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索轉依為業,摩尼珠自動轉

我剛才在看 勤勇心,對治惛沉,調暢身心, 轉依為業, 在思索轉依為業,瞬間即知其理, 當切中要領時, 我的水輪摩尼珠, 祂就 自動的轉動, 我看電腦椅它自動跟著一直轉動,我的右腳正縮在椅上,左腳放在右大腿上.  

由此可證明, 勤修善根, 即是正道.

水輪摩尼珠轉動,是相應的現象. 相應的階段,就是內脈之輪愛轉不轉的.

等到 "每個"內脈輪,它們都能 '自己自動的快轉'時,就要跨進另一階段.

一般而言,相應是要經過好幾年時間, 就會進入相映的階段 !! 而我的相應階段已快結束,要進入相映階段了.  現在每個輪轉動越加巨大起來.  

進入相映階段時,脈輪就會逐一,一結一結的開啟了.

一結一結的開啟之後,就會進入相印階段. 爾后,與諸佛同心. 同心後,就會進入相通.

這樣,需要至少六年時間.

相通後,便是 步入一個一個的成就 !

 

相應,相映,相印,同心,相通,成就,其實是有 "修"的方法的 !!!

將來,我唯有教 "佛認可的人", 以及 我願意教他的人 !!!

 

記得有一次我在大樓下面沿著路散步,站在樹下望向遠方餘陽夕照, 思索著菩提心的義理.

一切中要領,瞬間好幾個內輪 "居然自動轉起來了".   可見,菩提心與內脈相應.

 

就好像 普巴金剛法,普巴金剛法是忿怒本尊法,理應是寂靜本尊修過後,始能起修的法.

 

 

那天,同學用口述講普巴金剛法本給我聽,我個人是無此法本,也從未聽過此法本內容,不過我天天有在修普巴金剛法,唸誦普巴金剛咒.

我不是這樣修的,我修的法本,是普巴金剛傳授給我的. 其實,就是胎藏界法,是已證五眼六通後之法,後,開始修本尊法之法本. 

而我目前,也不過從佛那裡取得 268分學分,總共的學分,佛言:1200分.

年初是8分,現在是268學分. (我覺得,唉,智慧有限,真是緩慢學習 !!  )

 

同學用簡單口述說法本內容給我聽,我聽完後,就只能笑,裡面內容我本來就會修.

同學說: 在空性中,觀心中有一支金剛杵,有馬頭明王,有普巴金剛橛,對空有普巴金剛,於是,開始唸普巴金剛咒.

同學不解其義,去問其藏密仁波切,仁波切說,空性之義理,比喻一個杯子忽然不見,即同此理. 至於怎麼修,仁波切就再唸一遍法本給該同學聽. 同學回家繼續修,但修後無任何感受.一點感覺也沒有.

空性,並不是這樣修的 !! 

我聽完後,回家,回想那法本,那法本就是映相法. 我其實並非依映相法而修,我修的,其實就是胎藏界法.

聽完,我已經知道如何修了.我本來就會修,聽完後,對我所修的法,更加生出強烈信心. 胎藏界法就是如此神奇 !! 那一修,覺受更加劇烈,輪轉得更大力,日益增盛 ! 我用肉眼可以看見開始出現金白色光茫,及...

通靈之人若來看見我修,就會看見那法本中所寫內容 !! 

但是,通靈人無法看見我修什麼 ! 因為,是不被允許偷窺的,若偷窺視的話,即是犯偷盜罪,就會被聖眾金剛杖打.而胎藏界的法,也有規定,唯只能在壇城內修.

三昧耶戒的義理,和這些法有關,都必須經由成就上師傳授,若非經過成就上師,自己參,自己偷窺,自己從通靈那裡去偷學,去偷法本,去偷看,通通屬於 偷盜罪,全部一概不被佛所認可.

這些法,都必須由成就上師處學得,若非如此,即犯三昧耶戒 !

通靈,為何被說是偷,因為通靈,是藉由"外靈的附身"而得妖魔通,看似已經獲得眼通成就,事實上,並非真正的開第一金剛眼,或證清淨天眼通者.

那些 "外靈',過去世,都是犯偷盜罪者,後,墮入妖魔界中,祂們要擴張勢力範圍,就要讓人類也犯偷盜罪,人類犯偷盜罪,因為有此偷盜因,死後,將來,就會成為祂們的子民.

通靈,可以說是危險,也可以說可以通於靈界,

若問世俗事,真是方便 !  若問法,就可以問 "道"法.

 

但是,外星人的通靈 與此不同 !

外星人有三種類別,與人類溝通

1. 以外星人形式存在,來與人類溝通

2. 以附身方式,通靈,為了讓某些人類 "覺醒"

3. 投生在人類中,生為人類

但,外星人多生於西方世界,附身西方人

東方這裡的人,和那邊是不同族類 !

 

通靈的好壞,再進一步解說 !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