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時, 從高雄, 是被我妹妹打而逃走, 她說她看我不順眼, 她過的極端富欲, 可說是榮華富貴, 她在台北所認識的新的男友, 她就和他走了, 拋下了她在台北的舊男友. 

 

他們在高雄, 富甲一方, 他們的小家, 有多巨多, 是20棟大房子,成一棟, 那是他們的工作, 養紅紅龍, 餵活蝦子, 讀英文, 睡覺, 玩樂, 我當時, 一個人, 一拐一拐不知如何度過的小乞丐, 何人看過我一眼?  憐愍過此孤兒?  我被她揍, 我快逃, 發生過好幾次如此.

 

因為她富欲到極點, 我只是個小乞丐, 她看我不順眼, 如此而已. 

 

我就逃到台北, 人生地不熟, 無親無故, 無朋無友, 無兄弟無姐妹, 只有蒼天眷固我.

用狂風暴雨閃電追我, 追我進一家公司, 去應徵, 我就應徵上了. 

 

老板, 就是那條亂竄, 先前說過那事, 那條龍王子, 它害那位龍族公主的, 害小龍女菩薩被判刑, 貶職.  它這條龍王子, 仍富貴滿雲, 被女姦魔婦寵著, 出生在極有錢人家, 那天, 我還是感謝他, 他只簡單問我幾句話, 我就應徵上國貿員, 

 

我到台北, 就是先暫居在妹妹前男友家, 她一認識新男友, 就走了.  妹妹舊男友,有老媽媽, 都在唸佛, 我先住進他前男友家, 在很小房間住著.  每晚, 我就在妹妹舊男友家客廳, 唸: 往生咒, 折往生錢, 後, 都去超度外爺爺.   我在唸咒, 他媽媽在唸佛號. 

 

妹妹她男友, 打電話跟他老媽媽說, 看報紙一小篇, 有徵貿易秘書, 那時, 老媽媽她佛堂是觀音, 就是該觀音佛祖, 叫我去的.    那天, 妹妹舊男友公司, 他叫公司外務, 騎摩拖車載我去的.

 

我們騎,一直騎, 我跟外務說, 我不想去了. 說完, 天空忽然就 "狂風劇暴雨,閃電, 打雷, 極端恐怖", 外務就拼命逃, 雨未淋到我們, 在追著外務跑, 哪裡沒雨, 就逃往哪條路, 不知怎麼逃, 就逃騎到該公司門口?   他說, 是天, 天追著他, 追到此公司的,

他說, 既然 天意如此, 就請我順天而行, 叫我進去應徵好了 !!!!!!!!  不要推掉. 

 

他們公司樓下是修車廠一樣, 我就從旁樓梯上去, 很不想進去, 只好進去. 

進去後, 應徵老板, 問我, 會不會英文. 我答; 會.  他又問我, 會不會國貿, 我是本科系畢業, 答: 會

他就說, 那來工作.  所以,我就有一份工作. 還是感謝他, 簡單的對待我. 

 

那位小龍女菩薩, 被奸魔婦抓到, 可能殺死, 將其魂, 放進我身中, 是在約前 5 年, 在先居處, 我發現此位小龍女公主, 當時, 並不知是公主, 我將她抓出來, 連同另一位公主 - 毘盧遮那佛母本尊家族的一位公主, 妙音公主. 

 

我抓出此2位, 都原諒祂們, 不計任何事, 就算祂們在我體內獲重多能量,  仍願放過祂們, 讓祂們回家去.  賢眾,都自願保護祂們各自回家去.  一直以來, 到現在, 我仍在用祂們2 位的名字, 

 

我在妹妹家, 他媽媽, 每天放唸佛, 唸經等, 妹妹他男友, 每天播放 "王傑的 為了夢, 夢一生等及其它歌".  我也是在聽, 邊聽邊流淚, 為家庭父母及一切在流淚. 

 

 他躺在床上, 門開著, 一動也不動, 每天在聽, 不停聽, 一直撥放, 一直在流淚, 一直在哭泣, 在哭泣想念妹妹.   我感覺到他的悲苦哭泣, 也看著他流淚, 不用看, 我也能知道.  我自己不知為何因, 也是一直在流淚. 

 

就是此原因, 後來, 妹妹在澳洲時, 此舊男友, 他和妹妹又結婚了, 他們的吵架, 他舊男友發怒到, 不知要做什麼了.  我好言勸妹妹丈夫, 安慰他, 鼓勵他, 一切盡是誤會, 妹妹她在國外, 人孤獨, .... 一切盡是好意, 就是, 我替妹妹記住, 她的舊男友, 曾經, 都在流淚哭泣中度過 3 年. 希望他們都記得此事. 

 

所以,為妹妹說盡一切好話. 美合一切.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