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公公

1. 二三年前,週六日 或 假日, 都去騎腳踏車, 那時都在近黃昏時, 我邊騎車,一手拿著毛巾, 讓風吹啊吹啊~~, 好不快樂.  邊騎邊唱民歌, 邊看一輪紅黃遍天的太陽公公, 太陽公公祂已是億歲以上了, 太陽公公,是 純真子金剛佛所化現, 真正年齡是法界年齡, 永恒的16歲, 但,為什麼祂那麼老呢? 有白略長鬍子,二眉略長白眉毛, 略長白頭髮,往上飄.  實際因為, 就算是16歲,但經過幾億年後, 雖是16歲, 但眼看著新一代,新一代,新一代....不停的新純真子, 陸續長大, 各變成16 ~ 60歲之間, 而太陽公公已經歷幾億歲了, 雖仍是16歲, 但太陽公公, 祂自己想變老一點, 所以, 自己逐漸將自己變成老一點,如剛才所說太陽公公那個樣子了.   

 

太陽公公覺得祂應該老一點, 感覺跟那些年輕人, 總是有所差別, 那些年輕人, 有些都是30多歲,都玩在一起, 丟飛機, 拿軟棍長棒打來打去, 打頭, 在空中連續翻滾吹長口哨, 太陽公公覺得跟祂們那些年輕人在一起玩不來.  我們大地清淨上的聖賢眾, 會去網上收集各種最先進家電用品樣, 衣服款式, 尺度, 也穿穿人間男人穿樣, 打球, 拋球, 平日聖眾穿聖眾白長袍,金滾邊,頭上有頂髮髻, 賢眾金剛護法, 總是一成不變, 日日穿著戰袍而已, 不想改變.  而太陽公公, 每天日出日落, 都有在看著聖賢眾, 聖賢眾每天日初出時, 都已在遠望著太陽公公, 集體站立著, 對著東方, 享受著清晨晨朝極美好時光. 

黃昏日落也仰望著太陽公公看日落.  

 

為什麼太陽公公會如此? 這還是跟人類有關.  人類已被地球長養 44億年了, 被太陽照耀幾億年了, 恒在受無盡無量最極重要重大大恩中, 不管日出,不管日落,東邊西邊恒在受恩中,受無盡大恩中.  何時何年何月何日何時何分何秒何片刻, 有人, 會跪地扣頭謝太陽之重大大恩呢?  太陽公公祂是 金剛佛, 跟著 文殊師利大菩薩後來隨時共襄贊舉, 就化現太陽, 無有間斷恒常守護著人間.  信不信呢? 人類, 卻將之說成是人類所造.  我過去亦說此話, 我誤以為是人類所造, 故說過人類所造, 在此公開懺罪. 並對太陽公公懺罪.  

 

我以前, 就是邊騎踏車邊對 太陽公公大叫, 哇 ~好美的陽公啊~~ 好感恩太陽公公啊~~好讚美多美麗的太陽光輝啊~~ 多美麗的陽光普照, 風和日麗啊~~停下車下來, 對著太陽光公公一直叫,一直跳, 一直二手張開揮手, 太陽公公, 太美麗了, 太偉大了,太光輝了, 是金色的光ㄟ~~是紅色的光ㄟ~~

太陽公公不斷變各種色彩給我看, 當時其它人應該同時可看見的人,我相信都看見了會變色的光芒. 

 

我一直大叫, 各種讚嘆扣恩詞, 於是, 光芒四射, 我都看見太陽公公笑不攏嘴, 燦爛的笑容, 哈哈大笑, 笑不合嘴, 仰頭大笑, 我一直跟太陽公公招手, 揮手, 拿毛巾揮手, 招手, 好棒啊~~多美麗啊~~一直呼,一直叫, 極鮮風不斷吹來, 也狂笑哈哈大笑~~

 

有天, 我去淡水看夕陽,說是什麼天地大日子, 在遠遠海洋上的太陽公公, 我一直心中及口中, 不停說好棒啊,好美啊, 太陽公公, 居然更發出 "綠色光芒", 變成綠色的太陽, 你們有人看見嗎? 還變出各種極美麗光耀諸彩色光芒, 太陽公公,開心極了.   

 

在我此家門口前3~4年, 太陽公公在黃昏, 都發出金白光芒, 各諸彩耀光芒變化著, 我一直在望著黃昏的太陽公公.  後來,二年多前, 我忽然看見太陽公公,跟那位巨大魔聖眾, 祂長的極巨大英俊高挑, 看過去就是極美俊男, 但, ...先前幾篇說過.  

 

因為, 人類, 都恒常在怨恨太陽公公, 嫌棄太熱了, 日頭曬死人了, 太陽太惡了, ....說不盡的惡話, 怨天恨地, 下雨就惡嫌, 出太陽就怨惡, 日積越累的眾惡, 全天下人所積的廣大眾惡, 都對著天, 對著地, 辱罵, 惡口呪罵, 何時何人謝天謝地, 不知, 天地都在看他, 一直在看, 一直在看, 你別以為你在做任何一切事, 天地不知 !  你絕對無法相信, 你在做任何一切事, 多少聖賢 都可看到你. 就算你男人躲在暗處房間中 自x, 天地聖賢都知道, 好丟臉ㄡ, 我好心告訴你喔, 不要在那裡罵天罵地喔~~別以為無人知, 你要知道, 天知, 地知, 孽鏡台知, 都錄下來了; 釋佛的法寶 神兵利器, 都給你錄下來了. 好可怕, 對不對. 最可怕的是, 還有一個人知道, 就是你啦.  不是我啦.  

 

還有, 最可憐的, 是你身上的光魂眾,音魂眾,通通不停直墮足下七尺,祂們真的恨死你這個 "因業力所出生的人", 簡稱: 業力人. 還有的, 都在不斷吃肉殺生偷盜姦淫妄酒克藥吸毒..造無盡罪惡的造孽人, 

真的很惹人嫌. 不嫌都沒辦法.  

 

所以通常, 每個人的法身, 如或有元神, 種種一切身, 都紛紛跑掉了. 跑了不知人影, 有的, 還跑去跟惡魔, 變成法身惡魔, 元神惡魔, 這種很恐怖, 我過去2~3年前, 和這種惡戰到非常恐佈, 要是你遇到的話, 你就沒我那麼幸運了.  法身魔,元神魔,比一般惡魔更加恐怖難對付. 我有燒過很多好香如法香啦, 我用供過的法藥沾在燒香支上去供, 供過非常多, 是香到飄香異香四溢滿溢, 所以, 我真的 有燒香有保祐啦.  

~~~~~~~~~~~~~~~~~~~~~~~~~~~~~~~~~

所以,太陽公公, 祂真的很喜歡我.  太陽公公也是太陽的守門人, 說人不是人, 是 金剛佛.  太陽門已經被姦惡魔毒婦等搶走了.  沒有人准許過太陽界門, 卻有一極端巨大船鑑在那裡抽太陽能量. 今年又來了. 此船鑑之大, 是超過地球好好好......多倍, 請自行去查明.   這條巨...大船鑑, 就是在追殺斬滅那些毒辣姦惡魔婦等的.  你還在,還想加入異形組織裡嗎? 那麼,你就是要即將被斬的一個. 

 

太陽公公是 金剛佛, 人類最好以最尊敬的心對著太陽公公, 而不只是在 "欣賞日出日落而已".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