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人問我 如何 十二行相成佛, 七日成佛法之差別, 說七日成佛法, 是觀想自身全身成吽, 天上有二個月亮, 月亮內有阿字, 阿字下面有如n. n 如勾,往下勾吽上之o, 如是觀七天, 就成佛了. 

 

答:

1) 要依 南無 本師釋迦牟尼佛 所開示過的 "12行相法"去成佛, 佛 本身亦示現此心行.  佛 依12行相得而成佛, 佛祂亦開示過, 祂在久遠劫前, 早已成佛, 雖已成佛, 但, 再次降生人間, 亦需再依 12 行相法成佛.  佛亦說過, 祂若有虛妄之言, 直墮阿鼻地獄.   

 

2) 密教部經典一二三四大巨本, 並非 釋佛 所傳, 是 毘盧遮那佛 在淨土密嚴界所傳, 後由聖賢眾為人時, 過去從虛空中取出, 聖賢眾都懂梵語, 後, 集結經典完畢, 集結眾全部被武后派人暗殺掉, 以上是 我此處 諸聖賢眾 告訴我的, 祂們都在半空中, 說完後, 全部聖賢眾都在痛哭流涕, 哽咽悲泣泣不成聲, 每一尊當下都寫 書 說要給我看, 我當時是在車旁座, 小林開車, 我看半空中亦痛哭流淚, 哽咽悲泣,

 

總的常住大元帥, 英俊非凡, 聲音之美, 天下堪稱第一, 聖眾尊尊都非常英俊, 尊之所以英俊, 其心行都是遍宇宙間最為極優品性心行者, 智行第一, 才得能感得如此 相貌 及 聲音, 佛 有32相, 80 隨行好, 是遍宇宙 最為第一最美好心行.   

 

當時, 總大元帥在虛空中, 唸祂寫的 萬言書給我聽, 我聽起來是國語, 但, 聽不懂. 因為文詞過度極其優美, 如中國文言古書一樣. 小林還問我,我在哭什麼? 有什麼事可以告訴他, 我搖頭不語, 沉默寡言, 只看著半空中聖賢眾. 

 

3) 密教部經典云: 

得證一尊證得 成佛, 其它一切佛, 皆已成就. 佛以下的菩薩,金剛, 全部成就.  

得證一尊證得 菩薩, 其它一切菩薩, 皆已成就. 菩薩以下金剛, 全部成就.

得證一尊證得 金剛, 其它一切金剛, 全部皆已成就. 

 

既已七天成佛, 那麼就已成為 無量無邊十方三世一切過去現在未來當下諸佛之一, 無量無邊..菩薩之一, 成就無量無邊金剛之一.  就會有 30 種金剛眼, 具佛的 18 不共大力, 圓滿具足 32相, 80隨行好, 16妙音梵音, 具超級無量...大聰慧力,大神通,大法力,大神變力,大自在力,大能力等,如諸經內所云一切. 

 

既然已 成佛, 其身, 早已於 地大.水大.火大.風大.空大.無.空無.泡泡.真空膜.光陰.量子.紫外線.中子..等, 通通全部自在,已達完全解脫.  不需要再磨擦生淫樂. 於一切戒行全部自在,不缺犯不犯過任何罪孽.

 

若地大已自在,就是至少能變身為一座山,一顆石頭,一粒沙,能消失不見,能出入遍一切地獄處,能出入無間地獄,能出入阿鼻地獄..., 不用說那麼多, 請去看 佛經 去.     

 

地大成就者,就能全身變成石頭,

水大成就者,就能全身變成水, 化成冰, 

火大成就者,就能全身變成火, 二眼射火燄,眉心射火燄,整個頭圈都是光火無量光燄,身光發出大金黃金萬丈光芒. 頂輪法輪常轉, 光燄無量. 

風大成就者,就能全身變成風, 變如毛絲之那達大小,大可變成宇宙風暴,狂颶風無量恐怖,可毀滅全世界,可全身變身為 颶風.火燄.風雨.出閃電爆.雷電爆.打狂巨雷.可化身粒子,離子,電子..., 將各位移去他方世界,從他方世界移至再更他方世界,.... 太多了.  

 

請問你們修七天後, 成佛了嗎? 請示現超級無量神通,示現30種金剛眼,不要一直說,神通不得解脫.那你所有不用再修了,請繼續修成 法報化心金剛佛 即可.  別說那麼多,請展現第一金剛眼的大能力就好了. 並請出來教 破 50陰魔關法. 經云,破50陰魔關未能出現世界,佛法早已滅了.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