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7 - T14 - 從 佛舍利塔 的 地大 "阿" 說起

 

1. 佛舍利塔的最底部, 是四方型的, 祂指的是 地大, 其種子字是 "阿". 

如果有此 "阿"字, 那麼, 想證得成就 佛舍利塔的人, 此生, 就一定要先證得 "天眼通成就".  天眼通成就裡, 就有一個阿字, 要先修證出來. 

 

2. 而不是說, 乘天只唸舍利塔咒而已.  遍宇宙的法寶, 不是我們人類想像的那麼的 "低階性的方式", 是要用自我之聰慧及智慧得證出. 

 

3. 四方底之"地大成就", 也表示該人, "能用人肉體, 在空中飛行飛翔, 而不是只自己說, 能在"夢中,在夢中, 只有業魂能飛出去".  

 

4. 本站主我, 不久先前, 在youtobe 發表過 "證天眼通成就之法", 有多少女魔人都趕快偷竊去, 四處去張貼, 說是她們說的.  那些婦女, 平日很喜歡偷竊, 那樣的偷竊已習以為常, 都在偷竊本部落格可偷竊之法, 四處去炫耀說是她們寫她們說的, 真不知道那是什麼????

 

5. 要真正自己去證天眼通, 不是說, 被誰加持了, 就出現天眼通了.  天眼通是"能看過去", 欲界諸天, 色界諸天, 無色界諸天, 諸天絕對 "不允許"任何未證者, 就在那裡 "偷窺", 任何人偷窺看看, 就被霹了, 直接將其神識打入遍一切地獄去.  

 

有點像"人家之巨豪宅",被人在那裡偷窺, 主人會生大氣, 問偷窺者你要幹什麼????

人家家裡有非常多隱私...  在法界裡, 任何人在那裡偷窺某界某處看看, 就馬上被霹死. 

 

6. 偷窺都不行, 更何況"讓任何不具資格者 過界", 那完全是 "不可能....". 

要先得證 天眼通, 此人, 就得能以其肉身, 穿越過該界.  主人會讓祂他過. 他也可以四處看,參觀參觀.   在法界裡, 這就叫: 界牒

 

幾種情形, 本站主我教導各位.

1. 只有佛及以上,8地菩薩以上,隨時可過任何界

2. 要不, 其它生命體, 就要獲得 "界牒".  才能過 被發界牒者, 發給核准過界之界牒.

 

3. 不然,就自己修出來, 修出可過該界之核直準情形, 例如: 證天眼通, 就可過所說該三界.  還沒到"北斗界", 北斗七星界, 是往遍宇宙間的第一個宇宙站.   網路上說他們到北斗七星站, 不知道他們有否先取得界牒????? 就像冥府, 別以為想過就過, 經過每一點每一排,每個什麼? 通通要付 "過路費,買路財".

 

沒錢付,都是冥府主讓該過者 "欠債的". 那些通通在日後要還清.  所以,每個人,都欠冥府不知道多少錢?  沒錢付? 人一死,就被抓去遍一切地獄"還錢". 沒錢還,就在地獄做工. 可能要做上個"千萬日子", 才能一點一滴的還完.  

 

4. 那些跑去北斗的那些人, 可能地府的欠債都沒還, 我們就等著看好戲.  她們他們先前已欠巨巨..欠債, 他們想逃之夭夭, 不想還債?  就算去買個假人身, 一樣要還清一切欠債, 經過地獄, 才能進來人間, 每一個經過, 都在欠債, 想賴掉不還?  就像欠我的人,不知道有多少? 他們以為,賴掉就好了,拍拍屁股,管你去死. 那就錯了,那些欠債線,就一定抓他們來還債.  

 

5. 我媽生前,有標會,每個月交5000? 交到滿百萬時,那標會人居然跑了. 她將錢全部轉給她兒子買屋買車買房,好得意喔.  我媽哭要要死. 像這樣有二次. 被人賴掉了.  終將有一天, 那些人一定會再次"用跑不掉的方式來還債".  那叫:拿命來還

 

6. 有些男人女人,私下就用圖謀方式謀奪他人錢財, 他們她們都逃不掉. 那些線,就叫: 

法爾自然欠債線, 那條線很恐怖, 每一條, 都跟每一個生命體, 算的清清楚楚.  這樣叫: 法界的公平正義.  那些佛學課學生都欠本站主我老師無量巨款, 別以為拿個什麼小東西,就算他們有多偉大,變成佛法者欠他.  現在叫: 末日大審判,末日大追討,本息奉還,損害賠償, 這早已被定義在那裡,可不是空穴來風.  本站主我好心告訴你此事. 

 

7. 如果本站主我被冥府抓去還地獄欠債, 我其實已還清了.  我若被抓去地府做工還債, 那麼, 本站主我佛學知識很有看頭, 所以, 我的薪水將是最高的一位.  在地府一下子就還清欠債了.  別人可能去做衣服, 或做其它工還債, 就要做上個千萬億年, 在黑暗的大地裡, 好恐怖好可憐的度上個千萬億個歲月, 真不知道日後會變成如何? 

~~~~~~~~~~~~~~~~~~~~~~~

8. 證天眼通,有四個關鑑的脈輪,

1) 就是在左眼後面,有個扁平的脈輪,該想得證者,就開始自己去想, 裡面有什麼? 

2) 右眼後面,亦是如此

3) 左眼瞳孔內亦是如此

4) 右眼瞳孔內亦是如此

就要自己去證出來該四個脈輪之成就, 那麼, 就得到 3D立體眼, 那四個脈輪關鑑一獲證, 就證得天眼通成就.  這才是真實天眼通成就者. 

 

9. 天眼通還沒證完, 還要修出, "恢復先前精神受到重大打擊,回復遮障". 

這裡有法要自己修出來

1) 中腦受損

2) 小腦受損

3) 三條經脈受損, 此每一條, 都有五個脈輪受損, 共15個, 及相關脈, 要修復

4) 肚臍輪受損, 這是最難修的脈輪, 它包含非常多的法.., 就看自己有否能力去修復,

 

就像我祖父,他死時,爸爸五歲.  祖父生前開蒼賑糧,都給整個60甲地方的貧戶,來家裡後面,隨便搬米搬吃的回家,也不像他們拿租金等, 結果, 那些人居然陰謀詭計殺祖父搶60甲地, 非常多的人假裝與祖父歡樂吃飯...聊天, 在暗夜的大河邊.  他們都在歡樂唱歌,最後,趁祖父不注意,將他推入大河裡淹死.  淹死後,他們集體捏造說,祖父要將60甲地送給他們,然後,就投河自盡了. 

 

祖母聽信謠言不諒解祖父, 都沒有人去尋找屍體.  一直等到我長大了. 學校畢業了.妹妹要我去台北妹妹男友家住,我就住在一間小小置處間,一張單人床而已.  我在那個家中,待半年,那時,他媽媽家的觀音佛祖跟我說: 要我救祖父,他在河裡,非常可憐...

 

我每天就唸往生咒,折往生錢,一直做一直做,做好久好久時間...後,又再去參加佛寺法會,幫四姓祖先超度20多次以上, 

 

祖父受到這種太嚴重重大打擊,肚臍輪一定嚴重受損, 精神受到嚴重創傷.  想不到他的悲心,換來的是極度無情的對待,好恐怖.  這裡怎麼樣,就自己去猜,看這麼修?  這樣,才能得證 "真正天眼通".  

 

11. 再來, 此人, 要同時以 人肉體, 得證 "天眼通,天耳通,天鼻通,覺知通". 這四通. 

從醫學眼耳鼻喉科, 就比較能了解此事.   不能說,只用夢中業魂而已. 

這四種, 又稱: 心眼通, 心耳通, 心鼻通, 心覺知通.

本篇上述,都包含在 佛舍利塔的地大阿裡

 

12. 人肉體內的 "能量基因編輯", 這裡牽涉8條脈+心輪,心輪極其複雜,自己要修出來. 

要修完這些能量基因編輯才能 "以肉身飛行".  這含在 天眼通裡. 

 

13. 再來,要修出 "反磁力飛行".  就是修出 "超導體,反磁,收集力,輔助收集".  這裡牽涉6條經脈. 

 

14. 再來,要修出,能 預知 過去,現在,未來 三種能力, 這是慣穿九個脈, 一條三個脈,共27個,因為,此人先前有修出 "菩提支打好心眼", 故, 他能得證心眼,心耳,心鼻,覺知通".  

但,這些事,都只是 "略知". 

 

15. 再來,還要將 "核融合"最極火燄心修出來. 

簡單講, 就叫: 熱心

有人很熱情心, 有人很冷漠心. 

這個核融合心,就看自己怎麼個修出來. 祂牽涉到好幾個很複雜的脈. 

假如你很熱心, 相信一定沒問題, 一下子就參出來.  自己去猜. 

但,本站主我就好心透露一個, 就是, 很熱心的人, 他很快的跑去做了, 而不是出一張嘴而已. 他跑的很快,就跑去做了. 所以,他用的是"雙足". 就是,該人,日後,也會很快的的 "得證"神足通, 就是,腳底內,有湧泉穴,這是證神足通的關鑑. 

 

16. 先前我去參加一個密教灌頂法會,會場佈置的"驚嚇人", 看有多少人,出錢出力去完成的一個美倫美煥的法會會場. 真叫人: 讚嘆不已.  那些人,都是熱心至極的人. 

說到這裡,眼淚都自動漱漱流下來. 

 

17. 可是呢,主法者來了,他唸了30分鐘,就離場了. 法會結束. 我在下面坐,都還沒意會過來,居然法會結束了. 那...那...那...那個美到不行的莊嚴會場,要拆掉了嗎? 

多少人付出力物力財力...,自動去幫助完成那個法會會場,就如此被"拋棄了". 

那個主法者 走掉了. 

所以呢, 本站主我告訴那些人, 他們通通都 "功不唐捐", 就是功德利益無量,福德利益無量.  不會因為主法者的態度,而使他們的熱心之事,絲毫有所減損.

 

18. 再來,要修出 "佛父佛母的基因儲存庫的脈, 例: 像大腦,中腦,後腦腔裡的脈等. 

那時寫到這裡時, 外面準時放鞭炮...

 

19. 再來,要修出 "十條磁場的脈".  有這十條磁場,才能飛行. 飛行與天眼通,二個要一起才算數.  市面上人說,他在那裡看看看..., 他有天眼通.  不是啦, 天眼通還要能肉體能飛行,所以,要將此十條的磁場的脈,修出來.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