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72 -說副軍隊叛亂事 

1. 外面聖賢眾, 我都稱祂們 "總大元帥 = 總的, 副大元帥=副的"

六七年前的一天中下午, 我躺在客廳沙發上, 副的 祂們數位, 就自動進屋來, 副的, 像人類巨大,祂們其實是縮小, 祂走過來, 用左手腕摟著我的脖子, 先親我一下臉頰, 就開始在我耳邊說 總的 壞話. 

 

2. 祂說: 要不是祂, 一切都是祂在發落軍隊一切事宜, 都是祂的功勞, 總的很差, 要我改祂為總的..., 

我說: 總的身体不太好, 等好一點, 祂就很能幹了.

所以, 副的就出門外去了. 

 

3. 隔一天, 我站在佛堂, 前面是總的,及一群聖賢眾祂們, 副的就在外面大叫: 要我改祂成為總的. 

我就說說過那句話. 再說一遍. 

 

4. 再隔數天, 開始軍隊叛變. 

那天, 我出外去騎腳踏車去了.  副的有統領很多軍隊,結果, 軍隊叛變了.  又二軍在作戰, 總的軍, 副的軍, 好恐怖啊. 祂們殺來殺去.  我回家來了,祂們軍隊在戰亂. 紛踏迷霧的....., 騎著馬. 

有軍人對我叫說: 副的叛變了. 祂要殺總的. 

 

5. 你們聽聽, 其恐怖就是到如此. 

在法界, 祂們只要有錢,  就會先去買馬, 買武器, 不然會被殺被搶奪, 我們上一堂佛學課就是上 穀寶馬糧食倉.

大家要先擁有此才行, 進入法界時, 會先要有馬, 給馬食物, 不然牠就跑了. 同學們都先學會擁有此. 

 

6. 它是一條溝一樣, 像人類養馬食狀.再來是武器. 兵器, 兵器庫, 器藏, 

軍隊將軍隊排成一排睡覺, 中間空著, 二邊都是軍人, 那時, 我用古老基制建嘞半空中空地, 可拉寬等. 祂們將軍隊拉成二邊睡覺, 不能單一房, 那樣女魔就來了. 好讓人發怒情事發生. 

 

7. 都是聖賢眾在法界維持, 大眾要不要救祂們已死者. 

祂們有的被弄成貓, 狗, 牛, 所以, 你可以 買 ---救貓,, 救狗, 救牛 之法藥,它們都生生世世一再成貓狗牛, 非常可憐,欲購此些法藥, 救貓救狗救牛, 供養三寶聖賢眾者, 請洽本站EMAIL.   

 

8. 當然最後, 總的 軍方 獲勝.   祂們那些叛亂者, 都在夜裡偷偷密會女魔, 生有女魔孩子,現在法界裡作亂. 

滿滿軍隊事, 剛開始都是在外面, 祂們在外面,, 外面天黑黑時, 有的還被殺.  後來副的也不見了. 祂就是因為, 當初, 都扶著總的走, 故, 被昇為副官.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