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把文殊宮短利劍, 是被姦魔婦, 用恐嚇威脅得到手的.  這把短劍, 可以號令遍宇宙天下, 可以過界, 可以控制人心的自由意願, 是 "語中之語, 話中之話",

 

文殊宮22把劍, 過去千萬億年來, 早已被那隻帶頭的, 該可惡可恨到極點的姦惡魔妒婦恐嚇威脅得. 

那2尊 金剛佛, 被那些打掃婦, 是用極度假哭方式, 騙入歡慶淨土內, 在端送甘露水時, 從背後, 對該 女尊猛刺一狠刀, 狠刺的, 就是祂們 金剛佛2尊, 平日, 已達百萬年, 在旁服務的打掃婦. 那個打掃婦, 已肖想該 金剛佛很久了.  於是,就密謀很久很久如何對該 金剛佛母, 是宇宙間排名的重大美女, 它們那些打掃婦都見過該 金剛佛母, 那種嫉妒到無止盡的忌嫉, 恨不得殺害 該重大年輕貌美重大美女,

 

又加上該 金剛佛, 是多英俊到極點的英俊, 連男人都會嫉妒男人, 更何況是女人的嫉妒心, 金x武的英俊, 眾所周知, 很多演藝圈醜男對他的嫉妒, 都要封殺他. 更何況是惡女, 對其它美女的封殺.  

 

南無 本師釋迦牟尼佛 昨天才說, 女人, 別相信女人, 女人的毒辣心腸, 超越你男人想像.  所有本尊成就的真正本尊, 祂們諸本尊, 全都已淨化了嫉妒心, 一般的女人, 有無可計數的毒惡,

 

有一本佛經, 專說女人有多惡, 請眾等去找出來, 可以的話, 請 po 出來, 四處助印, 去廣大散佈出去, 讓男人通通知道, 因為, 那些毒婦, 都在盡可能虛偽的美化自己, 偽裝自己, 用化粧(過去說過, 去連結在諸大美女本尊的容貌上, 做成化妝品, 供那些醜惡醜婦婆化在臉上, 是塗30層, 變臉, 真的會變臉 ) 去改變容貌,

 

變臉後,再更容易詐騙各男人, 各男人幾乎都是錯誤活著, 13個行星時間, 是給你男人用來修行, 並非用來自淫, 或 用來跟女人姦淫用.   

~~~~~~~~~~~~~~~~~~~~~~~~~~~~~~~~~~~~~~~~~~~~~~~~~~~

2. 該22劍, 已破除21把, 現在還有一把在那隻奸惡魔蟲婦, 那隻是蠱魅吸血鬼, 也早已變成蟲, 是全世界最毒的蟲, 是黑寡婦蜘蛛, 此奸禍出來時, 就是一隻極端恐佈的全墨黑的黑寡婦, 我見過. 

 

這隻毒蟲婦, 四處姦淫, 將它姦淫液, 做成注射液, 都打入那些拿那隻姦禍巨款的人的身上, 那些最極奸惡的受精卵, 都早孵化出來, 在那些人身上進進出出, 它們那些幼蟲, 應該還未長大成蟲. 

 

全世界毒蜘蛛, 通通是那些奸惡魔婦, 全世界在不停姦淫的姦淫液受精卵, 都進入到水裡, 那些受精卵孵出來, 都吃掉其它生命體, 取而代之, 變成有物質體的如魔一樣長相的 海裡極惡醜形的水底生物. 

 

全世界有幾種動物,蟲, 是真的姦魔婦子女, 姦魔婦又叫你們不得殺生, 你們錯了. 你留一隻惡魔在世, 你們人類全去死就好了, 一隻惡魔就可以如此, 更何況已滿世界都是惡魔生物, 滅掉惡魔, 功德才無量無邊, 無法估算, 你以為你很慈悲, 你放一條黑毒蛇去咬死人, 牠一口, 可以殺死多少人類, 你以為你很慈悲的極蠢者, 全世界的禍害, 此種人, 就可列入全世界禍害之一.  

 

有幾種惡魔生物, 一定要滅絕它們, 人類才能平安幸福.

1. 全部蜘蛛

2. 全部蜈蚣

3. 全部毒蝎

4. 全部毒蛇

5. 除了蜜蜂傳粉外那種不是, 其餘 類虎頭蜂, 通通都是

6. 毒蟲,毒蠕蟲類, 類毒蟲, 這類非常的多, 像貓狗身上的毒蟲,都是.

7. 對其它生命體會寄生的, 通通都是

8. 毒螞蟻, 例: 紅螞蟻

9. 蚊子, 蒼蠅

10. 其它, 問生物學家,什麼生命體是極劇毒的, 通通都是 

 

為民除害, 為人除滅那些姦惡魔, 奸惡魔婦, 它們的子女後代, 都已成病毒, 或 上述各蟲物, 除滅它們, 就是救人類, 救其它生命體, 不是一個都不殺, 他一直認為如此的, 就把上述全部非常多, 跟他關在一起, 叫他一個人承擔一切就好. 

~~~~~~~~~~~~~~~~~~~~~~~~~~~~~

我對小林的發怒, 還是, 小林他對蚊子,惡蟲,都一副相憐愛般, 輕聲細語對它們說話, 輕輕放它們出去外面, 放生.  小林在我獻供養時, 因為我是滿供養, 滿滿一大盤, 天天如此. 他慳吝到, 惡聲對我怒罵, 不停不斷嫌惡我, 用心意, 心念, 心思, 心情, 思想, 滿心滿惡, 不斷不停嫌惡, 嫌惡我, 天天花如此多錢, 去做不必要的浪費在 三寶聖賢眾身上作供養, 此小林的意思, 我現在說給你們聽, 他也用同樣心緒對著我, 他的意思是: 

 

三寶聖賢眾, 我, 小林佛學課老師, 都是他們奸惡魔的曩中物, 逃不掉, 永恒是它們的, 提供一切生命能量的永久蓄電池.  所以, 小林膽敢在我佛堂內, 大聲,惡口,辱罵,羞辱,三寶,及聖賢眾, 還指名道姓, 說我佛堂內的 常住 總大元帥, 他吐口水, 呸, 是 惡魔. 我在供的三寶全是惡魔, 我燒正錫箔, 都是在浪費錢, 三寶聖賢眾, 每一尊, 都永恒逃不出它們奸惡魔婦奸魔的手掌中 ! 

 

所以,我就跟小林, 徹底翻臉, 大聲罵他, 拒絕他端供品上佛堂, 因為,我怕他小林會利用小指指甲,在指甲裡放劇毒, 在端供品時, 將指甲伸入供品飯菜內, 我就是, 心眼似乎有見到過, 我很緊張, 因為, 每次他都自願端供品, 我很擔心.  聖賢眾無故通通倒在地上, 經常如此, 我也是. 都被下劇毒 !   

 

他的手腳指甲留的非常非常長, 很恐怖, 他身上很惡臭, 我每次騎腳踏車, 因為, 我的眼睛, 被那些姦魔婦刻意叫全世界一起下劇毒毒到看不清, 我騎腳踏車坐後座騎, 雙人車, 每次都要忍受那種極端惡臭味從前面飄來.  你猜那是什麼呢?  

 

上述 2 尊金剛佛, 都還在被姦魔婦奴隸凌虐中, 祂們是所有進來此界此處, 過去進來的三寶聖賢眾的 大金剛大上師, 上師被加害, 做弟子的, 怎可默不吭聲, 此, 是表示: 認同, 偷偷在認同. 都一樣. 

別以為, 說話才是意思, 心念心思.., 別人不知. 

 

所以, 做弟子的, 有無量無邊都進來此界此處救上師, 都被恐嚇威脅下屈服, 膽戰心驚也是害怕上師受到任何損傷, 是故, 該文殊宮2位上師, 都仍在被囚禁中當人質.  姦魔婦洋洋得意, 尖聲惡笑, 它們奸魔奸婦又要逃去新地球, 故計舊施, 人類等著去受死.  你以為姦魔婦等, 它們不會將你們做成水流屍蓄電池, 它們用的是, 我們剛才看見的, 是 光電水流屍蓄電池. 

 

在51區,類似,一個透明空箱子內, 裝的是肉眼見不到的 ? 光電夾持各種人質在充電, 我們剛才又看見, 是; 光陰光電網.  它們姦魔婦都叫它們子女去努力學電機.電工.通訊.電流.空間.時間.科技....電玩, 連姦魔及子女後代在玩電玩, 就是搶奪器, 早已說過,可能被奸魔婦叫人刪掉了.  我在外星人土星旁船鑑上, 看見非常多那種, 那些電玩具, 是

真正武器,隱藏武器,  那些測量建築的工具機器..等, 是搶奪器,武器. 要絕對小心此事.  

 

小龍女妙音 及 我的法身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