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 在中國人而言, 自古以來, 是吉祥.祥瑞的象徵, 龍鳳相舞, 龍是帝王, 鳳是帝后. 

那隻姦魔極奸婦, 與 天官姦淫勾結, 而用偽政權, 將那些奸詐歹婦雜交種, 判入淨土裡, 在其惡靈狀態, 姦淫滿身無量無邊欠債的惡身, 被拔擢進淨土裡本尊宮殿裡面, 其它成員下出生, 成為本尊子女毒婦, 這些歹婦都只能被派為打掃婦, 也受盡三寶聖賢本尊無量大恩恩賜種種加持, 受學過無盡的密法傳承教授. 

 

這隻打掃婦, 在人間還有一個與之姦淫男人, 同時, 都同樣方式進入淨土.  無奈, 陸續那些奸官又將無數數不清姦淫婦判入淨土. 這些姦毒婦在淨土, 用盡各種手段挑撥離間扭曲分化離間...都是陰謀詭計毒辣手段.  前已說過.  

 

現在, 就是今天, 那隻姦魔異形蟲婦, 是千萬億萬破舊歲的老妖魔婦, 先前她(它)說她是龍, 是火龍, 因為, 那隻帶頭奸婦竊聽我的團隊在遠方問我 "火龍何意思"?  我說, 是超級大神通的意思. 火也代表烈, 是烈日出生, 是夏天出生.  金龍, 是8月生, 綠龍/黑龍, 各是冬酷寒天生.  水龍是冬末春初生, 火龍,是夏季上中下伏天生. 白龍/黃龍, 各是春天/春末夏初生.

後面是我現在補充說. 

 

又補充說:  若問火龍, 即是指, 其各有某些金剛眼.  二眉間心放射巨大火燄, 頂髻珠上, 光燄法輪常轉, 遍全身, 發散出無盡光威火燄.  不死,指已得證本尊諸各大成就 或 諸各近成就者.   展雙大翅 指: 已可高飛之成鳥, 萬眾伏首稱臣.  站在右手腕上, 指 官位位最權勢富貴者;  手腕指, 關係重大位.  豪巨大鳳凰, 指 位極權貴者.  全身極其美麗諸彩豔散放大毛羽, 光耀四射, 指 威嚴赫彩震天下. (以上此段為, 我法身佛解說)     

 

那隻姦魔婦居然說, 它是火龍, 是救世主. 是皇帝. 是這個意思嗎?  它說,法界女為尊,男為副, 它就是尊, 是遍宇宙的至尊  皇帝, 這不得了的大逆之無量無邊重罪, 殺人者, 居然偽稱它是皇帝, 大眾覺得如何呢?  眾等該答: 該當何罪, 理當問斬 ! 

 

那隻姦惡魔婦, 今天又在 youtobe 上放出鳳凰, 它又說, 它就是鳳凰 !  大眾認為呢? 它是全世界遍宇宙的鳳凰 ! 千萬億自古以來, 不斷不停毒殺全世界人, 從本太楊系第一個行星至今, 已過 13個行星, 殘害無量無邊人類及生命體的無量低賤的賤禍, 居然說它是一切之皇后?  好難想像為何其心歹毒至如此?   眾等應說: 我 呸 !  吐掉骯髒口水 !  這 呸 字, 是咒語,   非髒話. 是正語,   非罵人話 !   順便吐掉罪業轉成的口水!  聽到這姦婦異形說的醜扭話, 耳朵都被弄髒了. 哼 !  

 

我的團隊說, 那隻異形一定是又偷竊我的夢, 去說是她了.  要我再說一次. 我只好很無奈的再說. 

 

鳳凰的意思, 是, 1) 代表天上下來出生為人的, 簡單講, 是真佛子之義.  

這證明, 那隻異形, 無量無邊古時就已成異形, 哪裡是真佛子? ˋ真佛子絕對不會成異形.  她這隻姦毒婦是睜眼在說瞎話.  是在大妄語, 她它常說, 佛她它都敢殺了, 何況是大妄語, 大姦淫, 和 100萬人姦過, 稱上師搶錢這算什麼.

 

他們那些姦過男, 還將這隻姦婦, 將這異形昇座成上師.  她這偽上師. 是欠債無量的臭東西不是東西, 是積欠 十方諸佛    無量無邊, 有形無形一切欠債, 她所受,所收一切, 通通都是 諸佛的,  這偽稱偽裝成上師的東西, 是罪業無量無邊. 是將跟隨的人, 通通拉入火坑裡去成魔子魔孫, 皆是萬劫不復. 永恒會飛灰煙滅. 所以,叫那些偽上師, 是臭東西. 心行都發臭. 狂傲的不得了.  到底要害死多少人才干願? 

 

那些姦蟲婦邊集體姦淫, 還邊稱自己是多偉大. 還將雜交姦淫液, 都打入跟隨人的身上寄生. 還利用脈輪控制搶奪全人類一切生命能量, 邊姦淫邊叫還邊下劇毒, 我都有在看, 她們這些姦毒婦可以邊姦邊對全世界人下極劇毒, 邊極惡毒去扭曲她人,邊自讚毀她. 在下據毒同時, 還附加病毒, 而且越放進越毒的病毒, 去殺全人類, 還邊興動世界大戰要毀滅全人類, 她們早就預謀好要逃到新地球去, 留下寄生惡魔子異形去吃掉分屍全人類.     

 

鳳凰的意思, 2. 是 - 最極美麗的帝后, 和 西方世界說的 火鳳凰, 是一樣的. 火 字, 代表當初古遠前西方神聖, 都見過該    全身大火燄的鳳凰, 500年自火一次消失, 又重生成新鳳凰之義, 是表, 5x百之義, 五方火燄,五方佛,五佛性體, 百之義, 表 順百,逆百 = 千.  是五方一次轉千輪, 表 六種金剛眼的超級大成就.  那火鳳凰雙翅展開有四尺, 各翅各別是二尺. 總共四尺所代表的意思, 是該鳳凰, 是 慈悲喜捨, 各皆滿分.  各皆滿分, 共 四00分. 

 

這之所以, 姦魔婦群要用400之原因, 那些異形組織總是要用 400, 4個, 47 (它去死), 54( 它已死了), 在過去自古以來, 大家極端計畏怕 4 這個字, 所以, 根本不用四樓, 總之, 有 4, 大眾避之為恐不及, 哪知, 現在, 那些姦魔婦異行群等, 都要用這些字眼做章顯, 告訴全世界人類, 說 "它們就是異形群的組織所擁有的任何一份子" . 因為,異形惡魔組織裡的每一個, 本 來就都是蠱魅吸血鬼來出生成的人類,或去買假人,將靈魂裝進去所出現的人類, 或是人工機器人類人類, 

 

那些女的跟隨者的靈魂, 都會被女羅剎騙去裡面裝在裡面, 永恒只能活著白色簡單造形度過, 都在月球上製造那些機器, 永遠只能聽其令行事, 否則, 要受盡凌遲.  有多少那些向我求救, 我無能為力幫助她們, 因為要救出她們不可能, 她們的人體已經被她們家屬火化了.  她們都是被騙要變得有多美又有多美, 永恒年輕, 美麗, 故, 她們都對姦魔婦言聽計從. 裝進去後, 後悔全部來不急了, 已經與該機器結合了.  那些人工機器人都在月球上背後造的, 那些跟隨女的裝設進該機器內, 是在美國國內, 其國內都是女羅剎的天下, 東方這邊是光音色魂魔(簡稱: 陰魂魔) 在控制的,

 

那些姦婦群在宇宙天地大戰時, 都是由女羅剎策劃, 音魂魔執行.  女羅剎之陰毒前所未見, 佛要我極端很小心她們, 她們的陰險狠毒, 都藏匿在假裝溫柔裡面. 很恐怖. 在法界裡, 是女羅剎開一窗, 開始接受無量無可計數的姦魔婦等來買脈輪控制, 或建議.  女羅剎過去, 都是只出錢做功德, 得而升到女羅剎國, 與天同樣的福報, 沒有諸天女的美.   我在過去3年多前, 受盡那些女羅剎所成之美國女人,黑人女人的凌遲, 她們從土星旁夜店, 在外星人船鑑上的電動玩具區, 用電動玩具對我做種種重大凌遲, 例: 用非常巨多電流電我, 用電熱能電我, 用雷射射我, ..還將她們的頭像傳到我二樓房間牆上, 我是頭向尾床睡, 臉對著門, 看著牆, 在看她們對談, 她們之陰毒超過你男人想像, 那些勇父都一再被欺詐騙走一切錢財, 再被咬成吸寫鬼, 已經2次了.  同樣,她們都去詐騙月球上蟋蜴人, 挑撥離間扭曲..., 讓月球上的蟋蜴人恨死人類. 如天地大戰所用的手段一樣, 她們發現, 上面一個臭嘴, 下面一個惡洞, 就可以輕而易舉拿下天下. 你們男人真的要自我檢討, 否則, 離死不遠.     

 

 

鳳凰 與火鳳凰, 與中國說的鳳凰, 說的義理都是一樣的, 只是以圖畫當表達. 

 

我只是小時候, 夢, 舉右手, 一超巨大鳳凰停駐在右手腕上, 雙展大翅, 美麗非凡, 是諸彩耀眼巨大鳳凰展翅, 其面對天, 口張開, 有巨叫聲 ~ ㄚ~ㄚ~~~~~~~~~   是小時候夢到, 如此而已, 記得而已.  那隻奸婦居然刪掉我說過的, 再搶奪去說成她是多麼偉大.....!  我 呸 ! 無聊 ! 但我怕大眾又上當受騙, 只好說出此事.  要不要再說, 我夢到站在第13條巨龍身上,   又 夢到滿甘露池滿滿各種....一切蓮花, 夢過 2 次, 我先說了, 以免又要來找我麻煩說此事. 

 

那些姦婦本來就可以天天侵入夢境竊奪一切, 做任何 過去現在未來當下的扭曲改變搶奪取代交換加害..什麼都可以, 那些臭惡禍每天在不停姦淫, 沒有姦淫時,都在搶奪毒害做一切諸毒陰謀毒事. 其餘時間都在做惡語, (惡語之義, 以前說過, 在進行一切陰謀詭計, 所說所行..一切任何, 是假好假行假意.., 說好說壞, 說諂媚等, 都是為了搶奪毒害她人的 一切所說行. )

 

惡語這種惡, 才是真惡之最極重大惡, 眾等應知此事, 應該修正法律, 將做惡語的異形婦消滅, 替天行道, 才是功德無量.   那些姦禍之惡, 已到自古至今再也不會有惡超越過, 說她們一句: 這些臭東西, 是否過度便宜她們那些異形呢? 請去看youtobe 都有講異形事. 

 

鳳凰還有其它意思, 展翅亦是, 就省了, 不想說了.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