的好舒暢, 雖疲累,但,全身百脈似乎被打通很多. 

 

我後來,去佛堂, 在佛堂供養極多種 法藥, 飲食甘露給出來的金剛護法, 祂們從小小尊, 你絕對想不到, 經過七天, 我的法藥供養, 令祂們變成巨大, 像一樓高巨大.  祂們在七天中, 變的好巨大, 祂們隨即離開佛堂, 全數出去外面聖賢眾聚會處. 

 

我不了解發生很事??  但, 有經歷過此事. 

 

古佛說祂們要走了,祂們在我身旁保護我, 好像經過一段長時間, 祂們要先回古淨土去. 就離開了. 

我上次說三次, 可能弄錯了, 可能只是那一次????????? 我失去記憶一樣,不記得了. 

 

在前居處,就已經出現 常住總大元帥, 我不太清楚發生何事, 我看過, 總的,祂被扶著,幾乎在昏倒中被攙著, 來到我前居處.  聖賢眾都在各種苦難中, 到我前居處, 因為聽說, 那裡有人在供養, 是我, 我天天都在供養三寶聖賢眾, 所以, 越來越多聖賢眾聚到我前居處.  我亦用各種法藥在蒸薰供養, 在噴霧, 在抹香供養, 用各種

法藥燈做供養.  在外面,在佛堂. 燒正錫箔......諸供養.   供養,已經多到不勝枚舉.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