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冤仇 -yy 56 -1-1 

1. 中脈 雖 彈跳 4 天, 都仍甩不掉那些怨念, 所生出的線, 都仍死綁著.

 

2. 四天 去 彈跳為調整全身 及 全身的肢脈.  但是, 全身的肢脈, 皆有這些怨念存在, 因, 這些怨念, 都在體內骨血海裡. 

 

3. 如今,被拖進骨血海裡的冤親債主, 雖已離身, 其怨念是心念, 無形無物, 故, 怨念都仍在血液裡, 不是怨念留在骨裡, 是留在血液裡. 

 

4. 怨念都在血液裡流動著,那些怨念所生出的怨念線, 纏住那三個脈點. 

想要清除血液裡的怨念 及 所說脈點的捆綁線, 去清除血液中的怨念, 要用 四天 的彈跳, 用新陳代謝, 將它們代謝掉, 將那些怨念除去. 

 

5. 剩下那捆綁線, 綁死那三個脈點,必須要用 "解冤咒+觀想法"來除去.

各要修七天, 共7X3=21天, 七天修完, 就炸開一個脈點, 而且, 要彈跳四次, 每次約 六小時, 如此, 6x4=24小時. 這樣, 開始起修該法, 才有用.這是關於脈點, 是牽涉到肉體物質, 此人, 會身不由己, 將受到重大的轉變.

 

6. 等彈跳四天後, 再起修的法. 那個人, 必需具有正念, 正見, 正思惟, 正心誠意. 不然, 會嚇到自己. 佛在幫助每一個人, 如何炸開那三脈點, 該人, 要寬心, 隨其動作, 滿身大汗, 不受自己控制, 你若逃走, 一切盡失敗, 在六小時內, 讓佛支配你. 信也好, 不信也好, 言盡於此. 

 

7. 你放心, 絕對全部過程都是正動作, 如瑜伽士在作運動. 

若你要逃走, 下次, 就看什麼時候了, 這是極難之事, 身要忍大苦, 心要忍苦.

 

8. 過去,我在閉約49天關, 那時, 最後出關四天火供,滿山滿天塞的滿滿的,沒有一絲縫隙, 菩薩說"能來的都來了, 它們都來和我結緣", 我的閉關不希奇, 只是"忍苦". 

我沒有做什麼, 就是忍苦.  忍受很多苦,苦不堪言, 淚流滿巾 的去度過閉關.

 

9. 就像爸爸死了,我高跪水泥地,合掌大聲唸佛 足滿 8 小時, 一點都不希奇, 只是忍苦. 我一點苦覺受都未曾升起, 當初, 六年前, 我要救非常多聖賢眾, 從地獄出, 祂們被那些女魔婦關在地獄內受苦, 我救祂們出來, 有些祂們一出來,只有小小一尊,這是非常驚彩之事, 我應細說那驚彩, 但, 電腦有事, 故, 現無法說.

 

10. 我可以一眼看進去, 那時, 聖賢被繫縛在圓球型,方型小盒內. 通通倒在地上, 無水無食, 被女魔婦刑到撿垃圾吃.  不加持之供物,叫垃圾. 

 

11. 要相信我所說, 我和副的常住去碧潭旁坐, 數位祂們就在我身旁 一起坐著看河景, 祂們高大英俊, 我小小的, 也一起去看電影, 我買鳳梨給祂們吃, 一顆就放在影廳某椅上把手, 我很難過, 當時, 祂們說, 不餓不餓, 不用不用, 都已經餓到快瘋了, 還說不用, 這究竟是????????????????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