姦魔婦的 重大捏造.污陷我, 說我在先居處的庭院裡, 跟一個姓范的男同學姦淫, 被該社區裡的很多人抓到, 而被迫跪下磕頭謝罪磕頭. 

 

一同捏造污陷我的, 還有一對夫妻, 是當時, 我們在庭院上燒正錫箔, 這樣聽起來, 是否更合理, 用判斷也知. 

 

該處, 本就有他人燒金紙爐在那裡, 那個地方, 本來就允許燒金紙, 所以, 我在該處燒, 燒很多正錫箔, 供養三寶聖賢眾;  跟我在場的, 是我佛學課裡的2位同學, 他們是夫妻, 是我給他們很多錢, 來跟我一起燒. 

 

他們2個,跟姦魔婦勾結, 收受巨款, 一同來捏造污陷我, 說他們發誓, 是我在庭院跟一位佛學課范同0學姦淫, 被該社區很多人抓到, 故, 當場叫我跪下謝罪磕頭.  結果,真相是, 我為了能繼續燒, 故跪下磕頭請求他們一群, 都是姦魔婦故意, 派來阻擋我的人, 求他們, 一直求他們, 我說, 是我燒給我父親的. 

我說的沒錯, 諸佛都像我的父親, 也是人人的父親, 也是一切生命體的父親, 一切再造父母, 一切給予無量大恩大澤的父親. 即始我求他們, 為了三寶, 我也不知道為何會跪下向他們磕頭, 再磕頭, 再磕頭, 一再求他們, 他們仍舊大聲辱罵我, 大叫大嚷囂張的很.  

 

我跪下磕頭, 他們2個也跟我跪下, 我一直對他們很好, 當時, 他們跟我這麼做, 我很感動他們. 結果,千想萬想,絕對沒有想到, 他們居然背叛, 膽敢跟姦魔婦勾結, 收受巨款, 一同污陷捏造, 還對其它幾乎所有同學, 發重誓,說他們在場, 一起看見抓到我跟姓范的同學在姦淫.  

 

那隻姦魔婦, 又叫全部聽她跟隨她的人, 全部口說一致, 一起同時捏造污陷我, 又叫另外姦魔婦人恐嚇范同學, 叫他不得說沒有, 要說有, 否則, 用外星人武器, 殺他的 女兒 及 兒子. 他就閉口躲起來, 不回我電話, 我借他很多錢, 他已經很有錢了,卻躲我躲好幾年, 不將錢還給我,

 

我被全世界姦魔婦等, 一起下劇毒, 害我需要緊急入住院, 住院時, 沒錢付醫療費, 因為我工作的錢,  幾乎被姦魔婦奸魔男, 用武器從戶頭全搶劫走了.  我請美少女幫我, 一直發簡訊給范同學, 我借范同學非常多的錢, 姓范的, 無故消失, 他們兒女家一起躲我.  他們後來很有錢, 不用騙我了, 所以, 我才找他們討錢, 

 

姓范的, 及 他女兒兒子, 也同時被恐嚇, 若回我電話就殺他們. 所以,姓范的,完全不甩我. 我只好去自己想辦法, 沒辦法可想, 只用剩下一點錢救我們自己, 以免餓死,  想當初, 我是如何救姓范的全家, 借他那麼多錢, 很多, 結果, 我發信跟他說, 我在住院, 需要治療費, 他居然連甩都不甩我. 躲我躲近四年. 

 

另一位姓林的, 也躲不見人影, 當初, 給他那麼多錢當薪水, 要他養父母, 結果, 跟他拿姦魔婦巨款的錢比起來, 不算什麼. 所以, 他不甩我. 消失了也近2年. 

 

在艱辛萬苦, 繼續與姦魔婦惡戰到現在, 你們不會了解何謂脈輪控制的惡戰, 及 還要與與法界裡的無量姦魔婦惡戰,  

 

姦惡魔婦公男的可惡, 超過你們的想像. 超越過 過去.現在.未來.當下一切可惡眾生的奸惡,  所破它們奸惡魔, 不是只有 1)間諜惡戰 2)傳遞訊息惡戰 3)偽裝惡戰 4)傳聲惡戰 5)傳音偽音戰  6)各詛呪戰, 這裡包括非常多, 毒辣催眠, 燒化邪符作詛呪, 不正咒, 各邪術邪符邪法....說不清, 戰場, 有時在各處, 非常多處, 有妖魔鬼怪界, 要魑魅界, 有鬼界, 有鬼城, 有在諸本尊宮殿內,院,亭...

 

7)在外星人土星旁夜店裡,發生好多事   8)在相對應世界各階處,非常多事...所戰對象,多到超過你想像....在船鑑裡... 在一個個相對應世界裡戰, 有各種詛呪事,參與人, 姦魔的人. 在西方山神那裡戰, 在天界戰, 在色界裡,無色界裡,諸天裡, 裡面很多情節, 在姦惡魔辦的學校裡, 在魔窟裡, 在三千大千世界裡, 在淨土裡, 在其它淨土裡, 發生好多事, .............奸惡魔真的很可怕, 它們都瓢白過, 要怎麼跟你們說清楚.......???????????? 因為,太過複雜, 還在51區裡, 那裡有廣大草原, 內有一格格鐵櫃, 像恐龍片在演的那種櫃子...還有捆綁惡魔事...它們很會偽裝, 一個個都是第五隻黑隻....很多啦.. 

 

我被下劇毒,無時無刻, 還有數不清的外面生身,分靈,蠱魅,吸血鬼,殭屍...., 還要解救聖賢眾,還要參與破除 125,000種組合脈輪控制, 我還要被電熱能電, 電流電, ....好多, 還有, 太多了. 

 

現在要說的, 那2位, 那個女的, 還加入姦魔婦的姦魔婦群, 當起特工, 受過訓, 幾乎已學會, 句句話都在捏造說謊污陷, 也敢發毒誓, 對天發誓, 去發啊, 自己負責, 

 

當時,我一直燒正錫箔, 還救了幾位被殘虐外星重要人物, 諸天還開天門, 將正錫箔快收走, 以免被姦魔婦搶走.  我親眼所見, 在看天那個門.  我還做了非常多事, 都是供養三寶聖賢眾, 現不想說了, 

 

過去, 姦魔婦, 用同樣手法, 加害被佛派下來人間的諸女本尊, 一尊一尊, 都被同樣毒辣手段, 捏造污陷到, 祂們, 最後, 一尊一尊都選擇自盡, 以表清白.  千萬億年來, 超過女本尊以上. 最後,佛決定,請我這個最小咖的來, 跟那些毒婦惡魔姦魔婦惡戰,

 

先前自盡的女本尊的尊身, 尊尊都被姦魔婦分屍吃掉了, 本尊尚未修成佛, 都是淨潔菩薩, 所以, 難以忍受那些毒辣婦毒辣到極點的毒辣捏造, 像我, 已被姦婦群, 捏造污害一生了.  過去諸女本尊都無法忍受各種極骯髒污穢的污滅, 捏造, 扭曲, 今日, 必須說出此事, 本來不願說, 也有, 都是為了全世界人類, 救人類, 此種救, 是救人類出無量恐怖的, 被姦婦當奴隸, 當永恒蓄電池, ...各種殘虐... 痛苦到生不如死 ...求死不得的無量劇烈恐怖.........寧受酷刑也不願受姦魔婦的惡凌...

 

有幾個男鬼, 去跟聖賢眾投訴,哭泣, 那種哭泣, 前所未見, 那些男鬼, 是逃出女姦魔婦的手掌, 躲到聖賢眾那裡, 而得救的. 它們說出, 如何被殘虐過程事, 我在遠方聽, 好恐佈啊...前所未聽... 你們男人,如果再一如往常如此, 你要小心, 姦魔婦不會放過男人, 那種..哭泣躲藏, 仍是想求三寶來救你, 三寶聖賢眾, 我, 都已經如此犧牲奉獻, 得到的, 是你們一起加入姦魔婦, 或 聽信姦魔婦?  不想再說結果. 

 

那些姦魔婦, 認為, 它們上面那個臭惡嘴, 捏造污陷任何事, 你們人類都蠢到一起加入, 非常蠢, 非常好利用, 你們人類的存在, 都一起在加害危害損害 三寶聖賢眾, 聽信姦魔婦的惡謊言, 及捏造, 有無量重罪, 再大的福, 也會重大折損.   

 

三寶聖賢眾, 我的法身佛, 說: 今日, 三寶聖賢眾, 在千萬億年來, 與姦魔婦惡戰到, 沒錢, 沒一切, 但, 都是因為我此功德主的發心行為等, 在先居處一切 及 後來一切, 另三寶聖賢眾, 大獲全勝 !!!!!!!!!!

我真是功德無量無邊無法估算,   

 

你們,  那些一起加入異形組織的, 跟隨聽信蠱魅吸血鬼異形的人, 已經告訴你們, 它們在養它們的異形受精卵, 那些, 都是妖魔鬼怪, 它們會吃人, 你們到底懂不懂?  先吃妖魔鬼怪所寄生的那個人的身體.  那些人的光魂眾,音魂眾,色魂眾, 三魂七魄, ....可能剩下那個業力身及靈魂, 等那些寄生妖魔鬼怪, 它們出現時, 那些人, 直接可以看見自己被一口一口吃. 或被做成水流屍蓄電池.  

 

姦魔婦阻障我一生, 只要有男人看見我, 有喜歡上我, 姦魔婦馬上去搶走, 去挑撥捏造離間..., 去勾引, 去色誘, 去利誘, 所以, 我哪來男友?  但,我一心修法至今, 所以, 在 20 多年前, 就已親見 大金黃金光茫, 在佛寺大殿裡, 親見 大金黃金 佛現身, 是金金金...耀眼到極點..的黃金般..眼睛都幾乎難清楚看清.   我又在佛寺20多年前, 佛寺晚課遶唸佛, 親見法界無量諸佛菩薩海會聖眾, 無量無邊在聽, 還有, 親見歸依境, 親見鏡像等.  

 

我對那些佛學課同學, 失望到極點, 講了多少佛法, 一場空.  在佛法裡, 忘失之也是重罪, 遺漏也是重罪, 自己不學也是重罪, 對我此說法師, 我是 佛 親自認可的師, 非自稱, 我是佛認可的上師, 非自說, 我是真說, 非大妄語, 我只是隱藏不說此事. 我說法之錢, 幾乎, 全救濟一位師姐, 她一樣, 背後說謊, 說我壞話, 前腳才剛走, 後腳就說謊, 她為了藏匿拿到錢, 說謊給另一位在她身邊師姐聽. 這些她們, 都已去跟隨姦魔婦, 她們, 通通都是 "宇宙天地大戰時, 在挑撥離間分化捏造污陷上師的姦魔婦打掃婦.  你們聽懂了嗎??????????????????????????????????????????????????  

 

過去, 姓范的, 也打過電話到我前居處, 說, 一位凱龍是奸詐佼猾的奸臣, 他在奸詐我, 要詐騙錢財, 是如何的奸臣,......., 我聽完, 就大聲痛罵姓范的同學, 因為, 凱龍同學來幫我修電腦, 去幫我選電腦, 我每次要花他的日薪 3000元給他, 跟奸臣無關, 神經病. 

 

這樣聽起來, 我再說一件事, 我未曾說出口. 我的法身佛剛才跟我說, 是佛跟我說的, 好幾年前, 說, 姓范的, 是皇后身邊的一位諂臣, 小林是非常驕傲不遜的護衛, 諂臣說護衛壞話, 那位護衛, 就要被皇后砍頭, 護衛就快逃, 逃去荒郊野地, 被殺兵殺死在荒野, 在那裡, 森林裡, 

 

接著,  換小林告訴我, 他記得, 他在森林裡, 森林裡, 很多各種惡靈, 妖魔鬼怪, 它們一個個, 都結合起來, 成為一隻藍色獅子.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